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裡什么叫柔性中鋒 講具體一點

2023-02-13 01:25:07 字數 4260 閱讀 6575

1樓:

中鋒一般要強力的身體對抗,因此不憑藉強力身體對抗打球的中鋒,就是柔性中鋒,姚明,薩博迪斯,小奧尼爾,奧庫,保羅加索爾等等。這類中鋒大多出在亞洲和歐洲,nba看重外籍中鋒也主要是這個特點,他們能夠中遠距離投籃,能夠傳球策應,甚至能夠運球突破。

2樓:

哥們,柔性中鋒,你看灌籃高手看多了吧,分類主要是指技術型和力量型的,技術型代表就是奧拉朱旺和賈巴爾,力量型代表就是奧尼爾和張伯倫,其實兩者是共有的,有力量的也要有技術,否則就成為斯威夫特之類,有技術的也要有力量,否則就布拉德利,都不能成為明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柔性中鋒,分真柔性和假柔性,真柔性是比較娘們,大高個打小後衛還得假摔騙罰球,假的指看上去比較娘們,但那只是裝慫,出了事掄袖子,忽肘子不含糊

4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型!藍下腳步好,身體的對抗差,一般是中投勾手和後仰跳投nba大姚和家嫂就是其代表

5樓:匿名使用者

j家嫂 要是去打中鋒的話 就是柔性中鋒

籃球裡什麼叫顛投

6樓:

籃球教學:顛投能迅速投籃,跳投卻總是投進不去,聽教練講解籃球教學:顛投能迅速投籃,可跳投卻投不進去,仔細聽教練講解

7樓:匿名使用者

顛投 簡單的來講,就是在還沒有跳到最高點就出手投籃.這種投籃對上肢力量小的球員來講,更容易.

雙腳稍微離開地面的跳 北方叫"顛"

出手速度比較快~

8樓:匿名使用者

額, 顛投就是球沒在起跳時達到最高點就出手了. 膝蓋屈膝角度不大. 從而快速出手咯... 死蠢..。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顛頭,可能是方言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種非常隨意的投籃吧

籃球中什麼是身體的圓柱體範圍,語言通俗一點

11樓:啥玩意兒

在球場上每位運動員都擁有所在的地面位置以及往上的這些空間組成的圓柱體空間。

籃球圓柱體是作為球場上籃球運動員之間身體接觸時是否犯規的一個規則,簡單來說如果一個球員離開了圓柱體進入到了另一位球員的圓柱體空間內,造成身體上的接觸,那麼這位球員就犯規了。

nba的規則中不包含關於球員的圓柱體規定,在nba規則手冊中,只在關於干擾球的規定中提到籃筐的圓柱體。關於犯規(非法的身體接觸),nba的規則手冊中只有各種狀態下的身體接觸是否犯規的具體規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將你自己的身體看做一個圓柱體,這就行了。不過你的身體必須是要站直的。

也就是當你雙腳站立時,以你雙腳的中間為點,以你身體寬度的一半為半徑畫一個圓形。這個圓形就是你的圓柱體的面積。讓後你將這個圓形從地面拉起,升高。

那這個圓形所形成的柱體就是你的圓柱體範圍了。

而這個範圍就是籃球上所說的圓柱體範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比如你站在球場上一個地方防守,這時就像是天神下凡,發出一道光,把你籠罩在裡面。這個時候,差不多從你的兩隻腳外腳背往上都屬於這個「光」的範圍,這就是那個身體的圓柱體。你在防守的時候,一般來說別人進攻,別人如果進入你這個範圍,他就可能是犯規的(是一般啊,不是絕對。

也要看裁判的判罰)

我覺得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也不知道恰不恰當。如果你玩過nba live2008.你對「這種圓柱體範圍」這個概念應該有很清楚的認識,因為在那裡面,球員在圓柱體範圍內你根本就不能動他。

14樓:娛樂文風

籃球教學:這算犯規嗎?籃球裡的「圓柱體概念」你懂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站直了去掉雙手的那根人棍的範圍,簡單點就是立正時候的那個身體圓柱!

16樓:困囧蝸牛

就是把你比作一個圓柱體 你的上下兩方都不能被侵犯

17樓:匿名使用者

軀幹為中軸 兩腳及兩肩距離為直徑

灌籃高手裡的人物都有誰

籃球裡講的幾號位是怎麼分的

18樓:幻龍

1號位:pg(控球/組織後衛)

2號位:sg(得分後衛)

3號位:sf(小前鋒)

4號位:pf(大前鋒)

5號位:c(中鋒)

6號位:一般是球隊第6人,也就是除主力外最強的,有時甚至比主力還有能力,比如馬刺的吉諾比利,公牛的本·戈登

8號~9號是替補,可以在一場比賽中輪換

10~11號位置是這球隊最沒有什麼價值的球員,一般要垃圾時間,或者培養的新人屬於這位置

19樓:永遠都是麥迷

1號:pg(控衛)

2號:sg(分衛)

3號:sf(小前)

4號:pf(大前)

5號:c(中鋒)

20樓:匿名使用者

1號位控球后衛

2號位得分後衛

3號位小前鋒

4號位大前鋒

5號位中鋒

21樓:淡色玉龍

1號是組織後衛

2號是得分後衛

3號是小前鋒

4號是大前鋒

5號是中鋒

22樓:匿名使用者

1樓講的已經夠詳盡了。

我在這兒稍作更新一下:

1號位:代表球星:克里斯保羅(新奧爾良黃蜂) 火箭:拉爾夫阿爾斯通

2號位:代表球星:科比布萊恩特(洛杉磯湖人) 火箭:特雷西麥格雷迪

3號位:代表球星:保羅皮爾斯(波士頓凱爾特人) 火箭:

羅恩阿泰斯特4號位:代表球星:凱文加內特(波士頓凱爾特人) 火箭:

路易斯斯科拉5號位:代表球星:德懷特霍華德(奧蘭多魔術) 火箭:

姚明----截至2008.11.28 ^_^

籃球火裡有什麼主要人物??他們的招數又是什麼?他們的外號又是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三式

第一式:亢龍不悔旋風式灌籃

第二式:nice play(戰龍在野)

第三式:暴龍勿用

大鷹 蘭蝶劃雲遊身步

24樓:匿名使用者

元大鷹 ...藍蝶劃雲遊身步....東方翔

25樓:love冰—心

《籃球火》由羅志祥、言承旭領銜主演

羅志祥:

2023年7月30日出生於臺灣省基隆市,臺灣男歌手、主持人、舞者、演員。2023年,以團體「四大天王」出道;2023年,轉型為綜藝節目主持人;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showtime》,憑藉該**獲得第六屆「十大金曲獎」及新人銷售榜冠軍;2023年,大s合作演出偶像劇《轉角遇到愛》熱播;2023年主演偶像劇《海派甜心》;2023年、2023年和2023年的個人所有唱片獲臺灣銷售總冠。

2023年11月8日發行個人**《獅子吼》;2023年4月,獲「202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的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港臺地區獎和年度最佳舞臺演繹獎港臺地區獎。同年6月,在hito流行**獎頒獎典禮上獨攬3項大獎;同年主演周星馳導演電影《美人魚》;2023年,加盟真人秀節目《極限挑戰》;2023年與成龍合作主演《機器之血》。2023年加盟優酷《這!

就是街舞》。

言承旭:

2023年1月1日出生於臺灣桃源縣,臺灣模特、演員及歌手。2023年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的男主角道明寺之後廣受歡迎,並與劇中其他三位男演員合組表演團體f4;2023年獲得韓國總理頒發「亞洲傑出藝人獎」;同年8月推出個人**《第一次》,並獲得2004中歌榜年度「最受歡迎港臺地區新人獎」和「最受歡迎港臺歌曲獎 」;2023年主演第一部臺灣戲劇作品《白色巨塔》。

2023年發行個人**《多出來的自由》;同年主演《心星的淚光》,並獲頒日本bestjeanist大獎的最佳國際藝人獎;2023年出演電視劇《我的燦爛人生》;2023年在亞洲模特兒頌獎典禮獲得"亞洲明星獎"。

籃球裡什麼叫做化學反應

26樓:

就是指球隊進行過交易等人員變動後,逐漸熟悉隊友的性格,打球習慣,適應教練的戰術。然後配合有了一定的默契度,能夠在比賽中很好的執行戰術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反應 如;打架......

請問什么叫素描,什么叫速寫,請問什麼叫素描,什麼叫速寫?

在國外是沒有區別的 只有到了中國才分出了速寫 你去看看大師的素描集 或是封面上所謂的大師速寫集 你能看出有什麼區別嗎 素描是指畫物體,速寫是指畫人物 其實沒有特別明顯的區分。素描 速寫 什麼叫素描 什麼叫速寫?由木炭,鉛筆,鋼筆等,以線條來畫出物象明暗的單色畫,稱作素描 一般用鉛筆 速寫就是用筆快速...

柔性屏手機上的轉軸與阻力轉軸有什么不同

只是說法不同而已,其實道理都是一樣的 智慧手機經過幾次大的更新換代,現在已經發展到了全面屏時代,全面屏後的下一代智慧手機將是什麼樣子?業界給出的共識是可摺疊手機。可摺疊手機從提出概念到現在,隨著柔性屏的研製成功,可摺疊手機最困難的技術難題迎刃而解,而三星和華為在激烈的5g競爭中,又多了一個競爭的理由...

《愛情睡醒》裡有那些歌?叫什么,《愛情睡醒》裡有那些歌?叫什麼?

愛情睡醒了 片頭曲 歌手 袁成傑如果愛忘了 片尾曲 歌手 戚薇插曲 1.歌手 by2大冒險 湊熱鬧 愛的雙重魔力 無敵帥 這叫愛2.歌手 林俊杰街道 主角 媽媽的娜魯娃 cries in a distance 握不住的他 我還想他 只對你有感覺 第幾個100天記得 背對背擁抱 愛笑的眼睛 一生的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