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銀行可以用人民幣換其他國家的錢幣嗎

2021-04-03 05:37:50 字數 4020 閱讀 4779

1樓:中國銀行

您可來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源在銀行辦理,可委託其直系親bai屬代為du辦理。年度總額內:zhi

每人每年等值5萬(dao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銀抄行開展有外匯兌襲換業務分行是可以使用人民幣兌換外幣的,每人每年有等值五萬美元的兌換額度。

根據《個人外匯管理辦法》第五條 個人應當按照本辦法規定辦理有關外匯業務。銀行應當按照本辦法規定為個人辦理外匯收付、結售匯及開立外匯賬戶等業務,對個人提交的有效身份證件及相關證明材料的真實性進行稽核。匯款機構及外幣兌換機構(含代兌點)按照本辦法規定為個人辦理個人外匯業務。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國家bai的錢拿到中du行都可兌換**zhi民幣,只是銀行dao

掛牌的才行。目前

版中行**權掛牌的可兌換的外幣有歐元、英鎊、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郎、丹麥克郎、挪威克郎、日圓、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菲律賓比索、泰國銖、韓元(目前僅在部分省市網點辦理)十四種外國貨幣及港幣、新臺幣、澳元共十七種貨幣。

兌換手續:客戶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填寫外匯兌換水單、交付現鈔即可辦理。有效身份證件包括:

本人身份證(中國公民、戶口簿(十六歲以下中國公民)、軍人身份證件(中國人民解放軍)、 武裝警察身份證件(中國人民武裝警察)、港澳居民往來內地通行證(港澳居民)、 臺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臺灣居民)、護照(外國公民或有護照的中國公民)。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不過可能要帶身份證。

如何在中國銀行用人民幣換成外幣需要什麼手續

5樓:阿離

港澳臺、華僑、外國人士手中持有的可自由兌換貨幣需要兌換**民幣,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本行營業部辦理兌換。

出境旅遊的,持因私護照及有效簽證(持團體簽證者,可持經旅行社蓋章確認的團體簽證影印件)辦理。前往對中國實行落地簽證、免簽證的國家及地區而無法再出境前提供簽證的,銀行可憑境內居民個人的因私護照直接辦理。

購匯人員護照上未註明身份證號碼的,購匯時仍須同時提供身份證或戶口簿。

6樓:毛蛋

辦理的手續如下:

1、您可登入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通過「結匯

購匯」功能進行兌換。

結匯購匯資金轉存系統控制在同一個賬戶內(活一本、借記卡)進行。

2、目前購匯業務允許持有以下證件型別的客戶辦理:中華人民共和國持有「18位居民身份證」的公民(不包括臨時居民身份證)。

3、結匯購匯交易為每日的07:00-23:00。

4、外匯管理局個人外匯業務監測系統中,針對個人結匯購匯業務,區分「佔用額度」及「不佔用額度」兩類業務模式,其中,電子銀行渠道僅支援客戶辦理本人本年度額度內的佔用額度的結匯購匯操作。

拓展資料:

成交時的匯率為我行處理時的外匯牌價。

如您想要辦理不佔用額度的結匯購匯業務,可憑相關真實性證明材料,並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銀行卡/存摺/現金至我行網點櫃檯辦理。

你得限額是實時更新的,當結、售匯交易交易成功時,客戶就可以看到年度已用額、剩餘額度的變化。

最低每筆等值1美元。

7樓:中國銀行

您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辦理,可委託

其直系親屬代為辦理。年度總額內:每人每年等值5萬(含)美元以下。

中國銀行絕大多數網點均可支援外幣兌換,一般網點早9:00到晚5:00營業,有些地區如西北,由於時差關係辦理時間會整體後移。

如您需提取外幣現鈔,因各網點外幣現鈔儲備情況存在差異,建議您提前聯絡網點預約,以便為您準備充足的外幣。中國銀行手機銀行、網上銀行等多個線上渠道均支援外幣兌換、現鈔預約等業務,您也可通過線上渠道自助辦理。線上渠道外幣兌換的營業時間為每日7:

00-23:00點,不受週末或節假日限制。

8樓:天際之彩

這個要看你購匯金額和事由,以及你個人是境內居民還是非境內居民了。

目前境內居民持個人證件可以免具體事由證明辦理購匯,年度限額為5萬美元或等值其他外幣。超過這個限額後需要向銀行交驗有關證明文書。

身份證或戶口簿即可了,全年5萬美元下不需要出示簽證和護照。

9樓:匿名使用者

銀監據 2月1日的新規定:

國內居民持身份證 就可以兌換外幣。(一年的限制是5萬美元,其它幣種按美元折價)

但是外幣取款一天內不可以超過10000美元。 在銀行的存款當日不可以超過5000美元。

如果超過,需要開據 存款或者取款證明。

而且現在中行的資費標準大面積變動, 兌換外幣 一筆收費50元。 檔案已經下來了, 但是具體的實施日期還在等通知~~!

10樓:暖憶江南

如果是用現金兌換必須到銀行櫃檯方可辦理,需要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填寫購匯申請書方可兌換。 辦理流程:客戶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填寫相關單據、交付現鈔即可辦理。

有效身份證件包括:本人身份證(中國公民、戶口...

2.如果錢在卡里,則可以先在atm機上自助兌換,之後到銀行櫃檯直接取現即可。 人民幣兌換外幣每天限額一萬美元, 外幣兌換人民幣每天限額五千美元。

擴充套件資料: 外幣兌換業務英文名為foreign currency ...

請教:哪些外幣可以直接在中國銀行換**民幣

11樓:輝堯邴文石

不是所有的外幣都可以。

可兌換的貨幣包括:

英鎊港幣

美元瑞士法郎

新加坡元

瑞典克朗

丹麥克朗

挪威克朗

日元加拿大元

澳大利亞元

歐元澳門元

菲律賓比索

泰國銖紐西蘭元韓國元

中國銀行的各地分行可以用人民幣兌換外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各地中行具體實施不同吧,蘇州這邊是都可以的,但是如果你在小網點兌換的話,你需要提前一天預約好的,因為該網點不一定有你要的外幣。如果去支行營業部應該都有的,直接帶好身份證和人民幣去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你必須到一些大點兒的網點呵呵。

14樓:鄧厚石

可以的,網點都有辦的,但有金額限度。

15樓:you咖啡貓

分行是不可以的只能到總部

我用人民幣可不可以去中國銀行兌換外幣

16樓:蒙那麗莎

唉~~常識問題。國家為了正常的外匯管理秩序是不允許公民私自去銀行兌換的。當然除非你持有外國的護照,例如你有美國護照就只能換美金,有澳洲護照只能換澳元。

依此類推。其中好像還有金數額的限制。

另外就是你持有外匯只要憑身份證就可以換人民幣了。

以上內容絕對真實,因為我家的親戚在澳洲,寄過來的澳元我就是這樣去中國銀行換人民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為了正常的外匯管理秩序是不允許公民私自去銀行兌換的。除非你持有外國的護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出國,沒有證明是不可以用人民幣直接兌換外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滴,但要一定的手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除非你是出國留學,旅遊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現在銀行不兌換

不管是人民幣兌外幣還是外幣對人民幣都不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你要收藏是嗎?我有個別,可以送你一兩個

23樓:wべǒ╃鮦鮦

不可以只能用外幣換人民幣

24樓:白雲

應該是不可以的,沒有因私購匯的憑證是不能兌換的^_^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問問,小額的 可以買,大額的要證明

中國銀行的各地分行可以用人民幣兌換外幣嗎

可能各地中行具體實施不同吧,蘇州這邊是都可以的,但是如果你在小網點兌換的話,你需要提前一天預約好的,因為該網點不一定有你要的外幣。如果去支行營業部應該都有的,直接帶好身份證和人民幣去就行了。可以的,但是你必須到一些大點兒的網點呵呵。可以的,網點都有辦的,但有金額限度。分行是不可以的只能到總部 中國銀...

什麼時候用人民幣換澳元,想在中國用人民幣換澳元,怎麼辦

逢低介入,當前最新貨幣兌換 1人民幣元 0.2010澳元,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止。到銀行用人民幣換澳幣是直接用人民幣對換澳幣的,不會先人民幣兌美元再兌成澳幣,只要銀行門口掛了外幣對換牌子的都是可以進行外幣兌換的,但是澳幣不像美元啊日元之類的屬於兌換量很大的。有些銀行可能受到網點...

一澳元在中國銀行可以換多少人民幣,不要扯淡,直接告訴我答案

一澳元在中國銀行可以換5.1959人民幣 1澳元 5.1959人民幣元 1澳元 5.1959人民幣元 在中國銀行可以用美元換澳元麼?可以。需 抄要帶身份證原件。襲如果換外匯的金額等值超過2萬美元,就還需要另外一個人的身份證原件,因為一個人只能換2萬美元等值。你要用美元換澳元,叫套匯。中國銀行會先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