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在飛機維修這個行業最低需要什么學歷

2023-01-24 04:50:09 字數 1024 閱讀 1494

1樓:專注於教育的黃老師

回答1、航空兵機務人員,在80年代大多數是初中學歷,90年代後提高到高中學歷居多。2、民航是壟斷行業待遇較好,故意提高進入門檻,要求航空專業大專以上。3、航空兵機務大隊中的技師由專門軍校培養,也是大專起步,地方應屆考生最低要進本科線才行。

4、學飛機維修工程師需要教育培訓:一般要求飛機維修專業或相關機電專業大專以上學歷。caac(已改為ccar)飛機維修基礎執照。

工作經驗:有飛機維護工作經驗,具備基礎執照及相應機型授權者優先考慮,身體健康,責任心強。

2樓:易和居士

如果是去空軍當機務兵,須高中以上!

如果是機務幹部或去民航,大專以上!許多院校最低的機務人員培訓層次就是大專!

3樓:暮木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修飛機的人員需要具備飛機維修專業或相關機電專業的大專及以上學歷,同時還要具備能夠進行飛機維修的身體條件,有較強的責任心。另外,有飛機維修工作經驗,具備基礎執照及相應機型授權者優先考慮。

相對來說非常不錯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提問學機務什麼學歷可以學?

學機務什麼學歷可以學?

回答中專及以上學歷機務需要中專及以上學歷,其具體招聘條件是:熱能動力、機械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精通本專業基本知識,具有良好溝通和協調能力;有團隊合作精神;為人正派,工作責任心強。

提問能吿訴我江蘇省那個學校學這個專業的嗎

回答江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金城學院 民航機務工程提問什麼時候招生知道嗎

回答招生時間沒有公開

一般情況下是秋九月左右,春3月左右

提問哦,謝謝

回答很榮幸可以幫到你

更多1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以上.可以參加招聘.但你得專業對口阿!這是專業性很強的!從業兩年後考到基礎執照就穩定了,工資大多四千多了.以後考機型.公司出部分錢.

5樓:

一般都要求民航專業大專以上學歷

誰知道,Healthy Care這個品牌在澳洲賣得好不好

這是一個新的品牌,澳洲人一般認blackmore,swisse,這樣的大的,歷史悠久的品牌,不認這些新的,小的品牌。即使他們賣的便宜。聽說澳洲本地人都不買healthy care家產品,真的嗎?怎麼可能呀?且不說這個品牌如今在澳大利亞正當火,幾乎每個澳洲家庭家裡都有它的產品,我只是去年偶然去澳大利亞...

有個公司讓我去做鋼材銷售,誰知道這個行業怎麼樣,有錢途嗎?求好心人解答

拉芬哥 您好!希望我的建議對您有所幫助!銷售的話,沒有太大的區別,其實重在做事的人,您首先得對自己做銷售這行有什麼看法,覺著行的話,再花時間研究鋼材這個行業的錢途問題!如果您覺著行,鋼材行業第一給人的感覺就是和房地產緊密相關,現在房市很火,與之相關的行業肯定是水漲船高,錢途一片光明!先不管國家怎麼調...

有誰知道打勾這個符號在鍵盤上怎麼打出來嗎

在輸入法按v1然後翻頁找就可以找到了。1 利用word中的 符號 插入鉤和叉。開啟word文件,開啟選單欄的 插入 中 符號 在彈出的 符號 視窗中的 字型 的下拉選單中選擇 wingdings 然後將滑鼠拖到最下面,你就可以看見 鉤 和 叉 了,選中後單擊插入即可 2 利用word中的 特殊字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