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翻譯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19 04:43:05 字數 1558 閱讀 77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為你翻譯如下:

電郵英語沒問題 - 它就像謎語。你自己就可以很容易學會,並且試著按自己想的來寫。寫電郵英語並不表示沒禮貌,但重要的是,只在恰當的時候用它 - 當你給朋友傳送電子郵件或者傳送手機短訊息時。

但你不應該在課堂上使用,記住:要是你在考試裡寫電郵英語的話,你的老師會不高興的。

希望幫到你。祝你天天開心!

2樓:茽磔鍺

郵件英語沒什麼問題——它就像寫個謎語一樣。我們可以輕鬆地自學,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天馬行空。使用郵件英語並不是粗魯的表現,但很重要的一點是我們必須在適當的情形下使用——比如我們給一個朋友寫電子郵件或者用手機發簡訊的時候。

但是我們不應該在課堂上使用郵件英語,記住這一點,如果你在考試的時候用了郵件英語,老師會不高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郵件英文很ok的——基本上就像是寫謎語。你可以輕易的自學和通過自我嘗試的感覺來。 寫郵件英文是不大禮貌的,但只有在適當的時間寫才是重要的,那就是當你發郵件給朋友,或者是用手機發資訊給朋友。

但你是不能在課堂上使用的。而且記住如果在考試中寫郵件英文你的老師會非常不高興的。

另:郵件英語是一種新的被用來節約時間的書寫用英語。

4樓:匿名使用者

郵件英語[就是我們發簡訊常用的縮略語,火星文,什麼「醬紫『,郵件英語中可用」u「代替」you「]是十分奇妙的-簡直就像是寫謎語一樣。你可以自己領悟,也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去嘗試(自己獨創的郵件英語詞彙)使用郵件英語並不是無禮(的表現),但重要的是隻能用在合適的時間-當你用手機向朋友發郵件或是發簡訊時。但是你千萬不要再課堂上使用郵件英語,並且記住如果你在測試中使用郵件英語你的老師肯定會不高興的。

5樓:小魚vs花兒

郵件英語很好--寫起來就像寫謎語。 你可以慢慢的自己體會,然後根據自己的想法來試驗。寫郵件英語並不是粗魯的,但是必須在合適的時間---當你在給你的朋友發郵件或者通過手機給你朋友發資訊的時候。

但是你不能在課堂上用,記住,如果你在測試中用郵件英語,你的老師會不高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英語很好,就像是寫謎語。你可以自己很容易的學會和用自己的想法解決。寫網路英語並不是不禮貌,但是在合適的時候使用很重要——當你給朋友發郵件或用手機發簡訊的時候。

但是你不能在課堂上使用,謹記如果你在考試中使用網路英語,你的老師會不高興的。

7樓:w志超

電子郵件的英語很好,差不多喜歡寫作的謎語裡。你很容易廣東自讀,和實驗用你自己的想法。它不是粗魯的英語寫電子郵件,但重要的是要用它只有在恰當的時間- - -當你的一個朋友發電子郵件或者發一個資訊給一位朋友在一個移動**,但你不應該在課堂上使用它,記住你的門下會不高興的,如果你寫電子郵件的英語測試

8樓:匿名使用者

電郵英語很好,它幾乎就像寫謎語一樣。你能夠輕鬆自學,按自己的想法去體驗。寫信用電郵英語並不粗魯,但是當你在適當的時候如正寫信或是通過手機發資訊給朋友的時候,使用它很重要。

但是你不應該課堂上使用,記住如果你在考試裡寫電郵英語你的老師將會不高興的。

英語翻譯急急急謝謝,英語翻譯急急急

她由於發高燒而病倒了 be down with she is down with the high fever先從這個開始,其他的以後做 begin with we should begin with this and do the rest later 這是哪扇門的鑰匙 belong to whi...

求翻譯!把英語翻譯成中文!急急急急急急急

親愛的 我很高興讀到你的郵件,我的祖父非常 喜歡種花,我祖父也喜歡養動物,我的祖父非常擅長釣魚,我的母親喜歡跳舞和做風箏,我的愛好是手機 卡和巧克力紙,但是我最喜歡游泳,我的雙胞胎妹妹安喜歡畫畫,我的家庭成員喜歡都不一樣,我們不喜歡相同的東西,我想知道一些關於你家庭成員的愛好。最好的祝福皮特 親愛的...

拜託英語翻譯下文,急急急急急急

內容 嗨,最近怎麼了?為什麼不回信?在耍小脾氣嗎?呵呵 還是在浪漫的旅途中。看到請快回信哦,不然我殺了你。hi,how are you these days?why don t you reply my letter?are you get into a huff?haha,or you are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