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地區活性氧消毒粉主要成分是,活性氧消毒粉是二氧化氯嗎 還是什麼

2023-01-29 18:55:12 字數 1625 閱讀 6647

1樓:二氧化氯之家

你好,所說的活性氧消毒粉是過硫酸氫鉀複合鹽嗎?一般醫療廢水處理用的比較多一些。主要成分就是過硫酸氫鉀複合鹽、氯化鈉、活性氧等,

2樓:匿名使用者

①反應中,mn元素的化合價降低了5價,氧元素的化合價升高,從-1價升高到0價,1mol雙氧水失電子是2mol,1mol高錳酸根離子得電子是5mol,根據電子守恆,反應轉移電子是10mol,所以高錳酸根離子的前邊係數是2,雙氧水的前表面係數是5,根據電荷守恆和元素守恆,得到的方程式為:2mno4-+5h2o2+6h+=2mn2++8h2o+5o2,故答案為:2;5;6;2;8;5o2; ②kmno4溶液具有強氧化性,能將鹼式滴定管下端的橡膠管氧化,所以不能用鹼式滴定管量取,可以用酸式滴定管量取,若滴定前滴定管尖嘴處有氣泡,滴定後消失,依據反應的電離關係可知,5×c標準×v標準=c待測×v待測×2,測得標準液體積偏大,結果偏高,故答案為:

酸式;偏高; ③稱取乾燥樣品2.000g,溶解,在250ml容量瓶中定容.準確量取25.00ml於錐形瓶中,加入1ml 6mol/l的硫酸,然後用0.

1000mol/l kmno4 標準溶液滴定,至滴入最後一滴時,溶液顯淺紅色且半分鐘內不褪色,三次滴定平均消耗kmno4溶液6.000ml;依據反應2mno4-+5h2o2+6h+=2mn2++8h2o+5o2; 2mno4-~~~~~5h2o2; 2 5 0.0060l×0.

1000mol/l 0.0015mol 250ml容量瓶中含過氧化氫0.015mol;過氧化氫質量分數=0.

015mol×34g/mol 2g ×100%=25.5% 活性氧16%,相當於h2o234%,則活性氧質量分數=16%×25.5% 34% =12%,合格產品中活性氧的含量≥16%,該產品不合格,故答案為:

不合格;12%;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問自答的把戲真服了,你看看有多少類似的帖子?問的問題除了前幾個字都一樣,第一個來回答的也都是一家。另外,就集中在這幾家了。

天天累不累呀!

活性氧消毒粉是二氧化氯嗎?還是什麼?

4樓:二氧化氯之家

您好!二氧化氯是二氧化氯消毒劑並不是活性氧消毒粉,目前市場上的活性氧消毒粉的主要成分是單過硫酸氫鉀,也有的廠家叫「x王子」。

福建地區醫療廢水消毒用活性氧消毒粉怎麼弄?

5樓:二氧化氯之家

你好,活性氧消毒粉,說的是過硫酸氫鉀複合鹽嗎?這個現在普遍用在汙水處理上,屬於氧化劑。用化學法的加藥裝置自動投藥即可。消耗量跟產品的含量和水質有關係

我見福州地區有很多做活性氧消毒粉的,有知道是用在哪兒的嗎?

6樓:二氧化氯之家

你好,所說的活性氧消毒粉主要成分應該是過硫酸氫鉀複合鹽吧?現在一般汙水處理上用的比較多,比如醫療廢水消毒處理。也有類似的產品用在水產養殖做底改劑的,不過好像成分不同。

活性氧消毒粉怎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時直接噴霧於牆面及物體表面,每平方米噴霧1~3毫升為宜,噴嘴噴射一下約為1毫升,作用時間為5~15分鐘。若噴射到貴重物品物品上,請及時將其擦拭掉,以免留下粘痕。

福建教師資格證在泉州地區怎麼報考

想到福建泉州去考教師資格證,或者把戶口遷到福建泉州,或者把個人檔案委託給福建泉州的人才市場 中心 否則不能在泉州報考。最近的一次筆試是11月上旬,報名時間是9月份。這個要看當地的考試公告,先進行網上報名,然後稽核 繳費。都通過之後才能參加考試。2017下半年教師資 時間為11月4日,不是的,試講的考...

泉州地區往屆生,想考2019福建農信社有什麼招聘條件

一 身體健康,品德良好,作風正派,遵紀守法,無不良記錄,服從分配。二 學歷及專業 1.筆試類 1 學歷範圍 面向社會招聘類需具有國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 具體以各行社招聘崗位學歷要求為準,系統內服務勞務派遣人員學歷按有關要求執行 2 專業原則上不限 招聘專業性較強的崗位除外 2.免筆試類 1...

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地區有沒有花鳥魚蟲等寵物售賣中心(市場

沒有花鳥市場,關帝廟那邊有家比較大的乙啊水族 新門街那裡有好幾家大型水族店。泉州晉江 有花鳥魚蟲市場?10 到菜市場買啊,都可以吃的。烏龜吃魚?你可以去買烏龜飼料 泉州晉江有花鳥市場嗎 只能實話告訴你,沒有賣鳥的地方,花的貌似有一兩家,在體育館那邊 晉江大劇院後面的一條街上有 請問晉江寵物市場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