急急急明史翻譯,明史 陳幼學傳翻譯 急急急急急急!!!!!!

2022-09-29 12:50:16 字數 580 閱讀 8694

1樓:匿名使用者

陸光祖字與繩,浙江平湖人。祖父陸淞,父親陸昊,皆是進士出身。祖父陸淞曾官居光祿卿,父曾任刑部主事。陸光祖在17歲那一年和父親在鄉試中一同考上舉人……這個太長了,不想翻了。

明史 陳幼學傳翻譯 急急急急急急!!!!!!

明史翻譯

2樓:求樂欣

1.治理愚昧無知的百姓犯法這種案件,就像吃飯一樣。越是想辦法防範它發生,違反的人就會越多。

2.靖公不但忠誠而且有智有謀略,擅長整理繁重的事務,治理犯罪案件時,審理案件非常仔細,認真查閱,從不套用死板苛刻的法律條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福共享 有難同當

明史·第二百三卷·列傳第八十二翻譯(**等!!!)

4樓:殺人蚊子

bjgjgyuguy7tp

l[0;oi

明史 列傳二十四翻譯

《明史·史可法傳》翻譯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翻譯

無論你是走 計劃還是為了走健身生態路線,你有無數的自行車以供選擇。下面是一些技巧,教女士們如何選擇自行車的。不管你是健身愛好者還是打算為保護生態環境盡一份力,都有不計其數的自行車供你選擇。這裡提供幾點供女士選擇自行車的小貼士。無論您是一位健身風扇或打算去環保,你有不計其數的自行車去選擇。這裡有一些小...

翻譯古文,急急急,古文翻譯,急急急!!!

齊國有個愛好打獵的人,荒廢了很長時日也沒有獵到野獸。在家愧對家人,在外愧對鄰里朋友。他考慮打不到獵物的原因,是因為狗不好。想弄條好狗,但家裡窮沒有錢。於是就回家努力耕田,努力耕田家裡就富了,家裡富了就有錢來買好狗,有了好狗,就屢屢打到野獸。打獵的收穫,常常超過別人。不只是打獵如此,任何事都是這樣。說...

求英語翻譯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你好!為你翻譯如下 電郵英語沒問題 它就像謎語。你自己就可以很容易學會,並且試著按自己想的來寫。寫電郵英語並不表示沒禮貌,但重要的是,只在恰當的時候用它 當你給朋友傳送電子郵件或者傳送手機短訊息時。但你不應該在課堂上使用,記住 要是你在考試裡寫電郵英語的話,你的老師會不高興的。希望幫到你。祝你天天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