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平安保險,什麼保險適合我 我41歲

2022-01-18 02:21:39 字數 5053 閱讀 5058

1樓:萍萍姐姐

看你的經濟條件,可以買平安福附加住院醫療,日額等⋯也可以用鑫利附加。

2樓:闖恆卉

你是注重保障方面,還是養老方面呢?

3樓:何陽

平安的保險價效比較低的,請慎重選擇

4樓:金吉円

具體根據個人實際身體健康狀況,家庭經濟條件,保險理解程度等不同層面結合考量。

純保障可以瞭解平安福產品。理財保障兩顧可以重點關注萬能險『智悅人生』。

我老公今年41歲,買平安什麼保險划算?

5樓:

找專業保險人員,他們知識面廣

我老公41歲買平安保險的智悅人生合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智悅人生是萬能型保險,它的優點是靈活,同時弊端也在於靈活,很難把握調整保障和利益的時間,所以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產品,保的明確,最終領取的也明確。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沒有合適不合適,的看你要的是什麼,這裡都是做保險的不要唔到客戶。你喜歡的就是好的。

8樓:六月di雲

合適。但保障低。優點**低,保得全,如果資金足夠,建議可以買更高,有需求可以繼續諮詢

9樓:九扒

不知道。41歲如果還沒有任何保險,建議購買健康險和養老保險,配額至少三十萬以上。有條件的話配置五十萬,甚至一百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王牌產品大瑞鑫,保障高,全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萬能險交費靈活,領取也很靈活,所以建議購買萬能險最好交滿二十年,沒有急需不要隨便領取,讓這筆錢,既用於保障,又用於養老

12樓:榮恆安康

如果只從年齡來看,是適合買的。

但是,存一份保險,不能單純的從您愛人的年齡來判斷是否適合。

還要從您整個家庭的收入和負債率以及您家庭結構來看。找一個專業的保險顧問給您設計吧。

平安北京分公司資深保險顧問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到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計算器去算單一險種合適與不合適.

建議在當地找平安**人一起測算你的保險缺口,結合你當前的狀況和潛在需求.制定你的保險計劃,而不是上來就問某一險種好不好,這樣與無益

各位同行,專業些,有品質一些,你的路會走得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太平洋的金佑,重疾,身價都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中頂樑柱。首先提高身價,重疾十意外雙管齊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需求,量身定做一款適合你的保障。您是**人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萬能險扣除成本太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健康百分百很合適你

今年41歲。沒單位,也沒買過任何保險,現在想買的話,什麼保險最合適 10

19樓:對對保險網

41歲的人怎麼買保險,下面我就給你一份投保攻略,也可以直接看我篩選的這些產品《每週一更新!41歲十大值得買的熱門保險**點!》

41歲買什麼保險合適,得結合自身實際需求來看,建議先配置以下四種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和壽險。可獲得更加全面的保障,想具體瞭解地可往下看:

先說41歲最佳保險配置:重疾險+壽險+醫療險+意外險。

重疾險有多重要:一方面41 歲正是事業的關鍵期,作為家裡的經濟支柱如果罹患重疾倒下,不僅需要高額的**費用,還影響了工作收入。重疾險的作用正是能轉移這種風險,補償醫療損失和收入損失!

另一方面,從理賠資料中顯示,重大疾病出險客戶年齡主要集中在31~60歲,如果到了50歲再想買重疾險,那保費要比現在要貴很多!

壽險有多重要:對一個家庭來說,失去一個經濟支撐力量,那將嚴重影響家庭成員的生活質量。 壽險正是能轉移這種風險,萬一自己不幸身故,不至於讓家人生活質量發生太大改變,延續愛與責任。

41歲建議買定期壽險,因為定壽的**要比終身壽險便宜好幾倍,價效比更高!

推薦幾款高價效比的定期壽險:《推薦給41歲的你: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的壽險排行》

醫療險可以說是醫保的補充,保障範圍更廣,一些社保不能報銷的藥物,它可以,而且醫療險還有很多實用的增值功能,如醫療墊付、就醫綠通等。41歲買醫療險也不貴,一年下來只要兩三百,就能擁有百萬醫療保障,價效比很高。

怎麼買:《推薦給41歲的你:盤點十大超高價效比的百萬醫療險》

以上就是關於41歲的人怎麼買保險的所有回答,望採納,謝謝!

20樓:海可奇恨寒

你可以去社保中心諮詢一下關於自己的社保繳納情況。

另外建議補充商業保險:意外、醫療、重疾、養老。

21樓:傅納壤駟雅媚

你可以給我說一下一年準備用多少錢買保險嗎,我會根據你的情況給你最合適的方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個年齡應該注重壽險、意外、重疾和健康醫療方面的保障,如果經濟條件好的話,可以考慮補充商業養老保險。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辦理社保,然後在考慮商業保險。不知道你的收入情況如何?平安的智勝人生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保障,如果你考慮到養老需要多交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1) 您好!首先建議先完善社保,這是最基礎的保障,其次可以購買商業保險的重疾和意外保障作為社保的補充,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再考慮養老, 建議年繳保費不超過年收入的20%為宜。2) 目前你的家庭情況這裡不是很詳細,真正完整計劃最好在資訊資料完整,需求分析,交流之後才適合推薦,可進一步qq交談!

2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想法給自己弄個社保 先 ok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首先考慮基本的保障: 第一:

意外無處不在,它具有發生的不確定性,壽險要考慮意外險 第二:要考慮住院醫療保險,人吃五穀雜糧不可能沒有病,一旦生病住院怎麼辦? 第三:

考慮大病險,患大病的花費是最大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 歡迎到葵網諮詢,保險的意義是保障,41歲的年齡正是急切需要保障的時候。 這個年齡,社保是基礎保障,商業保險是社保的最有利的補充。 可以注重大病的關愛,加強意外的保障,補充醫療的不足,還可以加強理財和養老金的儲備。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竭誠為您量身定做適合您的保險規劃,祝好,以下資料僅供參考。參考:吉祥三寶金管家 43歲吉祥男士三寶計劃 20 43歲吉祥男士三寶計劃

28樓:匿名使用者

41歲,沒有任何保障,那您首先需要購買重大疾病和醫療險。如果經濟寬裕的話,可以購買養老金。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這個年齡是最需要保障的階段,上有老下有小,應以意外,重大疾病險為首選,另外,資金充足的話可以考慮兩全型保險來養老。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想問一下您的社保也沒有辦理嗎,現在還是可以補充辦理的,先把社會統籌辦理好,再討論商業保險的問題吧!祝您全家幸福安康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是責任和壓力並重的時期,選擇保險產品時應考慮到保障型產品的優先性。保障方案要突出範圍廣、費用低、保障高三個特點。除了購買一份費率低、保障高的意外險外,還需要重大疾病保險。

平安智勝保障全面,兼顧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意外保障,意外醫療保障,可以根據人生不同階段的風險調整保額,有1.75%的保底利率,保證你的收入永不縮水,當你需要資金時,可以部分領取賬戶價值,我們不收取任何費用。是你不錯的選擇參考:

平安智勝人生健康幸福計劃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沒有單位的你,先做好社會養老和社會醫療,沒有單位也可以辦的,只要城鎮戶,到社保所去辦就可以了, 其次,根據你自己的經濟收入再補充商業類的保險。參考:

保險的意義 花多少錢辦保險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辦社保吧,個人也可以辦理的,然後再根據您的經濟情況再選擇商業保險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繳費能力的話首先需要的是社保,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好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自己是應該擁有一份保障,但一定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綜合考慮。給您如下建議:

1、年繳保費要控制在家庭收入的15%左右,不要給家庭生活帶來壓力。2、要考慮意外險,因為風險無處不在,誰都不敢保證自己始終不會遇到某種意外。3、重大疾病保險是需要重點考慮的,現在重疾的發病率很高,用保險來轉嫁。

4、還要考慮購買一些適當的費用型醫療保險,用於疾病或者意外事故所致的合理住院醫療費用按一定比例由保險公司給予報銷。在具體的瞭解您的需求後,為您做出合理的計劃。祝您平安!

3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年齡,還沒有任何保險,那麼最急於解決的就是醫療和意外的問題.具體方案要結合您的想法和經濟狀況而定,目前無法給出合理意見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我是來自淮南的張玉姣。 選擇保險應該順序是意外險、醫療、重疾、教育金、投資理財型保險。

保費控制在年收入的15%-20%最佳.保障額度是您年收入的5-10倍。選擇負責心強的**人和實力雄厚的保險公司也很重要。

 您的保險意識非常好,畢竟有個好的身體才是最根本的.您先完善社保,商業保險我建議主要以大病保障為主。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在增加養老儲備。

 我們公司的《金享人生》非常符合您的需求。保障35類重疾,年輕時有保障,退休時可轉換養老金。意外、重疾、養老3合為1.

有病保病,沒病養老。如有需求,您可以和我聯絡,我會給您詳細的解答,歡迎您的諮詢參考:想(享)你所想,今(金)生無憂

我剛買了平安保險平安福我怎麼退保

回答提問 如果交滿五年 有什麼方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如果交滿五年 有什麼方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回答5年退的錢也會很少,如果你能證明當時是被忽悠購買的保險或者是業務員違規購買的保險,你可以聯絡保險公司申請全額退保,如果是自願購買的只能退現金價值。提問6年前確實是被忽悠買的 但是如何取證 6年前確實是被忽悠...

平安保險理財產品怎麼樣,平安保險怎麼樣,想買個理財產品,有好的介紹的話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不要看他說什麼今年收益增長比例最多,怎麼不說今年收益最好的是太平洋人壽呢!買理財產品...

平安保險公司,平安保險公司1 4類保險是什麼東東

你好,一到四類職業是根據你職業的不同,危險程度的高低來區分的。你的職業級別越低,說明越安全。投保也是很佔優勢的。希望能幫到你。祝健康幸福!你好,不同職業的風險係數的等級是不一樣的,一級是最低的,最安全的工作,比如企事業單位的工作人員,辦公人員等等,級別越高,風險就越高,比如建築,冶煉,化工啊或者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