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萬左右不超過10萬的想買輛SUV不知道那款好

2021-03-04 09:16:58 字數 1435 閱讀 3900

1樓:河南鴻德利汽車用品****

h3和s6這些都不錯,你可以去4s店看看。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一點小幫助。

有沒有10萬左右的suv推薦下唄?我想買輛suv

2樓:安卡汽車

可以考慮一下長安cs75,9月份銷量26000餘臺。長安cs75是長安在suv領域的一員老將了,機械品質同級領先,動力輸出相對細膩,行駛品質令人滿意,空間大,價效比高,換裝1.5t發動機後油耗表現有所下降,底盤無法過濾連續的顛簸,內飾用料較為廉價,隔音一般,但是考慮到現在的售價,也在接受的範圍之內。

10萬塊買輛合資小型suv該怎麼選

3樓:安卡汽車

比較推薦福特的翼博,

18款的翼博已經正式上市,**進一步下探,並且配內建也進行了升級,容10萬左右可以考慮下2018款 1.5l 自動鉑翼型,四輪碟剎,標配esp、倒車雷達/影像、導航、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盤,並且還可選裝氙氣大燈,福特車的行駛品質一直都是同級領先的,操控性非常不錯,整體來說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薦的合資小型suv車型。

4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左右的合資小型suv。看看日產的勁客。標緻2008。也只能是低配裸車。

5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左右合資小型suv就看看日產的勁客吧,或者表現2008。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合資suv就比較少了。可以看看翼博,在這個價位裡面。算是挺不錯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0萬塊買輛合資小型suv,日產勁客,昂科拉都是不錯的選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可能看看斯柯達野帝最低配,這款車是個途觀l同平臺的車,越野能力強,全系全款天窗。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價位裡的話,你可以看一下,福特翼搏,別克昂科拉,日產勁客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元買合資suv沒有選擇,只有三菱致炫十萬多幾千。其它品牌最便宜的都在12萬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你要買合資品牌的話,這個除了福特翼搏或者雪佛蘭創酷,其他的可能性不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0萬合資小型suv的話,翼搏、勁客、2008都是可以考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看勁客吧最低配10萬起步,經濟實惠品質放心,而且油耗不高,樣子漂亮做工優秀

15萬左右想買輛suv,奕澤靠譜嗎?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需要看你的需求,奕澤的**在14.98萬—17.98萬之間

想買輛10萬元左右的車下目前看中新寶來

如果你鎖定這3款麼,我就來幫你分析判斷一下。當屬寶來最適合日常商務辦公以及家用了。做工和質量也是最好的。起亞k2屬於小一級別的車。空間和寶來克魯茲不能比的。你總不希望花10萬買個a級車吧,果斷pass 克魯茲,外形時尚,青春氣息,10萬隻能買1.6那款最低配了。哪款車有個最大的毛病,前碟剎,後鼓剎。...

想買個10萬左右的車什麼車好啊,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發條橘子 八萬這個 雖然不太多,但是可以買到的車型的確不少。先來說,最小號的小型車。這個價位,你可以買到飛度的手動版別,也便是標價7.38w那款。飛度,動力強,油耗低,但是噪音大,底盤質感也通常,但是比照於小型車,這款車的空間無敵。同為小型車的polo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八萬塊應當可以買到1.4的自動...

想買輛12萬左右的車,首付要多少

首付 120000 3 10 36000 元 剩餘84000元。1年利息 84000 5 4200元,1個月利息 4200 12 350元,5年一共有60個月,每個月絞本金 84000 60 1400元。平均每月需付車款 本金 利息 1400 350 1750元車價120000。首付48000,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