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全職媽媽,想買重大疾病保險。買那種好呢

2022-01-10 06:15:32 字數 5692 閱讀 1370

1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6歲的朋友要購買保險的話,可以先來看看我寫的文章:《26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要避開哪些坑?》

1.社會醫保。

社會醫保是應該最先配置的。大家熟知,社會醫保是國民福利,為了順應國家號召,大家要積極購買社會醫保。社會醫保的**也不會給大家造成經濟負擔。

2.重疾險。

重疾險是商業保險中最值得購買的保險險種。首先不妨看看下面這組資料,曾被認為是老年人癌症的肺癌近年來也呈現出年輕化的趨勢,年齡最小的僅十幾歲。而且男性發病概率高於女性,從35歲開始肺癌發病率快速上升。

所以說,重疾險並不是中老年人專屬產品,所以,不要心存僥倖,要重視自己的身體。趁早購買重疾險是明智的選擇。

為節省大家時間,我幫大家整理好了盤點:《26歲,值得購買這十款重疾險產品!》

3.商業醫療險。

有人會將商業醫療險和社會醫保當做是同類保險,但其實兩者不能等同;

簡單理解,商業醫療險是社會醫保的補充。如果是感冒發燒上醫院,社會醫保固然應付得來;假設不幸罹患大病,在二級醫院社保也只能報銷40%的費用,剩餘的醫藥費都需要自己承擔,這60%的醫藥費想想也不是一筆小費用;

那麼商業醫療險的作用也就體現出來了:它對社會醫保報銷剩餘的費用進行報銷,這樣子的話,就可以為經濟狀況一般的緩解很大的壓力。

購買醫療險最好就是優先購買百萬醫療險,首要原因是它有著非常實惠的**, 一年下來大概幾百塊,就可以得到上百萬的保額。以及它的保障內容是十分全面的,比如手術費、檢查費、藥品費等都是包含其中的。

在這裡,我給大家整理出了值得購買的百萬醫療險產品:《26歲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4.意外險。

在意外面前,人人平等:26歲可能會遇到交通意外、路上不慎滑倒受傷等的事故;意外險對於任何人而言都是很重要的,更何況一份意外險的**便宜,低至100元。

為了大家能夠快速獲取到不錯的意外險,我也做好了整理:《這些適合26歲人群的高價效比意外險,你還不知道?》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康寧重大疾病終身保險(2012版),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保險公司的「鑫盛12」特別適合一般家庭收入人群的重大疾病保險,而且保費低,保障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款,26歲的年齡,10萬保額,年交保費2600元,交20年,保終身,如要保額20萬,則年交保費為5200元,以此類推。建議您一定要給老公也就是您家裡的經濟支柱,做好足夠的重疾和意外保障,否則萬一他有什麼風險,您和孩子的生活必定受到嚴重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的保險意識非常強,也很明確知道自己需要什麼產品。其實重疾險每家都有,在這裡建議您可以按下面的方法進行選擇:

 買重疾險一般買純的最大疾病保險為最好,並且一定要買保額遞增型的,這樣可以抵禦未來的通貨膨脹。意外與普通疾病的賠償也涵蓋在裡面,而且也要逐年保額遞增。 總之,保障型的險種肯定是要有的。

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會何時生病。 祝一生平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你的保險觀念很對,保障型保險就是要在年輕時,健康時買。你準備每年交多少保費呢?推薦你平安的護身福,保障是"護身符保額,意外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意外醫療,健享人生(小病醫療),住院補貼。

這款保險的特點是多加了8種輕症重疾20%賠付,而且不影響重大疾病的賠付,自駕車和公共交通意外雙倍賠付,意外延長到70週歲。你覺得這樣的保障滿意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重疾險最好選擇終身保險,年紀越大發生風險 的機率也越大。可選擇國壽康寧終身40種大病10種輕症提前給付,呵護更安心,保障更齊全。

8樓:金石

大病險比較好選擇。主要是看保障病種是不是包含大病規範中的25種。至於繳費和保額,險種等就需要根據家庭需要和經濟能力來選擇,不瞭解不好給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大病險建議您瞭解下國壽的2012新康寧,保40大類重疾+10種輕症,嚴重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嚴重冠心病,嚴重類風溼性關節炎等都在承保之內,是目前保險業內保障範圍最廣的大病險產品!參考:

(2012版)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 (原創)80後一家三口的健康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平安常青樹 低保費 高保障 。我測算過 按您年齡 4700元享受20萬的重疾保障 和人身保障 保障額度逐年提高 60歲時候 按中檔演示 重疾提到28萬 按高檔演示 重疾提到36萬。 有特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泰康人壽的健康人生重大疾病終身保險,保費低,保障高。1000元保費起買,承擔重大疾病保障41364元,意外保障41364元,高殘保障41364元。另外紅利分終身。

吉祥重大疾病保險:保險期間有65歲和88歲兩個檔次,65歲的一份280元,88歲的一份550元。承擔重大疾病保障1萬元,5萬保障起買,保費達到3000元以上有豁免功能,合同到期還能返本還息。

保險期間有65歲和88歲兩個檔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重疾產品每家都有,但是還是有些稍微的區別,給您如下購買重疾保障的建議,瞭解以後就自己可以針對性的購買產品。1.購買一個保障時間久的產品,因為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生病;(太平無憂保至終身)2.

 購買一個保障範圍廣的產品,因為我們不知道生什麼病;(太平無憂涵蓋20種已知的重疾+未來未知的任何一種終末期疾病)3. 購買一個能分紅的產品,因為未來的醫療費用一定會越來越高(太平無憂分紅增加在保額裡)4. 觀察期短(也就是生效時間快)(太平無憂是3個月)5.

 購買一個能兼顧養老的產品,因為我們可以不生病,但一定會老(太平無憂在20個週年後可以全部或者部分轉換成養老年金)。上面說的太平無憂是我們公司回饋老客戶的的重疾產品,限時在12月31日前銷售,**為十年前的**,是市面上最便宜的,可以參考我的案例。歡迎繼續交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完善社保和醫保,商業險建議:1、首先意外險是必不可少的。

2、還應考慮重疾及健康險。重疾保障是終身型的,越年輕,保險費越便宜,所以越早規劃越好。3、考慮投保住院醫療險。

一般而言,應該將醫療、意外和死亡保障放在首位,由於女性保險通常以健康保險的形式出現,單個女性險通常難以替代常規的保險,也難以滿足女性健康、身故、養老、理財的綜合需求,所以可以與其他保險產品形成的「組合險種」可以滿足女性的多種需求。具體保險規劃,個別交流聯絡。參考:

如何選適合自己的女性保險 按需索驥規劃合理保險計劃 雙豁免的平安護身福計劃 女性的大病保障和養老計劃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要求非常明確,就是重疾保險,不知道你有其他的保險嗎?或有沒有社保?

一份完整的保障計劃:意外傷害,意外醫療,住院保障,重疾保障。你的基本資訊不完整。

無法給你方案。具體的還要個別交流。希望能夠幫到你, 歡迎交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看平安的護身福,輕度重疾也有保障。平安的鑫祥+鑫祥重疾,鑫祥重疾保障是保額的3倍,平平安安可以養老。都是不錯的重疾產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病保障,還是選擇輕度重症可以報銷的,不知道你的財務狀況?一年可以承受多少的費用?可以瞭解一款平安護身福。參考:平安護身福隆重上市:低保費高保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重疾,當然是首選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它涵蓋了50種大病的給付,是當前保險界中重疾範圍最廣泛的產品,是護佑您一生的保護神!如果想詳細瞭解可以聯絡我喲!

參考:2012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公司有一款保費3000元,保障45重大疾病,8種輕症,保額可以達10萬的保險,詳情可以再聯絡。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重疾險每家公司都有,客戶在購買時,要避免一個誤區:

不要認為保障種類最多,就是最好的,關鍵看其保障範圍是不是社會上常見的疾病種類.另外,我們要仔細瞭解保險責任和免除責任,看哪款能讓我們的保障利益最大化.我為您做的保障計劃:

中英人壽吉祥安康輕症重疾保障,附加中英人壽交通意外傷害保險,您每年存入15995元,存20年,保障至70歲,您擁有保障:50萬重疾,輕症每次額外給付10萬,最多給付3次,70歲滿期,返還50萬,可養老.意外身故或全殘最高給付150萬.

歡迎您詳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保40種重疾和10種輕症。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是一位有愛心,有責任心的媽媽,不知您有社保嗎?不知道您家庭的年收入是多少?打算年繳費是多少錢呢?

為您量身定製適合您的保障產品。希望能幫助您,請qq或**諮詢,點選頭像 。

家庭成員關係寫法

22樓:速影流光

寫父女母女或者是兄妹姐妹....是你與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不是家人與你的關係.

這我在高中填高考資料的時候老師說的.

23樓:大風大浪

家庭成員關係當然是寫父親、母親,再分別寫名字;

關係一寫哥或姐,再寫名字。

24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填寫時,其中「家庭成員關係」欄後面都是先填「稱謂」(如:父親、母親、哥哥、姐姐等),然後填寫其對應「姓名」。

25樓:要個孩子

有父親,母親,我去年因沒法生養而離婚,父母年輕

26樓:段新場

我以前做的不對,想看看女兒,

27樓:宋軍濤先生

寫父親、母親、哥哥、姐姐

家庭成員與社會關係怎麼填

28樓:暴走少女

家庭成員是指相互負有扶養義務的一定範圍內的直系親屬或旁系親屬。家庭成員主要指夫妻、父母子女,有時也包括指祖父母、外祖父母、外子女、外孫子女及兄弟姊妹等。

社會關係是人們在共同的物質和精神活動過程中所結成的相互關係的總稱。比如重要社會關係是指直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以及近姻親中的重要人員。

29樓:陳先生

家庭主要成員,主要填寫本人的父母(或撫養者)、配偶和子女,以及同本人長期生活在一起的人。

主要社會關係,填寫同本人聯絡密切或影響較深的親戚、朋友等。

「家庭成員」與「直系血親」、「親屬」並非同一概念,具有直系血親關係的人不一定互為家庭成員。

社會關係是人們在共同的物質和精神活動過程中所結成的相互關係的總稱,即人與人之間的一切關係。主要社會關係是指分戶的兄弟姐妹等人員。

一定社會歷史階段的各種社會關係,構成社會關係系統,即社會形態。在這種系統中,諸種社會關係不是雜亂無章的堆積,而是具有一定的秩序與規律的有機整體。

30樓:吳偉強

家庭成員指你家裡的直系親屬,包括父母兄弟姐妹子女。

社會關係指你的直系血親,包括叔伯舅舅姑父。

填寫格式為:

稱呼——名字——政治面貌——工作

例如:家庭成員:

我今年33歲男性想買份重大疾病意外險,保額10萬左右,每年繳

您可以購買金人生超級寶,只需3300元交15年6o歲保障16萬元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重疾險,7萬重疾加3.5萬 輕症賠付,一共3467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服務,可以看一下華夏的常青樹2016 平安福終身壽險,15萬身價 12萬重疾 15萬意外,15年交費,6250元一年。您好,民生如意金康很適合您,...

我26歲想買份保險,疾病加意外的或者還有養老,哪個適合我

您好!依據您的年輕情況來看,養老保險的購買需求,或許沒有您想象的那麼迫切。較為適宜您的保險,主要是社會保險與一些保障型的商業保險,例如意外險 住院醫療險 重疾險等。購買適合自己的商業保險,您最好是依據您當前的保障狀況 經濟能力 身體健康等具體情況分析的。不太清楚您是否已經參加由社保,建議您最好是首先...

男24歲想買份保疾病的意外的保險。月收入4000左右,請高手們給設計一下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偏重於保障,重大疾病付保額的兩倍,死亡付保額的3倍,交費也不高,一般每年幾百。有了份保險,可以說你平時生活什麼的就會舒服坦蕩很多,畢竟有保障了,對人生的態度反而會更積極。說到分紅 建議就不要放太多錢去保險了,畢竟保險的作用是保障,分紅和少,想分紅倒不如買一兩根金塊,保值還好。祝你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