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我0歲大的兒子買保險 山東的 ,每年費1500左右,請幫助我一下選什麼保險最划算

2022-01-10 06:15:30 字數 5864 閱讀 3074

1樓:學霸說保

保險普遍而言都是滿28天之後的寶寶開始購買的,所以先看看自己的寶寶是否到了購買保險的年齡。

達到年齡的寶寶首先應該先購買少兒醫保。這個是入戶之後就可以去購買的;而且少兒醫保對新生兒很友好,沒有很嚴格的健康標準。所以達到要求的即可購買,而且**也便宜,是全民可購買的國民保險。

其次,少兒重疾險很重要。即使是新生兒,重疾也不會留情。不幸患上重疾將會是對家庭的巨大打擊。

新生兒會有患先天病的隱患,所以早買早保障。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

對比表供大家對比市面上的熱門兒童重疾險產品。

再者,大家也可以為寶寶購買醫療險。少兒醫療險是最不可忽視的。不要以為少兒醫保購買就可以報銷任何費用,少兒醫保的報銷是有上限和比例的;在小疾病面前確實可以報銷到不錯的額度;但是一旦患重疾,少兒醫保就是杯水車薪了,如果等到那個時候再意識買醫療保險就來不及了。

最後,意外險也是大家需要考慮購買的。對於成長階段的寶寶來說,對事物充滿好奇,缺乏危險分辨能力 ,因而常常會觸發意想不到的風險,帶來嚴重後果。所以意外險值得大家購買。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讓大家做好功課,給自己寶寶買適合的保險。

2樓:二姐聊保險

要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預算有限的話,給孩子配置定期重疾險,每年幾百塊,有幾十萬保額。醫療險可以選擇小額醫療險+百萬醫療險,應對日常門診和高額的醫療費支出。

這樣每年2000左右,就能為新生兒寶寶抵禦疾病風險了。

3樓:盛世創富保險

新生兒出生後,父母即可到社群或社保相關部門進行辦理,出生90天內辦理醫保的,享受的醫保待遇從出生之日算起,90天之後,從辦理的次月算起。也就是寶寶剛出生的三個月內,生病住院都可以報銷。 作為基本保障,它的保費相對較便宜,在醫保覆蓋範圍內,可以對門診醫療和住院費用進行理賠。

但需要注意的是兒童社保一般為一年保障期限,每年要在固定的時間段內辦理手續和繳費,繳費即續保,錯過了繳費時間也不能補繳。

少兒醫保的優勢:

患病後可投保——與商業醫療險拒絕患病後投保不同,社保類少兒醫療險在查出患病後仍然可以投保並正常報銷;

先天疾病也可保——社會基本醫療保險對於孩子先天性和既往症也提供一定保障,而商業保險對孩子的先天性疾病都是免責的。

「意外、重疾、醫療,寶寶的保險也這麼複雜嗎?」準媽媽小明表示很抓狂,還沒買就暈了。「小孩子意外是經常有,但癌症不是大人才有,寶寶也會有癌症嗎?

」 對於這些問題,學姐下面為你一一解答。

1. 重疾險

事實上,大多數人和小明一樣,對兒童癌症並不瞭解,他們甚至覺得只有大人才會有患癌的可能。其實,兒童癌症雖然並不高發,但已經成為威脅兒童健康的第二大元凶。

具體的產品要結合小孩的身體狀況、保費預算等進行綜合分析,可以參考這八款重疾險:

>>>

8款高價效比的兒童保險

2. 意外險

對於成長階段的寶寶來說,對事物充滿好奇,缺乏危險分辨能力 ,因而常常會觸發意想不到的風險,帶來嚴重後果。

3. 醫療險

醫療險一般為期一年,可分為住院和門診,一般兒童小病,家長自身和少兒醫保基本都可以覆蓋,並且很多父母吐槽:商業的醫療保險報銷流程較複雜,時間較長,所以學姐建議:投保兒童醫療保險應以社會基本醫保為基礎,商業醫療保險可以按需選擇。

4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兒童在購買商業保險之前,應該先購買少兒社保以及學校的學平險,這樣就擁有了基本的保障,然後再這個基礎上再進行補充。

保險的核心作用是保障,保障型保險有著以小博大的意義,有著槓桿作用。

由於意外和疾病的不可預知性,而且萬一發生了以後對整個家庭的經濟狀況會有較為嚴重的影響。

所以意外險和健康險是兒童所必備的險種,同時意外險和健康險也有著較多分類,這方面可根據自身家庭情況和需求來進行選擇。

至於教育金保險,其最大的作用是強制儲蓄,收益方面不會太高,所以是否需要購買要根據客戶家庭的投資渠道和投資偏好來判斷。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般家庭來講,首先應該給孩子買的保險,就是健康保險(包含重大疾病保險和一般住院醫療保險),因為讓孩子在罹患疾病的時候有恢復健康的希望和能力是第一重要的事情。 然後有了餘力,可以考慮給孩子買教育年金保險,及早給孩子積累教育經費,免得到時候因為缺乏學費而影響孩子的成長。參考:

每月200元,保護孩子健康成長 孩子的終身醫療+教育金計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給寶寶購買保險要清楚自己需要哪些方面的保障,這樣購買保險才是心中有數。理論上來講給寶寶存什麼保險都合適。

但是有一個先後順序的問題。一般來說,0歲寶寶保險最合適。首先存一筆教育金,然後是購買一些醫療險和意外險。

新華人壽有一款好禮年年,每年一萬多一點,每兩年返還現金4000多,還有保額分紅,到70歲返還所交本金,還有終了紅利大禮包,非常適合0歲寶寶。

7樓:

專業回答如下:

次保險不用買,不是說險種不好,而是不適合你兒子的現狀,保險沒有好不好,只有適合不適合,你可以想下,2年反3546.7,也就是說在你兒子2、4、6、8、10歲的時候反,反的3000多什麼也幹不了,有什麼用?75歲反更無任何意義。

建議買教育金和、18歲反、22歲反,當兒子的大學教育經費和找工作的**。

適當買點疾病保險。

給你個簡單的判別保險好壞的標準,凡是直接向你推薦產品的,基本都是這個業務員都是比較差得,素質不高,好的保險業務員,一般是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推薦保險計劃,而不單單是一種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買保險前,首先你要清楚你是想通過保險解決什麼問題,然後結合自己的年齡家庭收入來選擇合適的產品。 孩子小,抵抗力差,沒有防護意識,所以給寶寶投保意外和醫療是首先考慮的問題,保障一定做全,建議先完善少兒社保卡或商業醫保卡,其次是教育金方面,可以根據家庭條件做適當的補充,一般保險費的支出以不超過全家全年收入的20%為宜。

另外在考慮孩子前,首先要先做足大人的保障,因為大人就是孩子最好的保險。祝您的寶寶快樂健康成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的一大誤區是,只看我交了多少錢,最後能返回多少錢。首先買保險不是做生意,只考慮自己的本金能不能賺回來,買保險首先應該考慮的是保險公司能給孩子提供什麼風險保障,提供多少風險保障。像意外、意外醫療、重大疾病和住院費用等等這些極不確定的風險。

然後在考慮投入的回報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寶寶投保時候,首先完善少兒醫保,然後再考慮給寶寶買商業險補充。建議您選擇醫療、意外和重疾保險,綜合少兒保險卡單,(0-2週歲)每年398元,就可以解決孩子6萬住院醫療,5000元意外醫療,5萬元傷殘、5萬元意外身故,5萬元疾病身故,1萬元少兒重大疾病。

具體方案還需要我們進一步的溝通,這樣做出的方案才更適合您,如需詳細瞭解歡迎隨時和我聯絡。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關於寶寶的保障主要是醫療和教育。一、醫療方面:

首先先完善社群兒童醫保,其次普通小疾病醫療根據大人的單位福利狀況(是否有寶寶的跟隨報銷情況),來適當補充。最後,由於寶寶的活潑好動,意外傷害中的磕磕碰碰,燒傷、燙傷、貓抓狗咬的事情也在所難免;由於環境的汙染,裝修的汙染、食品的安全問題導致未成年人的重大疾病的發病機率也越來越高,所以關於寶寶的意外醫療和少兒重大疾病要及時補充。

二、教育儲備金方面:孩子未來在社會上是否能夠立於不敗之地,關鍵是在於成年前是否接受到良好的綜合教育。雖然保險不是儲備寶寶教育金的唯一渠道,但是其最大的優勢在於強制儲蓄,專款專用,其中還帶有大人的保費免交功能(即給寶寶辦了保險,萬一有一天大人有風險,未來未交的費用不用再交,寶寶的保障依然有效,可以保證固定領取教育上學**的,此點是大人為寶寶考慮保障時的注意點。

)。 合適的保險是通過與您詳細的溝通規劃出來的,而不是推薦出來的,建議您還是先在此多學習寫購買報喜那的基礎知識,明確自己的保險思路吧。參考:

「智創未來」寶寶健康教育綜合理財 (新版)關於如何給寶寶買保險的注 信誠人壽----早期即可賠付的輕...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先給小孩辦一份少兒醫療險,有意外和住院的保障,可以作為醫保的補充。另外在給小孩買教育險的同時,請認真檢視一下大人的保障是否充足,因為大人就是小孩的保險,其實大人儲蓄型的重疾險同樣可以為小孩存教育金。參考:

平安開心寶貝少兒卡! 一般人的家庭收入分配圖 平安家庭智勝人生重疾醫療養老保障 平安少兒世紀天驕--「活、財、保...

我想給我的孩子買一份保險,可是不知道什麼保險適合。

13樓:大象保險

重疾險應該是家長為孩子的第一份保險。為什麼?因為大病是給普通家庭造成經濟壓力的最主要原因,特別是兒童群體,發生重疾後的影響更大一些。

**費用:**費用是第一道難關,兒童群體發生重疾的**率還是非常高的,比如常見的兒童白血病,可通過**手段得到控制並降低,但**費用和後期護理的費用非常高。

父母看護的時間成本:兒童發生重疾,對整個家庭除產生經濟壓力外,還有父母要為此付出的時間成本。工作與孩子看護之間的平衡對每個父母來說都是一個難題,父母一人作出取捨也就不可避免了。

兒童重疾險怎麼買?

保額必須要做足:保額要覆蓋**費用和**階段的費用,這樣當父母要全身照顧時,可以分攤另一個人的經濟壓力。目前兒童能買到的長期重疾險保額大多是50萬,定期重疾險的額度會高一些,可以達到80萬,部分兒童特定重疾險還能翻倍賠付。

保障週期儘可能長:考慮到兒童的生命週期還很長,週期內發生風險的概率還很大,建議為孩子配置長期重疾險。

投保產品建議:定期重疾險與長期重疾險搭配投保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價效比很高。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價效比很高。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我想給我的孩子買一份保險,可是不知道什麼保險適合。"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兒子3歲想給他買份保險,我兒子三歲了想給他買一份保險,有經驗的推薦下好點的謝謝。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所以...

我老公的姐姐想給他35歲的兒子買分紅保險交12019元交

第一,要知道買的是哪一家保險公司的 第二,你都說了,分紅險,分紅險的意思就是說,保險公司拿你的錢去投資,公司掙錢了,給你分紅多一些,公司不掙錢,你不但沒有分紅,還可能虧損 第三,繳費十年,有這個錢可以有很多種理財方式,何必這樣,第四,投資理財有風險,購買任何產品,請記住三個原則 安全性收益性 靈活性...

我想給我愛人36歲孩子8歲買份保險主要是重大疾

你好!給家庭買保險原則之一 一定要先給大人買保險 壽險 因為大人是孩子的保險!當孩子突然之間失去了父母,她失去了所有的保障,因為在任何時候父母就是她的保障,作為孩子的父母,應該想到在兩人在的時候你能照顧好你的孩子,而當父母都不在的時候呢?所以給大人先上充足的壽險,是給家庭,給孩子的一份堅實的保障。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