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座論壇真的關張了嗎,卡座是買的還是裝修的

2023-01-24 04:40:15 字數 874 閱讀 419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一個論壇,落到一些垃圾手裡,唉…現在的站長是一個喜歡整天有人在旁邊添他菊花的東西,好像叫「木子」吧,論壇方面什麼都不懂,召喚了一幫了色在身周天天互添,這樣論壇能搞得好?以前的老管理是尼康小子,他一走,論壇不知道怎麼就被現在的管理接手了,接手後的一段時間內安全事故頻出,**滿天飛,論壇沒有做好安全工作,導致很多壇友被騙,再後來就是伺服器經常故障了……

現在再看已經好幾個月不能訪問了,算是完了。

2樓:一起下吧

目前訪問是無法訪問,而且他們的伺服器不穩定

看看站長修補修復或者升級調換伺服器

如果不換,那真的就關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老版是尼康,可惜啊……

從09年開始,習慣每天上去水一水,看看帖子。希望卡壇能繼續堅持下去。不過一路過來,卡壇似乎都不太喜歡引入過多的商業元素,尼康時代有大量的壇友自發捐款。

換了新的版主之後,號召力就下降了好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再等等吧,始終搞不懂卡座讓網友捐錢搞個好點的伺服器就這麼難麼。不讓捐錢搞就是目前這個樣子,個人的力量就是這個樣子。三天兩頭無法訪問。

卡座是買的還是裝修的

5樓:一目瞭然老師

無論是什麼東西,都要看看預算是不是有、是不是在約定之內

卡座天地為啥禁止新使用者註冊?

6樓:匿名使用者

卡壇由於近期新id增多,不少都是為了販賣商品才註冊的,器材交易區和音響**交流區幾乎成為了二手販子的天堂,交易糾紛不斷。因此為了保持論壇「同好交流」的原則,暫禁止新id註冊。

2019中國旅遊發展論壇將舉行是真的嗎

2017中國旅遊發展來論壇新聞釋出會在北自京召bai開。會上,中國旅遊協du 會副會長 祕書zhi長張潤鋼介紹了 2017中國dao旅遊發展論壇 的總體情況及特色亮點。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介紹相關論壇內容。張潤剛介紹,2017中國旅遊發展論壇由中國旅遊協會 中國旅遊研究院主辦,將於12月20日至2...

美國東北大學的cps研究生專案真的像論壇說的那麼差嗎

基本上都是在晚上,看你是什麼專業了,一般是5 50pm 8 00pm,有些專業是從8 00pm 10 00pm 也是有的。美國東北大學的cps學院地理資訊科技研究生的話託福要多少分啊 15 您好,東北大學cps學院大部分研究生專案託福要求79分 其中寫作不低於20 雅思6.5 單項不低於6.0 不過...

鹿晗和關曉彤真的成了戀人嗎,鹿晗和關曉彤真的戀愛了嗎?

是真的,鹿晗和關曉彤是真的戀人。唉 嗚啊啊啊啊!鹿晗 鹿晗和關曉彤真的戀愛了嗎?10月8日中午,鹿晗突然在微博公開介紹 女朋友 而物件竟然是關曉 雙方工作室都加愛心 了。鹿晗和關曉彤分手了嗎?沒有的。有 曝出鹿晗關曉彤疑似同居。兩人27號深夜12點被拍到身著情侶裝,一同回到關曉彤家後又去往鹿晗家過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