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戰主要輸出技能師哪些?給下輸出順序!怎麼拉怪

2022-01-18 01:46:41 字數 509 閱讀 2666

1樓:田島琉璃

防戰主要輸出技能是 盾牌猛擊,復仇,英勇打擊,毀滅打擊。拉boss 就起手盾猛然後出復仇效果用復仇,沒出就毀滅打擊,盾猛cd一好就用,全程保持英勇打擊,因為英勇打擊是不共cd 的。也加仇恨。

小怪嘛雷霆踐踏,**波(防戰最後一個天賦點出來的技能),然後一個一個上盾猛啊毀滅啊復仇啊雷霆cd一號就用。你可以做巨集把英勇打擊綁到主拉技能上。

2樓:理絹

1:拉單體,衝鋒-盾猛-破甲(毀滅)-破甲(毀滅)-復仇-盾猛。基本上就可以隨意選擇雷霆,挫志,格擋,隨便用,然後就猛刷毀滅打擊就ok了。

2:拉群體:衝鋒-雷霆-盾猛(隨便打一個)-雷霆-衝擊波-雷霆。

然後就繼續換目標盾猛,破甲,注意天賦裡雷霆要強化,雕紋也要有雷霆。有人說應該挫志,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別浪費公共cd雷霆就是單體的破甲,雷霆絕對好多衝擊波。大多數時候衝擊波是控制作用!

什麼順劈呀,挫志呀都是扯淡,沒多大作用的,唯一的辦法就是不斷tab切換目標上盾猛,絕對穩!

DOTA哪些英雄技能輸出高

dota英雄大體分為前期 即依靠技能去幫助隊友殺人 英雄,輔助 沒什麼強力技能,給予其他隊友輔助 英雄和後期 依靠高等級和大件裝備的dps輸出型 英雄,所以在前期即開局到10或者15分鐘之內是前期英雄輸出高,如 火女,宙斯,惡巫,等大部分智力英雄。而在15到30分鐘是一個混戰及小團戰的時間,而到了3...

DNF裡槍炮師主要 要學哪些技能穿什麼裝備

本人59槍炮 40級之前全是皮甲 不帶套裝 皮甲精通加攻擊速度,暴擊 50 傷害 敏捷,用手努 不帶套裝也省錢 40級之後,準備一套el 40 45 就行了 最好的就是這個了 帶es發不來,也就多點防,還少個技能,不好 刷圖屬所有職業最強的 格林機槍 滿 膝撞 5出 bbq 滿 狙擊 滿,狙擊好牛的...

結構工程師主要工作,結構工程師主要做哪些工作

1 責勘察分承包方的選擇,考察工作。2 負責勘察治理工作。3 負責勘察成果的評審與確定。4 負責結構專業組設計治理工作。5 負責結構專業前期技術調研。6 負責編寫各階段結構設計任務書。7 負責各階段結構設計的治理。8 負責結構設計成果的評審與確認。擴充套件資料 定義結構工程師是指合理的將建築物的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