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國家也有王者榮耀,外國的王者榮耀是什麼樣子的

2022-09-29 12:50:14 字數 692 閱讀 7850

1樓:趣味遊戲解說

國內的王者榮耀受到了玩家們的一致好評,但是在其他國家也有類似於王者榮耀的遊戲,就比如說美版的一款王者榮耀同款遊戲,我們能夠從準備的畫面當中就看得出來畫面十分的粗糙,就相當於王者榮耀剛剛推出內測版本的樣子,地圖窄小而且很多地方都屬於馬賽克的,畫質沒有進行優化,其次就是技能以及人物建模上十分的粗糙。

你能夠看得見這些英雄玩起來都是模糊的,可以看得出來對畫質的提升還是非常差呀,這樣的一款遊戲我相信在國外肯定是沒有多少人願意玩的。因為它的平衡性以及畫質這些都製作的實在是太差勁了。較精美的就是之前臺服的傳說對決。

這款遊戲其實還是相當精美的,但是它的一個人物模型跟王者榮耀的一個模型有很大的區別,許多的英雄都是歐美的畫風。

2樓:小張啥也說

外國的王者榮耀跟中國其實差不多,只是在一些技能上面有稍微一點點的不同,還有就是他們比中國多一個召喚師技能傳送。

3樓:可樂的

王者榮耀除了國服之外,還有日服,歐洲服等,總體遊戲主線是一致的,但是地圖,玩法已經一些操作設定是不一樣的,還有就是英雄人物的設定,**的設定上有所差異。

4樓:三月懶喵

王者榮耀是按各國不同的英雄來設計的,比如說在美國,王者榮耀裡的英雄人物有鋼鐵俠、美國隊長等這種他們國家的英雄。

其他國家足球聯賽也有本國教練組嗎

大多數足球發達國家有室內足球聯賽,中國室內足球聯賽,八支球隊爭奪本賽季,競爭系統的週期與其他對手交鋒共56場比賽,每隊。這裡有 排名榜匹配的ups gf淨勝分 武漢地龍56 50 10 1 356 124 232 155 上海徐房2 5636515 239 173 66 113 3中國科學院廣州體育...

世界上其他國家還有哪些節水的舉措

一 美國節水措施 在美國的水資源的開發利用中採取的主要措施包括 減少水源消耗和流失,進行合理用水 節約用水。包括 保護水源,防止水土流失 水源重複利用,側重於對城市汙水進行處理,再作為灌溉水源 調節河川徑流 選育抗旱品種 引水補給地下水 減少蒸發,應用植物生長調節劑 調整作物種類和市場 等。當前,美...

下列國家中工業分佈與其他國家不同的是A俄羅斯B日

俄羅斯 印度 巴西三國資源豐富,工業靠近原料產地 日本資源貧乏,工業主要分佈在交通便利的優良海港附近 故選 b 下列國家中地跨亞 非兩洲的是 a 埃及b 土耳其c 印度d 俄羅 埃及位於非洲東北部,領土還包括蘇伊士運河以東 亞洲西南端的西奈半島,屬於地跨亞 非兩大洲的國家。埃及,是東北非洲人口最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