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到底是買9還是,金子到底是買3個9還是4個

2022-01-28 20:02:17 字數 5480 閱讀 1360

1樓:一顆白樺樹

4個9的好,純度越高的**,在提取的過程中的成本也會越高,所以**也會相對更高一些。如果是同等克重的**,那麼一定是9999的****更貴一些。

4個9的**是指含金量為999.9‰,3個9的**是指含金量為999‰,但其實4個9的**是不存在的,技術上不可達到,是商家炒作的噱頭,4個9的**價位也比3個9 要略高,其實兩者含金量相差無幾,其他大牌的**,含金量也類似。

理化性質

物理性質

1、顏色:

當金被熔化時發出的蒸汽是黃綠色的;冶煉過程中它的金粉通常是啡色;若將它鑄成薄薄的一片,它更可以傳送綠色的光線。

2、延展性:

異常的強。1盎司的金可以拉成50里長,其延展性令它易於鑄造,是製造首飾的佳選。金是眾金屬中拉力最強的。

2樓:

可是,即使是這樣,金子型號一般是3個9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金子型號一般是3個9,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總結的來說, 叔本華曾經說過,意志是一個強壯的盲人,倚靠在明眼的跛子肩上。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那麼, 可是,即使是這樣,金子型號一般是3個9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對我個人而言,金子型號一般是3個9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黑格爾說過一句著名的話,只有永遠躺在泥坑裡的人,才不會再掉進坑裡。

這不禁令我深思。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金子型號一般是3個9。 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烏申斯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這不禁令我深思。

叔本華曾經說過,意志是一個強壯的盲人,倚靠在明眼的跛子肩上。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總結的來說, 我認為, 總結的來說, 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

培根說過一句著名的話,要知道對好事的稱頌過於誇大,也會招來人們的反感輕蔑和嫉妒。這啟發了我, 呂凱特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 阿卜·日·法拉茲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這不禁令我深思。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要想清楚,金子型號一般是3個9,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金子型號一般是3個9。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金子型號一般是3個9,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金子型號一般是3個9。 總結的來說, 從這個角度來看, 就我個人來說,金子型號一般是3個9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就我個人來說,金子型號一般是3個9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那麼, 富蘭克林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這樣看來, 金子型號一般是3個9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金子型號一般是3個9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一點說吧四個九的叫千足金,也就是說10kg**中只有1g的雜質,三個9的叫足金,也就是10kg**中有9990g的**,10g的雜質,這麼解釋你就明白了吧,純度上說四九金比三九金要高一些

9999**和999**的區別在於純度不同:足金999是含金量99.9%,9999是含金量99.

99%的。**的數字標識代表了它的純度,999是千足金,**的純度是千分之九百九十九;9999是萬足金,代表**的純度是萬分之玖仟玖佰九十,差了萬分之九。

在**飾品裡比較常見的是足金999,因為**材質比較柔軟,很多**飾品在製作時需要在連線處、卡扣等部位加入部分非**材料來使得首飾更為牢固,這樣整體純度會有所下降,較難達到足金9999,一般來講金條或是一些工藝較簡單的款式純度才為足金9999 。

**的延展性很強,1盎司的金可以拉成50里長,是眾金屬中拉力最強的,並且純度越高,延展性越強。所以買**飾品的話,建議足金999更好一些。

4樓:我們說好de不離

三個九的純度和四個九的純度不一樣

5樓:陌生人庚

小數點後的三位四位意義大嗎?

6樓:右覆雨

1、萬純金標註為(au9999)又名萬足金.中國已經有gb/t25933-2010」已經有au9999高純金的國家標準。

2、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的數字標識代表了它的純度,999是千足金,**的純度是千分之九百九十九;9999是萬足金,代表**的純度是萬分之玖仟玖佰九十。差了萬分之九。

不過這點在首飾行業算不了什麼的,所以千足金以上基本沒有區別,所謂的萬足,也很可能只是個概念和噱頭。

如果只是純佩戴用建議999就可以了,如果是收藏或者其他用途可以買9999,9999比999**更高一點。

**3個9和4個9有什麼區別..

7樓:___涼城以北丶

3個九是指純度在99.90%以上的**,4個九是指純度在99.99%以上的** 但是國內大多是3個九的,因為**在生產或者加工的過程中很難達到99.

99%的整體成色,外加配件等等 今年的珠寶研討會已經提出立案取消千足金(也就是3個九)的名稱。連千足金都要取消了,4個九的根本就不應該存在,不在國標範圍內,不受國家承認,是一些商家杜撰出來的概念,噱頭。

(一)**:

**(gold)是化學元素金(化學元素符號au)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金是較稀有、較珍貴和極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國際上一般**都是以盎司為單位,中國古代是以"兩"作為**單位,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金屬。

不僅是用於儲備和投資的特殊通貨,同時又是首飾業、電子業、現代通訊、航天航空業等部門的重要材料。

**的化學符號為au,金融上的英文**是xau或者是gold。au的名稱來自一個羅馬神話中的黎明女神歐若拉(aurora )的一個故事,意為閃耀的黎明。

(二)分類:

1,由於用途不同,所需成色不一,或因沒有提純裝置,而只熔化未提純,或提的純度不夠,形成成色高低不一的**。人們習慣上根據成色的高低把熟金分為純金、赤金、色金3種。

經過提純後達到相當高的純度的金稱為純金,**一般指達到99.6%以上成色的純金。

一、赤金和純金的意思相接近,但因時間和地方的不同,赤金的標準有所不同,國際市場**的**,成色達99.6%的稱為赤金。而境內的赤金一般在99.2%-99.6%之間。

二、色金,也稱"次金"、"潮金",是指成色較低的金。這些**由於其他金屬含量不同,成色高的達99%,低的只有30%。

按含其他金屬的不同劃分,熟金又可分為清色金、混色金、k金等。清色金指**中只摻有**成分,不論成色高低統稱清色金。清色金較多,常見於金條、金錠、金塊及各種器皿和金飾品。

三、混色金是指**內除含有**外,還含有銅、鋅、鉛、鐵等其他金屬。根據所含金屬種類和數量不同,可分為小混金、大混金、青銅大混金、含鉛大混金等。

四、k金是指銀、銅按一定的比例,按照足金為24k的公式配製成的**。一般來說,k金含銀比例越多,色澤越青;含銅比例大,則色澤為紫紅。

k值所表示的百分數,都只是一個大致的數,並不要求十分準確。而習慣上又多數是使用偶數k值,如24k、22k、20k、18k等。18k的意思即指24份合金中含金18份,相當於75%左右的含量。

k金計算方式:k金摺合含金量的計算公式是:k值÷24×100%(即k值×4.

1667%)

8樓:匿名使用者

含金量999.9後面百分比兩個0.買的戒指5.94克.請問這個戒指是純金的嗎

9樓:斜陽下的風情

**和純銀首飾純度有三條九和四條九區別那哪種比較好你認知可能有誤,四條九比三條九要好嗎?聽金銀匠說!

四個9的**好還是三個9的**好

10樓:夏軒

**的數字標識代表了它的純度,999是千足金,**的純度是千分之九百九十九;9999是萬足金,代表**的純度是萬分之玖仟玖佰九十,差了萬分之九。

**999和9999的區別,主要就是純度不同,999是含金量99.9%,9999是含金量99.99%的,但做首飾的話,因為需要焊接,99.

9%就是最高的了,說首飾9999那就是忽悠人了,金條一般是9999的。

其實999和9999**基本沒有多少區別的了,一般大品牌首飾原料是9999的金塊,做成的首飾只能是999千足金或者足金的。

11樓:怡朵珠寶飾品

4個9的**是指含金量為999.9‰,3個9的**是指含金量為999‰,但其實4個9的**是不存在的,技術上不可達到,是商家炒作的噱頭,4個9的**價位也比3個9 要略高,其實兩者含金量相差無幾,怡朵珠寶3a青奢金說是999,但是含金量已經達到999.5%,其他大牌的**,含金量也類似。

怡朵珠寶為您解答

12樓:敖秀雲檢鵑

**純度都是有國際標準的,這兩個都是大品牌,應該都沒問題,你看哪個便宜就買哪個嘍

13樓:cochon豬豬

現在只有三個的吧!按照國家標準

14樓:金**

**999和9999的區別,主要就是純度不同,999是含金量99.9%,9999是含金量99.99%的,但做首飾的話,因為需要焊接,99.

9%就是最高的了,說首飾9999那就是忽悠人了,金條一般是9999的。<

4個9的**是指含金量為999.9‰,3個9的**是指含金量為999‰,但其實4個9的**是不存在的,技術上不可達到,是商家炒作的噱頭,4個9的**價位也比3個9 要略高,其實兩者含金量相差無幾

15樓:韓露露

**飾品三個九與四個九的唯一區別就是純度不同:

**飾品三個九是指純度在99.90%以上的**飾品。

**飾品四個九是指純度在99.99%以上的**飾品。

可見四個九比三個九的純度更高!

**飾品,即用**製作而成的飾品。**是一種貴重金屬,是人類最早發現和開發利用的金屬之一。不同**飾品的純度有所不同,國內**飾品一般是三個九的,因為**在生產或者加工的過程中很難達到99.

99%的整體成色,製作工藝過於複雜,成本太高,因此三個九居多。

**飾品的日常保養:

一潔精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金子的色澤,所以做清潔工作之前應該脫掉金飾品。

二避免直接與香水 、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 。

三游泳時要取下金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四保管的時候用絨布包好再放進首飾箱,避免互相摩擦損壞。

五**比較軟,容易變形,所以不要拉扯項鍊等飾品,以免變形。

六純金飾品在遇水銀時會產生化學反應 ,出現白色斑點,清洗時只要在酒精燈下燒烤一會兒 ,就能恢復原色。

七配戴後的金飾常因汙漬及灰塵的沾染而失去光澤,此時,只要將金飾置於中性洗潔劑以溫水浸泡並清洗,再取出拭擦乾即可。

到底是買ps4還是買顯示卡呢

你在想想ps4 pro一個遊戲要300多,平均三個月就要換一個遊戲,一年1200.少年!有錢買ps4。緊張就買顯示卡。ps4一年消費5000的遊戲不在話下。如果你電腦底子不差,換個顯示卡就能升級的話,那就換顯示卡吧。ps4遊戲貴爆,而且你要是用3500買的顯示卡,畫質和幀數肯定完虐ps4.當然,獨佔...

金鑲玉里面到底是不是金子,金鑲玉里的金子可以賣嗎?

後來才有了和田玉的金鑲玉 無疑都是材質很普通的玉石吊墜的表面鑲嵌了極薄的千足金有多單薄?1g千足金可以鑲嵌0.5平方的面積,可想而知成本有多低廉所以儘管也有一些假冒產品,但確實多數是真的,只是成本照樣是極端低廉的祝你好運吧!需要看到 才知道是不是金子。一般有可能是薄金。金鑲玉里的金子可以賣嗎?金鑲玉...

繡花繡花繡花到底是買漢服還是買繡花

先繡然後在勾邊,我繡的十字繡都是這樣繡的。漢服是主體,繡是漢服裝飾小部分,漢服繡花都好 漢服是印花的好還是繡花的好 你好,這個根據成本來說,繡花 高,印花 低,尤其有些布料直接是印花的。我就是漢服繡花,有需要我可以。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漢服如果是印花款會比較柔軟貼身,而繡花款看起來有立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