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保險,保額買20萬,現年齡52歲,應該每年交保費多少

2021-08-31 04:05:55 字數 862 閱讀 5479

1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保費和個人的年齡、健康情況以及險種都有很大的關係,不能單一的說多少錢。這裡不知道您是想買什麼保險呢?

個人建議,您現在年齡比較大了,可以買點保障型的保險,像是意外險和醫療險等等,您可以看看商業險投保攻略(http://tieba.baidu.

com/p/3741224233),包含了一些注意事項和產品。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撥打您投保公司**問問

本人44歲,買該產品保額20萬,交費20年,每年交多少保費?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年齡,平安福高保障型產品,身價20萬,大病18萬,意外傷害20,再加上住院費用,做個全面的保障,不管大事,小事,還是一生都沒事,全陪,保費在8000-9000元左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平安的平安福,做全險每年大概在9千左右。如果買萬能智悅人生,做全險,大概要六千左右!保二十萬身價和二十萬重疾有差別的。如果不要豁免,身價險和重大疾病險可以都做二十萬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現在買的是保障,你想掏多少錢,在呼你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險種不同,男女不同,保費不同,看您注重哪方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首選保障型,這樣話每年是幾千元,如果經濟條件好,再考慮養老產品,很高興為您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重疾,意外,意外醫療,住院醫療?那不用太多錢

100萬保額重疾險,100萬重疾保險繳多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手把手教您挑選最好的保險!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點!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一 100萬重疾保險繳多少?關於100萬保額的重疾險,每家保險公司的重疾費率都不一樣,費率不一樣而且保障也各有千秋,具體你說要繳多少錢,還要看個人的條件,比如年齡 保障 保額等問題才知道。...

我買平安福保險不知道好不好,終身20萬,重疾15萬,意外20萬

不夠全面,最好再加上意外醫療 健享人生。還可以加上住院日額。我十八歲,買平安福疾病意外保險20萬怎麼樣?產品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不適合之分,建議您在投保之前,諮詢專業人士,畢竟一份保險是長期的保障,不要輕易購買,以免將來後悔。平安福重疾15 20萬報銷後會不會影響長期意外13 15萬?重疾報銷後,...

農村小額意外保險交20元的保額是多少

我買的是農村20元保險,出了車禍七處骨折,保險方說有第三方出錢了他們就不陪了,說是自己摔的沒第三方付錢他們才陪,是真的嗎?我交了農村意外險二十元現在花了一萬多請問能報多少 看是多久,有的是一次性的,有的能保一年,具體要看是那一種 農村20元意外保險按多少賠償 我母親一個人在家裡吃飯,等家人回來後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