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想做個餐飲專案,餐飲創業專案有什麼可以的嗎

2022-01-28 20:02:13 字數 4720 閱讀 2229

1樓:屋頭串串香

選一個受眾廣、長期能夠吸引客源的餐飲種類,像串串香等小吃類的就不錯,這樣投資沒有火鍋店、中餐廳等金額龐大,上手操作快,回本週期也更短。

2023年有什麼比較合適的餐飲創業專案推薦下啊?

2樓:三叉戟被註冊了

我覺得螺殿下螺螄粉還比較合適的,畢竟是廣西特色小吃品牌之一,不說他們的名氣了,就是好吃這一點就特別有市場了,你要做餐飲創業,選他肯定有前景哦

3樓:

濟南有個叫什麼老蝦公燒汁蝦的可以考察一下、我現在都在做、還不錯、易武巴溜溜留舅舅四六吧

4樓:浮生**

可以加盟純外賣的小餐飲,投資少,時間短,回報快,聽我朋友說北京的辣king麻辣香鍋,日銷可以做到400多單,上萬的流水,就光外賣

2023年餐飲創業專案有哪些好的推薦?

5樓:

中國擁有14億人口,這給餐飲奠定了雄厚的消費基礎,並且伴隨著經濟快速上升,餐飲行業在近年來也取得了快速的發展。2023年,中國餐飲市場總額為2926億元,而2023年,總額激增到近5萬億,年複合增長率高達10.1%,2023年同比增速高達16.

6%。此外,我們能明顯感知到,近兩年茶飲行業從一個小眾需求,做到了大眾的剛需消費,而各地方的小吃,如串串香、鍋盔、生煎、炸串等,也接連成為連鎖品牌。在選擇行業時,一定要考慮行業的未來發展,而餐飲作為大市場、大剛需、大增長的朝陽行業,值得每一個有遠見的創業者來試試看。

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7樓:屋頭串串香

選一個受眾廣、長期能夠吸引客源的餐飲種類,像串串香等小吃類的就不錯,這樣投資沒有火鍋店、中餐廳等金額龐大,上手操作快,回本週期也更短。

2023年快過去了,2023年適合年輕人創業的餐飲專案有哪些?

8樓:孔寶寶

感覺還是首選螺殿下螺螄粉,總部扶持好,不管你有無基礎,都是可以很好的經營,所以年輕人只要肯學,都是可以輕鬆開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年輕人創業的餐飲專案有很多,主要集中在快餐方面,比如漢堡,奶茶,燒烤,炸串,移動早餐車,烤冷麵等等。不過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餐飲生意普遍不太好做。

10樓:

可以考慮小成本的餐飲並且**也挺大的,比如奶茶店,奶茶是多數人喜歡喝的,尤其是冬天的時候奶茶很搭配,其次是炸串類,現在的孩子都喜歡吃炸串。

11樓:

適合年輕人創業的餐飲有:奶茶,烤肉店,火鍋店,這些都是當代年輕人喜歡的,也是最熱門的,所以不太好做哦~祝你好運吧~望採納~

12樓:我們的存在

現在適合創業的餐飲專案很多,什麼樣的專案都有,但是現在房子租金貴,所以考察好再投資

13樓:會說話的猴子

適不適合不重要,重要的是做的好不好,餐飲業其實離不開生活,所以這個需求不會斷,關鍵是怎麼把它做好,做好了什麼餐飲業都可以

14樓:江景之都

適合年輕人創業的餐飲專案其實很多,比如奶茶店,烤雞排店,炸串店等

2023年,餐飲創業有什麼好的專案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在找答案,目前選擇範圍內的有兩個,一是沙拉,基於目前大眾對生活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以及養生健康的概念的推行,沙拉是個不錯的選擇。第二個是素食自助,一般市面上20-30的人均價位,基本至少能回本。

16樓:兩三年大的

做個特色麵館吧,南北方都吃麵,然後做個有特色的,好吃的麵館。我看海鮮麵館就不錯。一定要好吃。

17樓:赫溪

要是自己沒什麼行業經驗的話,加盟個品牌是合適的,要是自己有經驗的話,學點技術或者自己開個店都挺好

18樓:續蕭

你的想法是很不錯的,今年受疫情的影響,很大一部分行業多多少少的受到了影響,因此有很多的人說今年是不適合做餐飲的一年,其實不然,正是因為疫情的影響,很大一部分不入流的餐飲品牌沒能扛得住疫情的衝擊,導致關門,這對想開點的人來說無疑的過濾掉了很多不成熟的品牌。

縱觀餐飲行業,最穩定的莫過於牛肉麵行業,因為牛肉麵在蘭州發展了百年

2023年餐飲創業專案有哪些好的

中國擁有14億人口,這給餐飲奠定了雄厚的消費基礎,並且伴隨著經濟快速上升,餐飲行業在近年來也取得了快速的發展。2014年,中國餐飲市場總額為2926億元,而2019年,總額激增到近5萬億,年複合增長率高達10.1 2019年同比增速高達16.6 此外,我們能明顯感知到,近兩年茶飲行業從一個小眾需求,...

目前有什麼餐飲專案比較火爆,2023年比較火爆的餐飲專案是什麼?

推薦動漫主題餐廳專案,有特色。經營以動漫特色輕食主義為理念的西餐廳,同時為顧客提供動漫奶茶 動漫咖啡 動漫西點等服務,菜品主打西餐輕食。結合時下動漫產業的熱度和年輕人對於 個性化 的追逐心裡,經典西餐結合熱門動漫的創意料理,打造以動漫元素輕食主義為理念,具有動漫特色的餐廳。有動漫什錦飯 動漫肉食 動...

餐飲行業現在怎麼樣,做個手打蝦滑專案賺不賺錢

目前餐飲略淡。疫情影響不小。我是做香料調料的,從客戶拿貨,以及嘮叨來看。在深圳,大多數,都淡,處於餓不死不賺錢的狀態。少數生意影響不大,賺錢。這部分屬於比較喜歡研究如何把味道調得更好,也願意試。當然他們在香料調料方面投入是比其他的相對多一些。做餐飲,有些成本還是不能省的,只有把生意做旺了,成本自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