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現在這個版本的鬼泣,刷圖點怎么加

2023-01-24 05:55:15 字數 1216 閱讀 3612

1樓:匿名使用者

70版本的鬼斬相當給力,清小怪一個字-爽。本人堅決捨棄卡洛。想怎麼取捨自己看著辦。本人廣東1 尊6老鬼,對本人加點有意見的,也歡迎各位老鬼鬼們相互...

dnf現在大轉移鬼泣怎麼刷圖加點怎麼加厲害?

dnf革新後85版本的鬼泣怎麼加刷圖點呢?

2樓:青瓷花羽丶

現在鬼泣分為兩種流派,冥炎和墓碑。鬼斬要滿就要滿上噬靈鬼斬,不然傷害打不出,可惜兩個都滿的話sp不夠也太浪費,月光斬的傷害是小技能中最低的,意義也不打。所以推薦把鬼影鞭加滿,不僅有傷害而且能聚怪,這是其它小技能不能相比的。

有問題追問。

冥炎流:

墓碑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樓下覺醒真不用加,並不贊同羅沙加滿對低階的鬼及其不合適,要是有心可以問我,望採納!

dnf90版鬼泣怎麼加點 90版本鬼泣刷圖加點

dnf更新後63鬼泣怎麼加點?純刷圖加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說 看好了  目前鬼泣鬼斬可以

走位 傷害不俗

一切為鬼神所主 鬼斬崛起了

也可以走位 相當於三段斬 但距離不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先滿級再說吧。因為技能點上限已經發布了。而且是升級才能獲得。滿級吧孩子。不然不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更新,怎麼知道?

dnf90版本鬼泣刷圖怎麼加點 dnf90版本鬼

7樓:西西瓜地地

說下爭議的地方。鬼鞭+1,出的是鬼閃的前置,由於吉格改版後以瞬發技能不在召喚出來與鬼泣們戰鬥。此次改版也沒加強鬼鞭,使得這個技能能位置很尷尬。

由於改版後的技能sp不夠用月光鬼斬這兩技能幾乎捨棄。國服有玩多種流派的想玩另類的可以體驗。

怎麼加點 dnf90版本鬼泣刷圖加點推薦

dnf改版後鬼泣刷圖怎麼加點 新版黑暗君主刷

8樓:

這套加點sp還多了很多,大致就是在鞭子和鬼斬煉獄上面選擇,很多玩家都會選擇加滿鞭子,而煉獄學一點當控制使用。當然如果學滿鞭子就需要將tp加滿。

70版DNF鬼泣和修羅那個PK刷圖厲害點

本人江蘇6區來 尊3女漫遊,玩dnf3年。自從pk和刷圖方面考bai慮的話du,我比較推薦你鬼泣。修羅zhi刷圖dao還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也玩pk的話對裝備要求是相對較高的。70的版本修羅的ex冰波很給力。刷圖能力提升了很多。pk方面修羅依然是靠著45的不動冥王陣。相反鬼泣方面雖然對裝備要求不是很...

DNF現在的版本鬼劍士哪個職業刷圖最厲害

dnf鬼劍職業中阿修羅bai刷圖du厲害。原因如下zhi 1,阿修羅具有永續性技能 dao符文回刻印 可以持久對怪物答造成傷害。2,阿修羅技能爆發較高,可以很好的秒掉怪物。3,阿修羅抗性很高,可以很好的保障生存與輸出。阿修羅作為刷圖型職業,在決鬥場的表現欠佳。如果樓主不混異界 阿修羅比較好 劍魂 安...

dnf85版本鬼泣和劍魂誰刷圖厲害?平民黨

鬼泣厲害,我80鬼泣,裝備lv65職業套,首飾bm一套,死神稱號,龍躍3星 強化統統的都是0,表示特倫斯地獄碾壓,不耗費一丁點hp。我魔攻才7000 這版本果斷鬼泣,卡洛多強大啊,還有2覺的降臨,跟吃了偉 哥一樣 鬼泣,因為它的卡羅很給力異界3雙氣息夠你用的了卡羅還是無視防禦呢 鬼泣啊,鬼泣一般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