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男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合適

2022-01-05 13:19:48 字數 5356 閱讀 4181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適合買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比一比就知道了!

首先為大家獻上一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一般來說,30歲的人都是家庭的頂樑柱,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撫養小孩,更有車貸房貸要償還,另外來自工作的壓力也是非常大的,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導致整個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當務之急就是通過買保險,去轉移身上的風險。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一般情況下,可以配置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社會,患重病已經不是老年人的代名詞了,30歲的人也是極有可能患重病的,一旦患上重病,一個家庭的主心骨就倒了。而且**重病都不是一兩天的事,後期的**費和誤工損失費也需要考慮進去。由此可見,配置重疾險有多重要了。

要是擔心自己買到不好的重疾險,可以參考我整理的這份重疾險產品:《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猜不到明天和意外誰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不假。意外險是人手一份,老少通用的保險,再說**也是很低的。一旦在這個年紀發生了意外,一大家子誰來養活?

所以,非常有必要為自己配置一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小,還有高昂的車貸房貸要償還,除了健康保障之外,記得要重點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購買了壽險就可以在自己不能夠繼續盡責的時候,留下起碼的經濟彌補,給家人一份保障。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重疾險?貨比三家才是硬道理!

昨天熬夜整理了一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送給大家看看:《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通常是家庭主心骨的一個存在,上有雙方父母,下有兒女撫養,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同小可,任何風險的到來,都可能讓一個家庭搖搖欲墜,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分擔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為自己買保險了。

言歸正傳,這個年紀的人該如何為自己配置保險?這幾種保險是常規搭配: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除了預防重疾,還要考慮到生活中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買一份百萬醫療險,一年下來保費也就幾百塊,保障卻是上百萬,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如何花更少的錢買到更好的百萬醫療險?

這裡有一份榜單,大家可以看看:《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無法**意外什麼時候會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真的。所以意外險是應該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保險,更何況**算是非常便宜了。一旦在這個年紀發生了意外,一大家子誰來養活?

所以,配置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小,還有高昂的車貸房貸要償還,把健康保障配置齊全後,身故保障也一定要重點考慮。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能一部分承擔你照顧家人的責任,留下起碼的經濟補償,給家人的生活一份保障。

望採納!

3樓:學霸說保_欣怡

30歲男人適合買的保險有重疾險、壽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歲男性大多已結婚生子,屬於典型的上有老、下有小的家裡經濟支柱角色,還有可能隻身一人揹負著整個家庭的經濟重擔。

30歲男人若不幸患了重疾,對整個家庭的打擊歲非常大的,但是買了重疾險就無需擔心這個問題,只要病情符合合同規定就能拿到保額賠付,解決醫療費和各種生活花銷,這裡有一些適合30歲男人購買的重疾險可以挑選: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壽險也是非常適合家庭經濟支柱購買的險種,若不幸身故或全殘,家人不僅要承受心理上的痛苦還要失去經濟**,這是非常殘忍的,如果買了壽險,就能留給家人一筆錢度過困難,這裡有一些值得購買的壽險推薦:值得買的十大壽險排行!

不管在哪個年紀,都有可能會生病,所以30歲男人還適合購買「人人都適合買」的醫療險。醫療險是可以和醫保互相補充的報銷型險種,分為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都比較便宜。

百萬醫療險報銷額度高達幾百萬,但有免賠額限制,小額醫療險0免賠額,報銷額度一般為1萬,如有需求可以同時購買,互相補充,這樣生病都能拿到報銷。這裡有一些價效比不錯的醫療險推薦: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30歲左右適合購買的保險還有意外險,意外險保障各種意外事故,實用性比較高,因為出門在外,難免會發生什麼意外,買一份意外險**也不貴,保額充足,建議買一年期的意外險傍身,遇到更好的想換就換,這裡也有意外險推薦: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以上是30歲男人適合購買的保險推薦,望採納!

4樓:二姐聊保險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

5樓:對對保險網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你如果處於0-20歲,你就可以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身上有點小病小痛也是不奇怪的事,因此,建議配置上一份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可以考慮購買一份意外險喲;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20-30歲的人的投保攻略應該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成年人,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未來有無限可能,在你全心奮鬥的時候,也需要具備一定抵抗風險的能力,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的人個人購買哪種保險最合適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假如你是處於成長階段(30-50歲),推薦你買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我才30多歲,需要保險嗎?有什麼保險要買?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

人到中年身不由己,身體健康在下降,壓力卻越來越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不幸發生意外,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我才30多歲,需要保險嗎?有什麼保險要買

對於如何給自己買到合適的、可靠的、高價效比的保險呢,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6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己有經濟收入的中年人,有自我保護、保護家人的職能。首先要能自保——配置適量健康保障、高殘保障;然後要保護你愛的人——父母、配偶和子女。若有不測發生,能留一筆錢保證父母養老、配偶一定年限的生活、子女接受正常教育,幸福成長。

為人父母、子女者,當風險來臨時,雖然無法消除對家人情感上的傷害,但可以讓家人不遭受經濟上傷害。

一、壽險:壽險針對因疾病或意外導致的身故、高殘賠付。一般人不很認可壽險,對於收入較低的人而言,個人認為壽險比重疾險還重要。

因為壽險**比較低廉,可以花少量的錢買到高額壽險保障,萬一不幸患重疾,可以憑藉壽險保單跟親友借錢,治好了,可以繼續賺錢還親友,沒治好,可用壽險賠付的保險金還親友。

二、意外險:良好的生活習慣,經常運動,可以降低生病機率。面對意外事故,每個人的潛在風險卻是一樣的。

意外險的特別功能就是殘疾保障--根據不同殘疾程度按比例賠付,這個功能是其他任何產品不能替代的。意外險的身故保障、醫療保障也是成年人的保險需求點。且意外保險**低廉,購買方便。

三、醫療、重疾:先上社保醫療或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大病補充。另可補充住院津貼、住院報銷,重疾的額度大約20—30萬。

為什麼要購買住院醫療和重疾險?社保報銷有門檻費、自負部份、自費部份。如果住一次院,自己還是要花不少錢。

而住院報銷、住院津貼型產品一般作為附加險**,**不貴,補充適量的住院醫療類保險有助於家庭財務安排。

為什麼要購買重疾險?環境汙染、工作生活壓力大,使得重疾發病率持續上升,且呈低齡化趨勢。重大疾病的**、**,生病期間的收入損失等是一筆鉅額費用,對家庭經濟狀況的打擊巨大。

重疾險購買需結合家庭人口、經濟狀況,綜合考慮,並不是買的越多越好,按目前的醫療費用水平,一般20-30萬保額為宜。

四、養老金:養老屬剛性需求,養老金和教育金的儲備採用何種方式一直倍受爭議。購買養老保險,可以解決年老無力時,對養老金的管控問題。

五、資產轉移或傳承:保險受益人按自己意願確定,不受法律約束,任何人不得干涉受益人領取保險金。減少財產分配時的手續;規避遺產稅;隔離經營風險對家庭經濟的傷害。

適合家庭比較富裕的人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是家庭的收入支柱,先考慮你自己的保障要全面一些,如果一旦你遇到風險,會給家裡的生活帶來很大影響,所以應先考慮你自己~~

投保商業保險應該遵循:先健康,再養老,其次理財投資這麼個順序~~如果你沒投保過商業保險,那建議先考慮健康~~~可以考慮下平安的萬能險智盈人生,這個比較靈活,一張保單能實現多種功效:身故,重疾保障,意外醫療,養老~~

這是一款儲蓄型的保險,儲蓄型的保險好處是你存的錢比較靈活,可取出應急,並不是向傳統險要一直放到保險公司~~保險一旦承保,就會有高額的保障,讓你把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平平安安的話~資金還會在保險公司月結息複利滾存~~在後期能有一筆很大的收入,這筆收入你可以用來養老,~~能夠一張保單多種用途~~比較適合理財~~~賬戶裡的錢還可以隨時取出應急~~

8樓:

多少歲買保險最合適?

9樓:駱駝規劃

30歲正是個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要扛起房貸、車貸、孩子的教育、老人的贍養責任,很多成年人也開始意識到自己需要保險保障,來給家庭兜底,但買保險我勸你不要瞎買,遇上事兒,真的能幫到你的只有這4種

30歲買什麼保險合適,30歲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三十歲左右適合賣的保險有 社保。社保是上班職工必須購買的保險,社保能給職工提供多方面的保障。醫療險。30歲左右的使用者是家庭的頂樑柱,要買保險首先應該考慮醫療險。醫療險是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險種,其中小額醫療可以用來報銷小病小痛的醫療費,百萬醫療可以解決大病 費用。意外險。現在發生意外的概率很高,使用...

30歲以後買什麼保險合適,3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您好!30歲以後買保險,應根據自身需求選購合適的保險產品,一般來說,意外險 重大疾病保險 養老保險等險種都是比較合適的。具體規劃如下 1 要想轉嫁意外事故帶來的經濟風險,購買商業意外險很關鍵。如果您是家庭的支柱,在買意外險時要將保額做足。保障額度建議為年收入的5 10倍,如果30歲以後需乘經常坐公共...

30歲,買什麼保險好,30歲應該買什麼保險好?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幫你分析分析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