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讓異地戀修成正果呢

2022-01-18 02:21:40 字數 1631 閱讀 8376

1樓:天亞是我

這樣一些招數,有助於異地戀修成正果。

1、給對方充分的信任。

異地戀最大的挑戰是,不能看到對方每時每刻在幹什麼,如果是缺乏安全感的人,就很容易疑神疑鬼,時刻想知道對方在幹什麼,害怕對方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情。這其實是對對方的一種不信任,恨不得對方做什麼都要向自己報告,長此以往的話,對方很容易就會生氣,覺得自己不被信任,從而生氣影響感情。

異地戀正確的做法是,給對方多一點信任,不要把對方管的太死,多給對方一點私人空間。要知道距離產生美,多給對方一些自由,有助於維持感情。

2、經常去看對方,給對方送送小禮物。

異地戀情侶平時很難見一面,因此要抓住每一個可以見面的機會,多去對方生活的地方看看,這樣有助於你瞭解對方的生活狀態,知道對方在沒有你的時候,是怎麼生活的。

我室友和她男朋友就是異地戀,一個在廣州,一個在大連,距離數千公里。雖然離的遠,我室友還是會在節假日去看她男朋友,即使坐幾天的火車,她也不覺得累,還會經常給男朋友買禮物。她這些舉動,讓她和男朋友的感情一直很好,即使不能經常在一起,他們也很甜蜜。

3、結束異地戀是解決異地戀最好的方法。

異地戀的情侶或是因為工作,或是因為學習而分隔兩地,因此在雙方的未來規劃中,要把對方計划進去,讓兩個人能到一個城市生活,結束異地戀,過正常情侶的生活。

2樓:

許多人都認為異地戀很辛苦,而且異地戀的感情不容易維持,很容易分手,會使感情破裂。但是我卻認為,感情是否好壞,兩個人是否能夠長久的在一起,並不是距離可以決定的。如果兩個人不是真心相愛,即使天天在一起,也不會感覺到幸福。

兩個人真心相愛,即使距離很遠,也會很幸福的。

當兩個人是異地戀的時候,我們首先要有很濃厚的感情基礎,彼此深愛,並且我們能夠互相理解對方的困難,而不是一味的抱怨對方,不能理解自己,不能陪伴在自己的身邊。當我們雙方相互理解,相互安慰的時候,對方只會感覺到,我們對她深深的愛意。他們也會很心疼我們,很關心我們,這樣兩個人的愛情是會長久的,因為他們都在時時刻刻想念著對方。

當我們兩個人不能時時刻刻在一起的時候,那麼我們就要學會多溝通,彼此分享自己生活中的快樂的小事情。然後講一講自己身邊的樂事,讓對方多瞭解自己,自己也多多瞭解對方,這樣兩個人就會親密無間,好像自己就陪伴著對方一樣。

距離越遠,我們對對方的關心,可能就不是那麼細緻了。這個時候我們就要想一想怎麼讓對方覺得開心,比如說我們可以在特別重要的日子裡給他製造一些小小的驚喜。或者說在自己抽出一點小小的時間,偷偷去看看他,給他帶來驚喜。

如果實在沒有時間,我們可以準備一些小禮物寄給他們。

3樓:邯鄲月老郭峰

異地戀如果確認了情感關係,儘量選擇同城工作,一方放棄自己的工作去另一方那裡,否則不建議繼續異地戀,從心理角度講異地戀屬於扭曲戀愛!

異地戀應該怎麼維持這份感情呢,異地戀,怎樣維持這份感情!?

異地戀,是考驗兩個人的時候,是否耐得住寂寞,是否深愛著對方。這需要的是雙方的努力。我雖然覺得異地戀 實在很難 但是異地戀 若是可以維持,絕對是你們愛情深厚 的最好證據。下面自己的建議 1 平日裡 腦中要約束自己 經常想著對方 看見美女或帥哥時 給自己暗示 我有男 女 朋友了 他 她 在等我。同時考驗...

異地戀怎樣讓對方獲得愛和安全感,異地戀要怎樣讓對方有安全感?

本人良心建議,每天一個 如果已經是異地戀還不能做到每天一個 那感情很快就淡掉了。異地戀的人,每天再忙抽出10分鐘左右給自己的另一半打個 雙方都彙報一下今天都做了哪些事,即使對方不在身邊也讓對方感受到自己心裡是樂於和她分享自己的生活的。對方不在身邊,也讓他了解自己的行程,保持話題,這樣以後結束異地戀了...

異地戀情侶應該怎麼相處呢,異地戀怎樣相處才能長久?

一 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 我們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困難,都會不開心,當時自己的問題始終要自己來解決。原本兩個人的距離就很遠,如果偶爾的一個 都是在埋怨,都是壞情緒,這樣對方也不會開心。情緒是傳染最快的東西,大家都是成年人,要掌控好自己的生活,既然決定要做彼此人生的夥伴,就不要成為彼此的負擔。雙方都有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