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40氣功怎么單刷冰心?我是真鬱悶了

2023-01-29 18:50:13 字數 934 閱讀 5714

1樓:悲命

3l,你要是手殘就別在這兒誤導新人好麼?

lz,首先冰心這張圖,在低階別職業來說都不是很好刷的,如果一定要刷的話,主要就是擋怪。

氣功相比其他職業來講,冰心這張圖除了boss來說還不是很難,1圖不用說了,給那3個建築破壞掉,然後清光冰精靈就可以了,2圖單刷的話最好還是站在冰心附近,靈活運用罩子和分身,這2個最好分別來用,主要目的是擋怪,可以不用幻爆,擋住了在分身後面放丸子、波、炮一類的解決,不要刷太快,否則分身和罩子的間隔控制不好就很頭疼了。

清完一波,可以留一個怪耗著,耗一下cd,然後再打死對付下一波。

罩子最好把冰心也罩上,然後照樣是波、炮、丸子解決怪。

如果分身和罩子都處於cd中,貓拳是個不錯的控場技能,拿來耗cd。

boss的話,氣功來說真是不太好打,別讓boss逗留在冰心附近,罩子cd不好堅決不要放丸子,否則很可能被中斷浪費cd。

2樓:書劒颩塵戀

我也才42,可以單刷過勇士。方法就是別站在冰之心的旁邊。如果你離怪的距離,要比冰之心離怪的距離要近,這樣大半怪就會向你靠近,有落單的幾隻跑到冰之心那,別急著去打,先別你那頭的怪清理掉,在過去打,速度要快。

還有boss出來時,千萬別站在冰之心的旁邊,boss很有很能就不走了,用拳頭猛敲冰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40氣功刷冰心?如果沒好裝備還是算了吧。

氣功45前是個廢,就刷刷禁地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速度打鏡子2保護心 等boss無敵解除 速度解決boss,自己練吧,只要被擊次數少就3s,我53法驅時自己琢磨的硬是自己刷了個王

5樓:

很好打啊 進圖先到裡面大鏡子 進第二個圖首這冰之心 有怪過來就打 別讓他們達到冰之心就行 然後等查理無敵時間結束 在弄死他

DNF召喚單刷怎么殺無頭BOSS

沒有什麼必須,我花都沒學過.是不是你魔法攻擊和智力低了?我52級的時候都可以單挑無頭王領主了,很簡單的其實,就是站在他下面或是上面,他無法攻擊的地方,然後召姐姐,精靈王和4個上位精靈.不要衝上去放花,你一靠近就容易死,不靠近基本上不可能死的,怎麼會死17次?我的魔法攻擊是1849,智力498 我的姐...

DNF刷圖型毒王怎么加點,DNF刷圖型毒王怎麼加點

去官方論壇上去看看吧,上面有很多型別的加點方法,你自己在綜合一下,絕對適合你自己!別人說的對你個人來說並不一定適合!背摔 1 破霸體 無敵 狂暴 蹲伏 1 技能前置,刷圖pk用好了很不錯.拋沙 5 技能前置,前期用用後期無視掉.無強制,浪費.擒月炎 5 出強制 好用 無敵.我最愛的招.但是加高浪費....

dnf69到70,怎么刷圖升級最快

就打疑惑之村全圖,不用打英雄,王者就可以,一次30萬,很快的.我的女漫就打這個圖3天就打了七管半差二管就70了哈哈明天就滿級了 泰拉全套做完了也不能升到70 就刷疑惑全圖英雄級4天保證滿級 疑惑 費藥水 不過 我建議你打太拉 邊做 邊升級 這樣可以節省時間 現在太拉首飾 相背屬性很好 有錢就買好的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