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買份保險,不知道該買哪種

2021-03-18 07:01:50 字數 4424 閱讀 2729

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原則是先確定你的預算,一般是家庭年收入的10%到20%,然後根據預算先規劃自己及家人的健康險(醫療、意外、重疾、壽險),健康險都規劃齊了還有餘錢的話可以考慮一些年金類的投資理財產品。

2樓:卿禕寧

你想買什麼樣的保險?分紅、養老、重疾、意外,或者是住院醫療?你多大年齡?

從事哪方面的工作?這些都是未知的情況下,推薦你先買一個意外險和一個住院醫療保險,如果有條件的情況下,可以幾種都買,保障更全面。

3樓:養怡居民宿

這個要看你有啥要求,是想買養老險的,還是醫療險的,還是意外險的,還是組合一起的,可根據你自身的利益組合。

您好,我想買一份保險,不知道自己該買哪種

4樓:abc保險網

您好!您要為自己買保險,需結合自身的經濟狀況、面臨風險等因素選擇合適的產品,一般來說,意外險、健康險或壽險值得您考慮,以下是相關介紹:

1、意外風險無處不在,一旦發生,將給本人及其家人帶來痛苦和經濟損失。因此,您應買份合適的意外險,以轉嫁各種意外風險帶來的經濟損失,吉祥年綜合意外傷害保險是不錯的選擇。

2、現如今,疾病目前已成為人類的一大殺手,要想規避疾病風險,您應買份健康險。經濟條件好,可買返還型健康險;經濟條件一般,可買消費型健康險,合眾定期重大疾病就很不錯。

3、如果已經完善了意外和健康保障,您可以買份合適的壽險,這樣可以幫助您實現財富增值,也是對家人負責人的體現,太平守護一生終身年金保險值得考慮。

我想給自己買一份保險可不知道買哪種好

5樓:學霸說保

今天學姐給大家分享一篇保險入門知識,掌握以下內容,就大概知道怎麼買保險比較好:

保險可以分為兩大類:財險和人身險。

財產險,簡單通俗點理解,用來保障大家的財產,比如車、房產,如果這些東西意外遭受損失,保險公司予以賠償;

而人身險,則用來保障我們的身體,如果我們的身體和生命遭受損害,比如生病、身殘或身故,保險公司予以賠償。

我們平時給自己和家人買的保險,主要是人身險,人身險主要包括壽險、健康險與意外傷害險。

1、大病風險:

需要買醫療險和重疾險。醫療險用於報銷部分高昂的醫療費;重疾險賠付的錢補充醫療費用,支付恢復期間的花費,以及不能工作這段時間內的家庭開支。

2、意外風險:

需要買意外險和醫療險。醫療險用於醫療費用的報銷,意外險雖然也有意外醫療報銷,但額度太小,如果是嚴重意外,起到的作用不大,所以還是需要醫療險;

意外險賠付的錢用於補充醫療險報銷不能覆蓋的範圍,以及保障自己和家人未來的生活。

3、身故風險:

需要買壽險,用於保障家人未來的生活。家庭經濟支柱需要配置一份定期壽險,保到退休即可,小孩和老人不需要配置。壽險體現的是對家庭的愛與責任。

綜上,總結來說需優先購買的有: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純保障型壽險。

知道買什麼保險之後,再來看看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

>>>

保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最後,學姐想說,一開始接觸保險,可能會覺得複雜,但熟悉一些知識之後,會發現挑選保險、買保險,會容易很多。

所以,大家不要小看保險知識,掌握了這些知識,可以說是在買保險的成功路上走了一半。

學姐希望各位都能學好保險知識,買對保險。

6樓:平安健康保險

1、醫療重疾險,保障根本

中年人的體質相較而言,還是不錯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素質也在退化。但是中年人畢竟身上的負擔很重,要肩負起家庭的責任,如果自身發生健康風險,那麼帶來的可能不僅是收入中斷,甚至影響整個家庭。所以建議壽險考慮醫療重疾險保障根本。

2、意外險,加固保障力度

很多重疾險對意外是不保障的,但是意外人們往往難以防範。所以建議購買一份意外險,加固保障力度。

3、教育金保險,防止額外支出

人到中年,子女往往需要上學,有的孩子在上高中、大學,甚至需要出國深造,這是一筆不少的費用,需要及早做好教育資金的籌劃,以備子女未來求學之需。所以為孩子購買一份教育金保險很有必要。

7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保險的核心作用是保障,保障型的保險有槓桿作用,可以以小博大,這是保險所獨有的功能。

由於意外和疾病的不可預知性,萬一發生了此類風險,醫療費用又是我們無法控制的,面對高昂的醫療費用,往往很多普通家庭是無法承受的。所以需要意外險和健康險是必須具備的,防患於未然。

至於具體的險種可根據你的需求和實際情況來做制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涉及到很多因素。建議那年收入的百分之十為自己購置一個年收入十倍的保障。個人建議最先考慮的是身價和重疾,其次是意外等等。如有不懂,請追問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什麼險種,針對性的去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保險推薦保險公司

11樓:蔡蔡唐唐

你想買分紅的還是保障型的

12樓:你說什麼用英

沒買過年齡和身體條件允許的話首先買保障型,包括醫療報銷類,大病險,意外險

想買一份保險,不知道自己應該買哪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點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也就是以醫療保險,保障型產品為先,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產品的結合。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14樓:中國平安在瀋陽

盲目的選擇產品是不對的,首先應該找專業人士做一份需求分析。看看你現在的保險缺口是什麼。沒有哪個產品是特別好的,只有選到最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壽保險4大部分:子女教育、退休養老、健康保障、財富管理

每個人的需求是不一樣的,要依據您個人情況來定,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是比較合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人壽的 瑞鑫重疾提前給付和康寧終身 具體的可以和**人瞭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考慮的是個人的重大疾病保障,子女教育金,婚嫁金,自己養老時候的優質生活,建議你去新華人壽諮詢,尊像人生至尊全能這款產品。收益高,附加的重大疾病還可以5倍於主險,而且保障到80歲

18樓:自由的旅行

因為您的具體情況還不是特別瞭解,我給您發了訊息,請抽空看看,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家之柱的你,為減輕愛你的家人的負擔,重大疾病的保障計劃年輕的時候就應考慮,年齡越大相對風險也越大,保費也隨著提高,而且,重大疾病的保障期越長越好,你可去泰康人壽保險公司諮詢,可瞭解產品健康人生,此產品保障期到88歲,我覺得非常好.

愛情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經營愛情?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該怎麼做

學會包容吧,但也要有一定的底線和度。要不然一味地寵著包容會縱著她更加嬌氣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經營愛情?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該怎麼做 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好啦 不要想太多 愛情本來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就去享受這個過程就好了 形容愛情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句子 只羨鴛鴦不羨仙 在天原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問世...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如果你心底始終放不下這個事,那還是分手吧!否則以後還是個隱患 如果你真的愛她,她又真的對你很好,那沒什麼不能解決的,女人一生有兩個第一次的 先問問原因吧,有些女孩子在不懂事的時候被人連哄帶騙的就沒了,她們在戀愛中比你還在意這件事,如果你愛她,你願意再傷害她麼?不要可憐的成分,你問你自己愛不愛 如果克...

我想買保險不知道哪個險種好,我想買保險 不知道哪個險種好

同意樓上的,保險沒好不好的,只有適合不適合的,不好的險種或者太好的險種保險公司會停售並出新產品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把保險當做是我們生活裡面的家常便飯。買保險這個事情你已經很感興趣了,不妨看一下這個 全國熱門的136款熱銷保險產品對比表 買保險我們看中的三點就是公司 險種 產品,以下 一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