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怎么跳箱子不,誰知怎麼跳箱子不

2023-02-13 01:25:07 字數 749 閱讀 7750

1樓:姑蘇晨風

按住w和s在按跳蹲,每跳一次停2秒左右

2樓:手機使用者

在cf中分四種箱子:一、普通箱:這種直接空格就可以上去。

二、比普通箱稍微高一點點的:這種箱子,按空格、ctrl(空格後馬上按蹲),你會發現你已經卡在箱子的中上位置,然後鬆掉ctrl(即站起來),你便已經上去了。可以到沙漠灰b點(下圖)的a箱練習。

三、比上面說的第二種箱子還要高一點的:要上這種箱子有兩種辦法 1.空格 + 空格、ctrl(解釋一下:

先空格,在快要落地的瞬間再按空格,再馬上按蹲。按蹲要快,即第二個空格按下去後立馬按蹲。還有就是「在落地的瞬間再按空格」這個一點的節奏是相當重要的!

因為這樣兩跳,在cf裡稱之為連跳,連跳比普通跳跳得高、遠,如果你當過幽靈的話,你就能理解為什麼你的隊友裡面有些人鬼跳時速度如此之快了,也是運用了連跳這個道理。當然,新手的話可以自己先 空格+空格,先把連跳的感覺找到,比如在一個高箱子前先使勁地跳啊跳,呵呵,如果你感覺連跳成功時,立馬按蹲,ok,上去了!所以老手直接跳+跳蹲就上去了,而新手往往 跳+跳的感覺找不到,再怎麼按蹲也成功不了,這也是本人從菜鳥過來的親身經歷,當初按蹲按得我小指頭都疼了,汗吶……) 2.

w和s一起按住,再慢慢的按跳,這種做法有點像卡位,慢慢的卡上去的。你可以到(下圖)的b箱練習

四、比第三種箱子還要高的,

3樓:啊姍笨蛋

按住ws跳跳蹲,注意一定要一直按住。試完了再給分吧,你會發先我的最好。

CF跳箱子怎么跳,CF跳箱子怎麼跳!

cf跳箱子 有兩種跳法 一種叫卡箱子 一種叫超級跳 先說卡箱子 走到箱子下面 緊貼箱子 手拿刀 方向最好向上 按住ws 然後按空格 ctrl 幾下就會上去 再說超級跳 超級跳一般在運輸船用的比較多 黑色的a狗窗戶也能用 還有其他的地方 超級跳的跳法是在連跳的基礎上的 比如黑色a狗的窗戶那 在箱子下面...

CF怎麼跳箱子和連跳,CF怎麼跳箱子和連跳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跳法有很多種,多的不說,就說說簡單容易上手的 黑色匪家下面那個箱子跳上去很簡單,在箱子前面按住ws 跳 跳蹲 這種方法是比較簡單上手的。可以試試。記得第二次按跳的時候要跟蹲一起按,不然是卡不上的。好的話選我哦 還有跳一般箱子的就是跳跳蹲,要注意節奏!落地的瞬間接著在按跳 連起來...

CF跳箱子該怎麼跳?打瞬狙實戰有什麼用

下面幾個的說法都是錯的。他們應該都是新手,下面我來解說 跳箱子現在都是用連跳加跳蹲,很簡單的。瞬據要點就是左右健一起按,並不是不用開境,我是浙一的中慰有事加我都行 超級跳 按住ctrl s w,然後不停的按空格鍵,瞬狙當然是瞬間殺敵了,在遇到步槍時敵人還沒有開槍你就已經把他解決了 超級跳,就是ws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