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叫什么小昆蟲叫什么小,這個叫什麼小昆蟲叫什麼小?

2021-04-15 06:54:13 字數 785 閱讀 89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蟻蛉的幼蟲,叫做蟻獅,在沙土中築巢,以掉入其中的螞蟻或其它小昆蟲為食。

這是什麼小昆蟲?

2樓:抹不淨

這種小昆蟲在

我們這邊叫人蝗蟲。

專門吃樹葉的。

小時候去抓來

,油炸著吃,

味道還好,不錯。

這個昆蟲叫什麼?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就是一種鱗翅目昆蟲的幼蟲。有可能是蛾子,也有可能是蝴蝶。

鱗翅目包括蛾、蝶兩類昆蟲,屬有翅亞綱、全**類。

網頁連結

類似蜻蜓的小昆蟲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豆娘】吧。

豆娘(caenagrion)屬於昆蟲綱,蜻蜓目,束翅亞目,統稱蟌(cōng)。體形嬌小,休息時翅束於背上方。身體細長且軟弱的飛行昆蟲,類似小型的蜻蜓,但不是蜻蜓。

這一類比較原始的昆蟲,中國約有650餘種,約佔世界蜻蜓目昆蟲總數的百分之十。

豆娘成蟲的身軀看起來十分纖弱,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但豆娘是肉食性昆蟲。它們擅長捕食空中的小飛蟲,不過由於體型較小、飛行速度較慢,因此豆娘主要是以體型微小的蚊、蠅和蚜蟲、介殼蟲、木蝨、飛蝨、搖蚊……等昆蟲為主食,偶爾也會發生大豆娘捕食小豆娘的情形。運氣好的人,說不定還有機會見到餓慌的同種豆娘發生同門相殘的難得景象。

(大豆娘偶爾會捕食小豆娘)大的蜻蜓會捕食豆娘。

請問什么叫素描,什么叫速寫,請問什麼叫素描,什麼叫速寫?

在國外是沒有區別的 只有到了中國才分出了速寫 你去看看大師的素描集 或是封面上所謂的大師速寫集 你能看出有什麼區別嗎 素描是指畫物體,速寫是指畫人物 其實沒有特別明顯的區分。素描 速寫 什麼叫素描 什麼叫速寫?由木炭,鉛筆,鋼筆等,以線條來畫出物象明暗的單色畫,稱作素描 一般用鉛筆 速寫就是用筆快速...

什么叫厭氧菌,什麼叫厭氧菌

厭氧菌尚無公認的確切定義,但通常認為這是一類只能在低氧分壓的條件下生長,而不能在空氣 18 氧氣 和 或 10 二氧化碳濃度下的固體培養基表面生長的細菌。按其對氧的耐受程度的不同,可分為專性厭氧菌 微需氧厭氧菌和兼性厭氧菌。厭氧菌 anaerobicbacteria 是一類在無氧條件下比在有氧環境中...

什么叫遞迴,什麼叫遞迴?

程式呼叫自身的程式設計技巧稱為遞迴 一個過程或函式在其定義或說明中有直接或間接呼叫自身的一種方法,它通常把一個大型複雜的問題層層轉化為一個與原問題相似的規模較小的問題來求解,遞迴策略只需少量的程式就可描述出解題過程所需要的多次重複計算,大大地減少了程式的 量。遞迴的能力在於用有限的語句來定義物件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