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答案!!急急急急急,求答案!!急急急急急!!!!!

2021-03-04 08:29:58 字數 2936 閱讀 4920

1樓:俄要啵禰一下下

從寫抄作角度來講,老舍襲《北京的春節》是以第三人稱來寫的,作者以全知全能的視角詳略得當地描述了北京春節的一幕一幕場景與春節期間重大節日的特點;而後兩位作者均是以第一人稱親歷親為地感受著春節帶給他們的感覺,讓人感同身受.從寫作細節來說,老舍寫的是春節的整個過程,除夕之夜只是其中的一個比較詳細的部分;而後兩者則是單單以除夕之夜寫出自己對春節的感受,必然對除夕之夜寫得更為詳盡.從寫作情感來說,老舍《北京的春節》表現出整個北京城所有人的熱鬧、忙碌和喜慶;斯妤《除夕》則透露出自家中的除夕團圓、充實、喜慶;獨梁實秋的《過年》流露出作者關於這麼重大的節日卻缺乏興趣,甚至顯現出百無聊賴的感覺.

反映作者對這種習俗的乏味和不適. 作者立意角度不同,因此表達的思想感情也不同.

《長白山的冬天》求答案,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樓:手機使用者

長白山的冬天

長白山的冬天來得很快。幾天的大風雪後,天晴了,銀色的世界一片燦爛。被颳倒的大樹全被大雪掩埋了,只露出點點樹枝。

小野獸被嚇昏了頭,躲在窩裡不敢出來了吧?也許,也像倒在地上的大樹一樣,被大雪埋上了?瞧,雪地上果真埋著一隻雷鳥,只有腦袋露在外邊,那上眼皮上的紅斑像紅寶石那樣光彩奪目,在白雪襯托下像一團火苗。

突然它從雪中鑽出來,拍打著雙翅飛走了,翅膀嘩嘩的拍擊聲在森林中發出迴響。雷鳥周身潔白如玉,閃著淡淡的藍光,除尾巴外,連半根雜色羽毛也沒有!原來,它藏在雪洞裡,以雪為屋,躲過了幾天的暴風雪。

多麼聰明的雷鳥!

一場大雪,又一場大雪。

白雪落在翠綠的松樹枝頭,厚厚的雪衣壓彎了松樹美麗的腰身。白雪埋上了山腳下的杜鵑花,山野只能看見厚厚的柔軟的雪被。

山林裡真靜啊!靜得能夠聽見沙沙的落雪聲。這是雪的低吟,雪的私語,只有在這無風的寧靜的長白山的幽谷裡才能聽見。

大雪悄悄地住了。想不到,雪後竟是一個晴朗的明淨的月夜。一彎月牙掛在山岡上,把青藍色的光輝灑向山林。

孔雀藍的天空,幾顆寒星晶瑩透明,閃閃爍爍。樹影躺在雪地上,好似在淡藍色的紙上畫出的藍色的圖案。松樹枝頭的雪衣,厚厚的,像一團團棉絮,向月的一面晶瑩如玉,閃著淡藍色的光。

天漸漸亮了。黎明前的黑暗中,松樹枝經受不住厚厚的雪衣的壓力,抖動一下,雪團沙的一聲跌落來來。那細碎的雪粉飛舞飄散……落雪的聲音,驚醒了山谷裡的鳥。

兩隻藍色的啄木鳥鳴叫著,飛向透明的深藍色的天空。它們急速地兜了一圈,又飛下來,躲進藍色的山林裡。

天亮了。落滿大雪的山林仍是藍色的。只是藍得更加柔美,更加清爽,更加動人。

1,讀第二小節,利用文中的詞句描寫雷鳥的外形。

2,第五小節中寫「聽見沙沙的落雪聲」是為了突出_b___(a,雪下得很大b,山林裡靜c,山林裡熱鬧)。文中類似的句子還有__只是藍得更加柔美,更加清爽,更加動人。

________________。

3樓:匿名使用者

1.那上眼皮上的紅斑像紅寶石那樣光彩奪目,在白雪襯托下像一團火苗。雷鳥周身潔白如玉,閃著淡淡的藍光,除尾巴外,連半根雜色羽毛也沒有!

2.第五小節中寫「聽見沙沙的落雪聲」是為了突出(b)。文中類似的句子還有(落雪的聲音,驚醒了山谷裡的鳥。

兩隻藍色的啄木鳥鳴叫著,飛向透明的深藍色的天空。它們急速地兜了一圈,又飛下來,躲進藍色的山林裡。)

4樓:nn你是誰

在沒過膝蓋的雪地裡踉蹌前行,在漫天雪花的室外泡溫泉,這些體驗對江南人來說,佈滿了刺激與浪漫。固然已是初春,但在長白山一點無妨害賞雪、玩雪,從九月末的初雪,到次年六月的殘雪融化,長白山一直被白雪籠罩。

。在2岸白雪皚皚的風景中漂流,另有一番味道。

。上海飛往長春,再坐5小時車,達到長白山。這樣的路相對有點冗長,但正由於遠離鄉村,才有如此美的雪山森林。

。見過如此高難度滑雪競賽局面嗎?

。長白山是中朝2國的界山,總面積7萬多平方公里。長白山有許多珍稀物種和貴重的野活潑物,到了夏天,被稱為高山公園的景觀帶裡,開滿藍色和紫色的花,一眼望不到頭。

遼寧的千山、黑龍江的完達山和朝鮮的金剛山都是長白山的餘脈。西景區山門建在海拔千米的半山,除了高聳的山門,四周便只要白色。

以天池為**向山下輻射東南西北四坡,除東坡在野鮮境內,其他都在中國境內。

由西景區進入亞州最大的天然滑雪公園——國際天然滑雪公園,這裡雪質倍兒好,雪道倍兒棒,雪道從長白山海拔2300米的高山苔原帶到海拔1700米的嶽樺林帶,垂直落差達600多米;有極限滑雪道5條,其中最長的極限滑雪一道長度達7公里,是我國目前最長的極限滑雪道。還有,這裡是海內首家採取大功率雪地摩托擔任全程滑雪運輸,在滑雪之餘,遊客還能體驗雪地摩托的快樂。

冬季的天池,由於山頂的積雪和大霧,沒有法展現如畫普通的顏色魅力。長白山是一座屢次噴發的**複合式火山,由熔岩高原、臺地和火山錐體三區域性形成,特別的地質組織,使溫泉天然地包含了豐盛礦物資,對身材有必定保健作用。下了山,遠遠看見棧道邊熱火朝天,四面冰封的山間流淌出一條小溪,這就是溫泉了。

在雪山圍繞中,將本人置身戶外池中,看頭頂上雪花飛舞,那種感受非常巧妙。

無邊的回憶 閱讀題 求答案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 由提問者2007-02-22 11:20:31選出1.外婆坐在紗門後面,一面搖扇子,一面看著我笑(動作描寫)她就是那樣含笑地對我說:

「今天下午,我用你們澆花的水管給你把拖鞋洗了,剛放在太陽地裡晒晒就幹了。多方便!多大的姑娘啦!

穿這麼髒的鞋給人笑話。」(語言描寫)

2.承上啟下的過渡作用,引出後文對外婆的無限回憶.3.作者並不是真的不知道.穿上拖鞋時的那種暖和與舒適的感覺有兩方面的含義,一個是身體上的淺層次的溫暖,這是院子裡下午的太陽的緣故,而進一步的心理上感受到的溫暖則」是外婆手上的餘溫」所造成的.

4.這雙舊鞋能夠讓」我」紀念她老人家.每次接觸到它的灰舊的表面時,便彷彿接觸到曾洗過它的外婆的溫暖而多皺的手,會想起那在夕陽下的園中小徑和外婆的笑容。這雙鞋包含著外婆對」我」的愛和」我」對外婆的無盡思念之情.

閱讀題答案急急急,閱讀題求答案,急急急!!!!!!!!!

1.那聲音大概是 中的 那聲音 指的是1段中的 回答 歌吹 2.覺得要和他彌散在含著豆麥蘊藻之香的夜氣裡。一句中的 他 指的是什麼?回答 橫笛 1.那聲音大概是 中的 那聲音 指的是1段中的 趙莊戲臺的歌聲。2.覺得要和他彌散在含著豆麥蘊藻之香的夜氣裡。一句中的 他 指的是什麼?他 指的是吹橫笛的歌...

求數學答案求數學答案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2x 16x 36 2 x 8x 18 2 x 4 34 x 4 34 2 6x 7x 5 2x 1 3x 5 3 應該是7xy吧?6x 7xy 5y 2x y 3x 5y 4 12x 19x 5 3x 1 4x 5 5 10x 17x 3 2x 3 5x 1 6 10x 17x 3 2x 3 ...

急急急急急急啊,跪求答案,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I急急急I急急急急急急 ,跪求答案

5分鐘!可以讓他們組成小組!甲告訴乙,乙告訴丙 同時甲告訴丁 就這樣一傳二,二傳四,四傳八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i急急急i急急急急急急 跪求答案 感謝你給了我再一次的生命,我知道任何讚美的語言在您的面前都是蒼白的,但是我還是想說,您是最偉大的,我為您驕傲!老師,你是好樣的!你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