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翻譯

2021-03-04 00:31:04 字數 601 閱讀 8447

1樓:樂兒無憂遊

無論你是走**計劃還是為了走健身生態路線,你有無數的自行車以供選擇。下面是一些技巧,教女士們如何選擇自行車的。

2樓:趙福領

不管你是健身愛好者還是打算為保護生態環境盡一份力,都有不計其數的自行車供你選擇。這裡提供幾點供女士選擇自行車的小貼士。

3樓:吳氖

無論您是一位健身風扇或打算去環保,你有不計其數的自行車去選擇。這裡有一些小貼士如何選擇摩托的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是健身愛好者或計劃去經濟型健身,您可以從很多的方法中選擇自行車。 這有些技巧關於怎樣為婦女選擇自行車。

5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你是走健身計劃還是為了走健身生態路線,你有無數多的自行車的選擇。這裡有一些提示教給婦女如何選擇自行車。

6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您是健身走生態友好型的風扇或計劃,你有無數自行車cho

7樓:亦然龍葵

無論你是一個健身扇或計劃去,你有無數多的自行車的選擇。這裡有一些提示就如何選擇自行車的婦女。

求英語翻譯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你好!為你翻譯如下 電郵英語沒問題 它就像謎語。你自己就可以很容易學會,並且試著按自己想的來寫。寫電郵英語並不表示沒禮貌,但重要的是,只在恰當的時候用它 當你給朋友傳送電子郵件或者傳送手機短訊息時。但你不應該在課堂上使用,記住 要是你在考試裡寫電郵英語的話,你的老師會不高興的。希望幫到你。祝你天天開...

急求詞語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八方風雨 巴山夜雨 飽經風雨 暴風疾雨 暴風驟雨 畢雨箕風 別風淮雨 撥雨撩雲 撥雲撩雨 餐風沐雨 餐風宿雨 慘雨酸風 朝雲暮雨 稱雨道晴 馳風騁雨 衝風冒雨 礎泣而雨 礎潤而雨 楚夢雲雨 楚天雲雨 楚雨巫雲 楚雲湘雨 春風化雨 春風夏雨 春風雨露 春雨如油 粗風暴雨 大雨滂沱 大雨傾盆 大雨如注 ...

求答案!!急急急急急,求答案!!急急急急急!!!!!

從寫抄作角度來講,老舍襲 北京的春節 是以第三人稱來寫的,作者以全知全能的視角詳略得當地描述了北京春節的一幕一幕場景與春節期間重大節日的特點 而後兩位作者均是以第一人稱親歷親為地感受著春節帶給他們的感覺,讓人感同身受.從寫作細節來說,老舍寫的是春節的整個過程,除夕之夜只是其中的一個比較詳細的部分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