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我月大的寶寶買個保險,怕以後萬一生大病了沒錢醫治,請問大家應該買什麼樣的保險呢?求解答

2022-02-26 07:40:50 字數 5369 閱讀 1550

1樓:友邦高磊說保險

您的初衷是非常明智,體現了對家庭的負責新和對孩子的愛心,兒童重大疾病推薦您考慮友邦倍呵護,不進包含重大疾病還包括意外傷害,不僅全面,還保障終身,0歲投保嗨免一年保費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划算。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便宜,又有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想給我10個月大的寶寶買個保險,怕以後萬一生大病了沒錢醫治,請問大家應該買什麼樣的保險呢?求解答"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兒子現在10個半月,我想給他買保險,年投2萬,比較關注他的大病,小病,教育方面,有沒什麼好的險種啊?

3樓:金石

這幾個產品重複,會花冤枉錢。

寶寶的保險比較簡單,重點是健康保障。之後在考慮教育金。

健康險主要是大病險、住院險和意外醫療。

在家庭中主要的收入**者是保險規劃的重點,因為他擔負著整個家庭的經濟責任,比如寶寶未來20年的成長,需要很多費用。

4樓:笑話十分鐘

看看你的主要目的是什麼?保障期限是多久。

如果你的目標就是給孩子保障到畢業後上班,同時在這個期間給他準備教育金供他上大學的話那完全沒有必要買你說的保險。最好的方法是購買消費型的險種,每年也就幾百元,剩下的你存5年定期存款,到期再轉存,這樣下來不但保障一樣,收益還比你購買保險的高。

萬能型的保險,收益率一般不會超過銀行5年定期,不要聽什麼日計息月複利,就是這樣計算也高不過5年定期存款,再加上要扣初始費用,所以你要希望收益比較高就不要購買萬能型保險,但是你如果不太在意收益,或者怕麻煩不想每年去銀行存取,那麼購買第二種相對好些。

5樓:額木

恆安標準人壽推出的產品要好一點,而且服務也很好,我在那投的

6樓:中民網

建議給孩子購買消費型健康險,剩餘的錢可以存定期或者做教育金儲備。

少兒健康險方面:可以瞭解下中民健康保障計劃-大眾少兒版,10個月寶寶投保是280元/年,含意外傷害、住院醫療、30種重大疾病保障,這個產品比較受家長認可。

教育金方面:可以瞭解下泰康陽光旅程教育金保障計劃,繳費可根據家庭經濟情況自選,比較靈活,適合給孩子做教育和婚嫁費用的儲備。

7樓:平安a保險

這個組合我個認為都不太滿意,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便宜,又有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我兒子現在10個半月,我想給他買保險,年投2萬,比較關注他的大病,小病,教育方面,有沒什麼好的險種啊?"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給1歲左右寶寶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9樓:學霸說保

根據寶寶可能遇到的風險,我們一般推薦的配置保險順序是: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保險>意外險。如果預算充足都買是最好的,如果預算有限那就依照優先順序,購買目前最需要的險種。

下面我就給你介紹,1歲寶寶有哪些保險值得購買?

1.社保是基礎,少兒醫保是指給孩子上城鄉居民醫保,是國家提供的最基礎保障。少兒醫保實用性非常的高,保費低、無門檻、不拒保、保證續保,作為國家福利,是必買的!

但是醫保的保險範圍和報銷金額都有限,還需要給孩子配置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分別應對可能發生的大病風險和意外風險,補償可能的經濟損失。配置好這三個險種,基本上給孩子的保障就比較齊全了。

2.重疾險,其主要作用是轉移大病造成的經濟損失風險,補償重疾經濟損失。與醫療險不同的是,只要確診了保障範圍內的疾病,保險公司就會賠償,並且賠付的錢可以自由支配。

想詳細瞭解兒童重疾險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3.醫療險,可以報銷意外或疾病所產生的必要且合理的醫療費用,是重疾險的重要補充。百萬醫療險:

幾百塊撬動上百萬的醫療險品種,通常有著1萬的免賠額,但是報銷上限很高,用於解決看不起大病的問題;小額醫療險:免賠額很低甚至沒有免賠,報銷額度只有幾千或數萬,用來報銷感冒發燒、骨折脫臼等小傷小病的**費用。

10樓:深藍保專心保險

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這是林徽因寫給兒子的詩。

為人父母后,事事都以孩子為重點,很多家庭都是從孩子出生開始考慮配置保險的。

謹寫下此篇兒童投保攻略,獻給每一位寶爸寶媽。

我們用一張圖總結一下給寶寶買保險的順序和策略:

首先醫保是國家給每個人保底的尊嚴,父母在給孩子買商業保險之前,一定要先購買少兒醫保。

而在已經購買了醫保的情況下,對於兒童保險的購買順序,我建議: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理財保險。

意外險:寶寶普遍比較調皮,跌倒、觸電、燙傷等情況很容易發生,所以一份兒童意外險是必須要有的。

重疾險:主要為了防範孩子得了大病,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如果預算不多,重疾險一年三四百塊,也能購買 50 萬保額。

醫療險:有醫保作為前提,基本保障已經夠了,如果還有一定預算,可以作為適當的補充。

教育金:保障作用很低,沒有做好基礎保障的前提下,90% 的普通家庭,不建議優先考慮理財險。

這是我從業多年,為上千家庭規劃保險方案後總結出的經驗。掌握正確的思路,是保險配置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為人父母總希望把最好的給孩子,但在給孩子買保險這件事上,正是由於父母愛子心切,非常容易陷入以下 3 個誤區:

誤區 1:先給孩子買,大人卻裸奔

我見過不少家長,花了幾千元給孩子買保險,而自己卻只有醫保,幾乎就是在「裸奔」。

很多普通工薪家庭,每年給孩子交近 1 萬的保費,僅這一項就佔太多的家庭預算,等到大人想給自己買的時候,才發現根本就沒剩多少錢了……

其實對一個家庭來講,父母才是孩子最重要的保險,如果自己生病都沒錢治,又拿什麼來保護孩子呢?

因此,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先大人,後小孩。

如果父母不幸出險,至少孩子能拿到一筆理賠金,可以維持正常的生活,讓孩子繼續接受良好的教育。

誤區 2:返本的保險就是好

不少人覺得,如果買了保險,最後沒有生病,這錢就打水漂了,正是因為這種想法,許多人更偏愛「有病治病,沒病返本」的返還型保險。

返還型重疾險的套路是:我們多交了很多的保費,然後保險公司拿去進行投資,幾十年後把其中一部分返還給我們,而且收益並不高。

買的永遠沒有賣的精,要佔保險公司的便宜沒那麼容易。我一直不建議普通家庭買返還型保險,在扒一扒國人最愛買的返還重疾險一文中,說的很清楚了。

誤區 3:盲目購買教育金

國人喜歡儲蓄,買保險希望還能有一些理財功能,甚至優先購買一份理財保險,覺得能讓孩子未來少一些經濟壓力。

出發點雖然是好的,但我們要知道,買保險要做到" 先保障,後理財 ",由於理財類保險幾乎沒有風險保障,一旦罹患重疾,這些保險不會像重疾險那樣賠付幾十萬。

所以對 90% 以上的家庭,相比投資收益,預防疾病、意外的風險,明顯更重要。

如果你基礎保障已經足夠,還有一筆長期不用的閒錢,希望能保值增值,那麼就是可以考慮這些理財險的。

真正的愛孩子,應該合理規劃家庭的財務,而不是一味地給孩子買最貴的保險。

孩子是每個爸媽的心頭肉,從出生開始,我們就想把最好的給他們,這種想法雖然正常,但缺乏理性。

在為家人配置保障時,一定要優先考慮自己。因為孩子最好的保障,就是父母的健康陪伴。

我想給我老公買一份保險,我想給老公買個保險,該買哪一種?

我們買保險的順序 意外,大病,醫療,養老。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最近推出一款新康寧大病保險,保障大病50種,是非常好的非常實在的險種。可以在附加住院與意外傷害,這樣即使社保的補充,也會是保障更全面。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保單可以隨著人走,不管人在何處,到當地用身份證就可辦轉移。請打 95519會得到幫助。資訊...

我想給我0歲大的兒子買保險 山東的 ,每年費1500左右,請幫助我一下選什麼保險最划算

保險普遍而言都是滿28天之後的寶寶開始購買的,所以先看看自己的寶寶是否到了購買保險的年齡。達到年齡的寶寶首先應該先購買少兒醫保。這個是入戶之後就可以去購買的 而且少兒醫保對新生兒很友好,沒有很嚴格的健康標準。所以達到要求的即可購買,而且 也便宜,是全民可購買的國民保險。其次,少兒重疾險很重要。即使是...

冬天寶寶也要每天洗澡嗎?我的寶寶才月大

您好!冬天寶寶2到3天洗一次澡就可以了,要注意保暖措施哦,不要讓寶寶著涼了。可以在洗澡之前,把浴室裡的暖風機或者取暖裝置開著,大概半個小時左右,等浴室的溫度升高了,再進去洗澡,動作要快,時間要短,水要準備多些,水溫在40 上下 37 43 最好10分鐘以內洗完,迅速擦乾 迅速穿衣,不要用嬰兒爽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