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蟲子叫什么?怎么能除掉它

2023-01-29 18:55:14 字數 586 閱讀 1223

1樓:紅辣椒

臭蟲也叫木蚤

臭蟲屬昆蟲綱、半翅目、臭蟲科。臭蟲發育過程分卵、若蟲、成蟲三個時期。

臭蟲在我國古時又稱床蝨、壁蝨。臭蟲有一對臭腺,能分泌一種異常臭液,此種臭液有防禦天敵和促進交配之用,臭蟲爬過的地方,都留下難聞的臭氣,故名臭蟲。

民間滅臭蟲小竅門

1.按樹葉粉、按樹油各適量,加適量肥皂水,松節油調勻,抹在臭蟲爬擾處即可。

2.煤油灑在床的邊沿,臭蟲聞了即死,其它蟲也能被殺滅,注意別有明火。

3.買滅臭蟲的藥灑在床縫隙中,也能殺滅臭蟲。

4.將生有臭蟲的床用開水燙,反覆幾次,當然用煤油擦也能殺滅臭蟲,只是煤油味道會難以消失,影響作息。不建議煤油擦床法。

2樓:約翰森

恭喜你了,你遭遇了世界上最難殺死的蟲子,臭蟲,這個蟲子曾經統治了紐約,全國大爆發,現在好多了,國內也大面積出現,你家裡的臭蟲是非常嚴重的,傷口被咬了很癢,我在深圳被臭蟲咬了一次,那是剛來的時候,公司的房子有臭蟲,後來採購進購了一批金輝一號,這個厲害,殺臭蟲麻馬上地上死了一地,效果不錯。

誰知道這個盆景叫什么,誰知道這個盆景叫什麼

鳳尾竹學名 bambusa multiplex cv.fernleaf.整體圖 別名 觀音竹 米竹 科屬 禾本科 箣竹屬 形態特徵 為孝順竹的變種。為禾本科竹亞科鳳尾竹屬多年生木質化植物。植株叢生,葉細纖柔,彎曲下垂,宛如鳳尾。葉細小,長約3釐米,常20片排生於枝的兩側,似羽狀。區域性圖原產於我國廣...

誰知道這首歌叫什么,誰知道這首歌叫什麼

這歌名叫什麼有誰知道?誰知道這首歌叫什麼 英文歌 有歌詞 我心永恆 我心永恆 my heart will go on 是加拿大女歌手席琳 迪翁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詞 曲譜由詹姆斯 霍納和威爾 詹寧斯編寫,後者負責 製作 歌詞的創作靈感 於電影中那位百歲老人年輕時候的愛情故事。該歌曲作為1997年電...

誰知道這是怎么回事,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現實不象你想的那麼簡單。電腦是外國的技術,它是在不斷更新進步的,即使你製造出中文的電腦,那也是國外的技術,也需要國外的技術去維護和升級。也就是說 發明國人的電腦,就好象讓你去經商,你永遠都趕不上李嘉成 讓你搞軟體,你永遠也趕不上比爾蓋茨。道理一樣,不是喊兩句口號就解決的。無論是外語還是電腦,我們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