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85版本修羅純刷圖加點,自己總結的,大家看看怎麼樣?我不刷異界!求高手給點建議,謝謝

2022-02-27 09:40:57 字數 697 閱讀 27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套加點相當明顯是固傷流的,基本上把固傷技能都加滿的!而且尤其注重邪光斬和不動明王陣的傷害。裝備推薦高智力和獨立攻擊即可,**可不用強化!

但是你的加點不夠純!

邪光陣是百分比技能,你加滿了,這個技能的傷害一般,我只看重加滿時的範圍,傷害我覺得是其次,不知你的意見如何?

我建議你把降魔杵加1級作為輸出補充,雖然傷害不是特別高,但是可以彌補技能空缺,甚至不主動釋放,就當攻擊時附加傷害即可;

你的主要sp加完之後,很明顯你吧剩餘點加到了波動爆發,少加幾級,而去加1級降魔杵綜合傷害是不是更高一些呢?你認為如何?

另外,地波我建議還是要加滿,雖然傷害一般,但是cd短,僵直回覆快,作為掃地技能我認為還是有必要加滿的,1級的傷害和範圍跟加滿的傷害和範圍差距是非常明顯的,建議滿!

歡迎追問!

2樓:天秤

波動爆發1,你還指望他刷怪?只是利用它的使怪瞬間的效果拖cd而已冰刀5,點高了確實範圍大,冰凍機率高,但你又沒強化,點那麼高浪費。再說如果pk,冰對方一下確實要命,單刷圖我認為沒必要。

剩餘點建議點遠古記憶。雖說現在加的智力沒有以前多了,但好歹也有那麼些。主要用來秒精英和刷boss(刷boss時建議吃個魔法暴擊藥和智力藥)

修羅邪光斬可以考慮再加幾下。

3樓:

看你用不用高強**了。

DNF85版本狂戰刷圖加點

後跳 lv1受身蹲伏 lv1基礎精通 lv1物理暴擊 lv10 個性技能 強化 力量 lv33強化 體力 lv33強化 移動速度 lv8強化 命中 lv3強化 物理暴擊率 lv8強化 屬性強化 lv13強化 獨立攻擊 lv13 普通技能 鬼斬 lv1刀魂之卡贊 lv1上挑 lv10三段斬 lv1太刀...

dnf85級版本女機械刷圖加點,dnf85級版本女機械刷圖加點。

第四季職業 機械之心 等級 85 純刷圖點 總sp 10770 已用sp 10770 剩餘sp 0 總tp 36 已用tp 35 剩餘tp 1 總qp 3688 已用qp 3600 剩餘qp 88 技能分類 普通 後撩踢 lv1 浮空彈 lv1 rx 78追擊者 lv1 m 137格林機槍 lv1 ...

dnf85版本疥裝備選擇,DNF85版本劍魂裝備選擇

目前主流三種流派,猛龍,拔刀,裡鬼 個技能流派特點主要為cd短,傷害高,其中裡鬼流傷害逆天,前提必須刷出ss裝備 1 裡鬼流配裝 魔戰無雙肩甲 真男人的證明 魔劍阿波菲斯的劍鞘 時空旅者的 懷錶 巴魯姆克之劍 無影劍艾格斯 mr根之源三件套,其他部位可用魔戰無雙胸甲 戰神套 春華 魔女 30屬強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