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平安保險的智勝人生,中國平安智勝人生是個什麼險種?

2022-01-28 20:02:16 字數 6186 閱讀 9807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不要超出自己的交費能力,因為大部分保險都需要長期交費,一旦超出,就會影響正常生活。一般來講,保費控制在10-15%是比較安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相信你在買之前也會意識到風險的存在是嗎?不會是買個人情吧,建議年收入的10-20%買保險,這個年齡段意外風險相對高,建議保障買的高一些,也是對家人的一份愛心和責任心,二來提早做了個強制儲蓄賬戶也不會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要看您是對保險怎麼看待了。現在的險種很多,都是專門針對客戶的個人情況而設定的,所以您問買什麼保險適合還不如問您適合什麼樣的保險,話又說回來買保險是買保障,買平安,預防萬一了,不是說需要得到多少錢,而是您的保障有多完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保險才是好保險,既然還在猶豫期內,建議你抓緊時間學習一些保險常識,以及諮詢一下**人,看看方案的設計是不是符合自己的需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萬能險不知你是選擇的是4000還是6000的基數,保險合同都是很嚴謹的!如果不嚴謹,對你們就不負責了哈!你現在24歲,到年老的時候是完全可以把本金拿回來的!

只要保障控制在一定範圍內!放心購買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也許你對這款產品還是沒有理解,所以你在糾結是不是買錯了。24歲,很年輕,不論是2023年交費,還是5000,6000,你都適合。案例只是給你參考,有不明白的還是聯絡你的**人當面溝通參考:

教你怎麼買萬能險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保險是很不錯的,保障周全,堅持一下,一個省個500左右就出來了,以後掙錢更多了,退保你會後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平安業務員給自己買的就是這個智勝,當然更多的是智勝的前身智盈,因為智盈出了好幾年了嘛,自然買的就多了。智勝是它的換代產品,大同小異,好不好就不用多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保險是強制你儲蓄,有病看病,無病養老的一款險種。保險是起到保障作用的,沒有適合不適合,只要能解決問題的就是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已經選擇了就不要去退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智勝人生 有周全的保障計劃,同時具有理財的功能, 起到一個強制存錢的功能, 而以到咱們60歲時 還可以把賬戶裡的錢做為養老補充 進行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不知你是**的朋友?有什麼需要可以點我的頭像作進一步瞭解,我是山東日照的,是同城的可以一起交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擁有了不想去比較,因為保險合同的成立是以投保當時的時點生效,現在退了同樣的錢再也買不回當時的那份合同了。而且平安萬能很不錯的,你可以調查下,很多的業務員自己家買的就是萬能。

擁有平安,一生平平安安,就衝這個名字也要擁有,不能把平安拒之門外!祝平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退,很知適你。平安智勝人生是一款保障很全面的保險,大病覆蓋範圍廣(男性保28類,女保30類),而且還兼人身保障、意外保障和意個醫療。同時還有理財的功能,可以說和其他公司的產品沒的比。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 不知道您的初衷是買保險來解決到您的什麼問題,至於您釋出的資訊,您買的是年繳保費那個檔次的呢?您的收入是2500元,建議您除了您的正常開銷外,還是強制自己存一點錢在這個萬能保障的賬戶上,因為您是如此的年輕,這樣好的保障計劃千萬不要輕易退掉,望您慎重考慮自己的情況,我的建議是既然擁有就珍惜吧!

   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助到您!誠祝您及家人一生健康!幸福!平安!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麼讓你糾結,那就趁猶豫期先退掉,然後綜合各家公司產品來考慮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再買。不要人云亦云,那會誤了自己。如果你不能接受未來不確定的利益,那就選擇保障責任簡單、明確的傳統保險來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以低保費高保障的產品為主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很好的啊,不知道為何要退呢,保障很齊全的啊。看看保險責任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交費選擇在收入總額的10到20%之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2500的遠遠達不到購買萬能險的基本要求!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仔細看看合同吧,是否是你所需要的保障產品!

21樓:

平安的智勝人生,一方面是給自己一份保障,一方面是為養老準備的養老金。

你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考濾清楚自己是否需要這份保障。

以你目前的經濟狀況,有這份保障,也沒有給自己帶來多大壓力。有什麼不好呢?

你要確定為什麼買這份保險?如果真想退保,一定要在10天的猶豫期內辦手續,過了猶豫期就不要退保了。

中國平安智勝人生是個什麼險種?

22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平安的智勝人生終身壽險,保障的同時享有利率,賬戶價值可以隨時領取,所以本質上也是萬能險。很多人都看不太懂這個產品,買了之後覺得有點虧,智勝人生到底怎麼樣?詳細測評看這裡:

讓我來算算,平安【智勝人生】是怎麼把你的錢扣沒的!

下面簡單看一下智勝人生的基本形態:

智勝人生的主險只管身故,賠付保單價值的105%或基本保額,還附加了重疾、意外傷殘和意外醫療,看上去保障範圍覆蓋挺廣,但是隻保障30種重疾,而且與身故共用保額,重疾理賠後,身故保額也少了。

智勝人生的保證利率為年利率1.75%,在市面上的熱門萬能險相比,保底利率較低。保障跟不上,收益也不確定,不建議購買智勝人生。

比較值得買的萬能險在這裡:十大【值得買】的萬能險**點!

萬能險往往被推銷員吹噓得彷彿是神一樣的存在,既能提供教育金、婚嫁金、養老金等支援,又能提供重疾、身故、意外等保障,賺錢保障兩不誤,但是天底下有這麼美的事嗎?點選連結認清萬能險的真面目:買萬能險究竟能賺多少錢?

2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如果你準備買智勝人生這款萬能險,那這份萬能險的排名表你必須要看看了:《十款超值熱門萬能險,你值得擁有!》

平安旗下的這款智勝人生是一款以壽險為主的萬能險。這款保險雖然已經停售了,但它仍然在網上有很多爭議。下面就給大家簡單的分析一下這款產品。

智勝人生的產品形態是萬能壽險+附加重疾險、一年期的意外醫療、意外傷害保險,健享人生住院醫療等。這樣一看,保障範圍還是挺廣的,真的保障這麼全面嗎?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首先,先聊一聊它的主險萬能型終身壽險。主要特點是給你配置了一個萬能賬戶,保險公司會給予你一定的利率,利息的數額是不穩定的,但保底1.75%。

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0%左右。

而且並不是你交的保費都可以複利增長,它得扣掉你的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後才開始算利息。

如果想知道這個費用怎麼扣,這個我就不在這裡過多的說了,篇幅會很長,具體的你可以看看原文:《平安的【智勝人生】你真的買對了嗎?》

在重疾病種上這款產品是沒什麼太大問題的,但對比起其他的產品,它的保障還是弱了點,只賠一次,還沒有輕症保障。重點還是提前給付型的重疾險。在理賠了重疾後,你的總保額是會被抵扣掉的。

假如說,終身壽險總保額有20萬, 不幸患重疾,理賠了10萬的保額,壽險保額也只剩10萬。

這一點是讓最驚訝的,這款保險的交通意外只保了乘坐客運公共交通工具的。你開私家車發生了意外,對不起,這個它們不管。不信你看:(看下圖)

講了這麼多,你也知道這款產品的保險力度很弱的,已經購買了的朋友,建議你買多一份重疾險和百萬醫療險做補充,因為這款萬能險真的不萬能。這些重疾險產品的價效比很高,有興趣的可以看看:《超值!

價效比超高的重疾險產品》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萬能保險。

1、身故保險金:保單賬戶價值的105%與15萬元的較大者;

2、重大疾病保險金:保單賬戶價值的105%與10萬元的較大者;

3、意外保險金(65週歲前);

4、豁免:主險投保人發生身故、合同約定的重疾及殘疾或被保險人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免交豁免險保險期間內剩餘各期保險費;

5、三重獎勵:前4年均按時交費,則在累計交滿前5年和前10年應付期交保險費時,我們將額外分配當時累計期交保險費的1%計入保單賬戶;累計交滿前20年應付期交保險費時,將額外分配當時累計期交保險費的1.5%計入保單賬戶;

6、靈活領取:猶豫期後可以根據需要隨時部分領取保單賬戶價值,不收取任何費用。

擴充套件資料

產品全名: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產品種類:萬能險

產品類別:主險

所屬公司: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

投保年齡:18週歲——60週歲

保險期間:終身

保險責任:被保險人身故,我們按身故當時的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本主險合同終止。給付的身故保險金已包含身故當時的保單賬戶價值。

本主險合同的保險金額等於保單賬戶價值的105%和基本保險金額兩者的較大者。

附加功能:追加保費,保費緩交,交費獎勵,部分領取。

附加險種:平安附加智勝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

25樓:奶爸保測評

這位朋友您好!平安智勝人生是一款已經停售了的萬能險,智勝人生的產品形態是萬能壽險+附加重疾險、

像這類萬能險,其致命的缺點就是複雜,投保規則複雜,保險條款複雜,前期投保的設計,後期賬戶的調整,沒有一個是不需要學習的。

萬能險最初引進的人給它賦予了「萬能」這個名字,瞬間令人對它好感倍增。這也導致後來很多人對這類保險的定義和功用有所誤解。

事實上,萬能型保險是一種包含保險保障功能並設立有保底收益投資賬戶的人壽保險。

投保人把保費交給保險公司後,保費會分別進入兩個賬戶:一部分進入風險保障賬戶用於保障,另一部分進入投資賬戶用於投資。它有以下幾個優勢:

1、繳費方式靈活:投保人在支付第一期保費以後,後續可以在任何時間支付任何金額的保費,也可以在收入發生變化時緩繳或停繳保費,還可一次或多次追加保費。

2、可自主設定賬戶保額:投保人可以任意提高或降低死亡保險金額,只要保單積存的現金價值足夠支付以後各期的成本和費用就可以。

3、保單價值領取方便:投保人可隨時領取保單價值金額。

4、有穩定的保底收益率:萬能險現金價值的計算有一個最低的保證利率,保證了最低的收益率。

在光鮮的外表之下,萬能險還隱藏著幾個巨坑:

1、從萬能險的保障責任來看:

就保障功能而言,萬能險的壽險和重疾保障本質上是一年期的,隨著年齡的增長,要買到同樣保額的保障,其費用也要持續增加。

2、而從理財功能來看:

萬能險的表現最多隻能算是差強人意。首先,如果你要往理財賬戶中充值,得先扣除「初始費用」。其次,如果你想部分領取呢?也要收「手續費」。

大多數保險公司部分領取的手續費都是按5%、4%、3%、2%、1%逐年遞減比例設定,等到第6年再部分領取,才不收手續費。

且部分領取的比例,也僅是賬戶價值的20%,比如你的賬戶價值是10萬,最多隻能領2萬/次。如果你交了一段時間保費之後後悔了要退保,也要手續費的,這個比例大約是2% ~ 3%。

3、關於萬能險的收益:

也是在除去各種費用和保障成本之後,理財賬戶累積生息的情況。

主要看幾個利率:一個是保底利率,目前一般在1.75% ~ 3%之間,這個是固定一定會拿到的;一個預期利率,也叫演示利率,一般會用最近年度的最高結算利率來演示;還有一個就是實際的結算利率,這個資料是真實的,也是浮動的。

結算利率有可能會達到4%甚至5%或者更高,也有可能無限接近保底利率,最低可能跟餘額寶差不多吧!

所以,前面說的繳存靈活、領取方便,那都是有條件的,這麼多費用扣除之後,收益所剩無幾,這麼雞肋的「靈活」和「方便」,不要也罷。

萬能險的保障和收益邏輯,大致可用如下圖表示:

說了那麼多,奶爸也相信大家瞭解到了萬能險到底是個什麼樣的險種了吧,

正確投保才是對人生最好的保障啊!

希望能幫到你!

買了平安福有點後悔,我買了平安保險的一款平安福交三十年的,我現在有點後悔了感覺時間太長現在怎

保險買了就有保障,不要隨便聽信他人的言語。別人不會對自己說的話負任何責任的。別人隨便說說或別有目的的言論,都不會對你負責。退了,去支付寶加入互相寶就可以了,它是公益性質的,你買那個是商業性質的,沒用。我也是買了平安福3年了,想想後悔也想退,我在中國平安買了個平安福的保險,有點後悔了,想退,但又有點猶...

中國平安保險的問題,中國平安保險公司面試會問什麼問題?

保險 人肯定是要經過培訓和考試才能上崗的!這是保檢會規定的。你不參加培訓,沒有專業技巧,就像上陣殺敵不給你刀一樣,不給你刀你能殺得死人嗎?不給你培訓,讓你一個從沒接觸過保險的人能賣出保險去嗎?你自己對保險都不熟悉,怎麼能夠說服他人購買保險呢!所以希望樓主既然選擇了保險這條路就要好好幹下去,平安的培訓...

我剛買了平安保險平安福我怎麼退保

回答提問 如果交滿五年 有什麼方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如果交滿五年 有什麼方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回答5年退的錢也會很少,如果你能證明當時是被忽悠購買的保險或者是業務員違規購買的保險,你可以聯絡保險公司申請全額退保,如果是自願購買的只能退現金價值。提問6年前確實是被忽悠買的 但是如何取證 6年前確實是被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