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我永遠支援你

2023-02-13 01:25:08 字數 1074 閱讀 4331

1樓:趙豬豬兒

誰說崇拜他的人少啊,拜託,我們那個群都400多人了,別亂說啊,中國崇拜他的太多了···那麼有才華 ,加我:65849433.我再告訴你幾個群

2樓:

也許喜歡張雨生的人並沒有那些流行歌手的粉絲多,但我們何必在乎這些呢?如果雨生還在的話他當然也會有一大堆的支持者,而事實總歸是事實。現在的流行歌手的歌迷多就怎麼了,有多少是真正瞭解他們喜歡他們的呢?

還不都是盲目跟風的多。我們不會強迫別人喜歡張雨生,真正會喜歡的還是會喜歡的,而強迫的話就沒有意思了,我們只是適當的時候為雨生做做宣傳,讓更多的人瞭解張雨生,知道張雨生。

還有,喜歡張雨生的人也並不少啊,只是你還沒有發現吧?歡迎你到張雨生吧,那裡會有很多寶友!

其實我們只需要知道一件事:張雨生依然活著,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他一直活在他的每一首歌裡。

3樓:蒼浩天

你的群我加了,我永遠支援你,因為我們永遠都是寶哥最忠實的歌迷,他的歌聲曾無數次的激勵著我,無數次的打動過我,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也是寶哥在冥冥之中給了我指引,真的,我很感謝寶哥,在我最寂寞的時候,就是他在我身邊,和我寸步不離,無時無刻不陪伴著我,給我支援與鼓勵。

加油啊,記住,我永遠支援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受跟你們一樣。要知道今年我才13歲。我是2023年12月生的寶哥是2023年11月去世的只有一個月之差。

喜歡寶哥的所有歌他永遠活在我的心中。周董才出道幾年啊。歌還不到100首。

在這裡做為寶哥的歌迷我不想罵人。我現在的成績不錯以前成績不好經常被罵的時候是寶哥在我的心中陪著我。祝福寶哥在另一個世界裡能玩**玩得開心。

對了,我正在考慮加你三樓。

5樓:天堂再見

你身邊的人有自己崇拜的明星,有自己喜歡的偶像,每一個明星都有他內在的美,閃爍在背後的淚水和光輝,再說了,你身邊的人也許沒發現寶哥有那麼的優秀,喜歡一個人也是發自內心的!不過千萬別為了寶哥去打架,你想啊,他在天堂是不希望你這樣的,他會為他的寶迷祈禱!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好 歡迎來張雨生吧做客

張雨生《我期待》的歌詞,張雨生的《我期待》 歌詞

歌曲 我期待 歌手 陶晶瑩 想念雨生演唱會 作詞 張雨生作曲 張雨生 張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陶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張 我情願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陶 我情願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陶 say goodbye say...

張雨生與張惠妹的女兒叫什麼,張惠妹和張雨生什麼關係啊 詳細一點哦

在昨晚小明星大跟班2017.04.12裡爆料張惠妹有小孩了。他們只是師徒關係,別想多了。安娜,沒錯,就是那個安娜。呀 他們兩個有孩子?他們兩個是夫妻啊?才知道.張惠妹和張雨生什麼關係啊 詳細一點哦 張雨生是張惠妹的恩師,當初就是他帶張惠妹出道,可以說是她 路上的領路人。張雨生的死讓張惠妹很就無法釋懷...

張雨生歌詞大海什麼意思,張雨生大海歌詞是什麼意思?

1986年的7月6日,張雨生的妹妹不幸溺水身亡,享年15歲,這給了張雨生不小的打擊,而張雨生之所以能夠接 大海 這首歌,就是因為他要用這首歌表達他對逝去的妹妹的思念,所以說這首歌處處都會流露出思念的情感,這也正是這首歌的意境所在。大海 張雨生 作詞 陳大力 作曲 陳大力 陳秀男 從那遙遠海邊慢慢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