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85版本狂戰刷圖加點

2023-02-04 11:55:05 字數 568 閱讀 7880

1樓:金立鬆

後跳:lv1受身蹲伏:lv1基礎精通:

lv1物理暴擊:lv10>>>>>個性技能《強化 - 力量:lv33強化 - 體力:

lv33強化 - 移動速度:lv8強化 - 命中:lv3強化 - 物理暴擊率:

lv8強化 - 屬性強化:lv13強化 - 獨立攻擊:lv13>>>>>普通技能《鬼斬:

lv1刀魂之卡贊:lv1上挑:lv10三段斬:

lv1太刀精通:lv24裂波斬:lv1十字斬:

lv1崩山擊:lv38狂戰士重甲專精:lv1死亡抗拒:

lv20血之狂暴:lv20血氣旺盛:lv1血氣喚醒:

lv20嗜魂之手:lv31暴走:lv20嗜血:

lv17怒氣爆發:lv28嗜魂封魔斬:lv1血氣之刃:

lv21崩山裂地斬:lv21鮮血之憶:lv13滅魂之手:

lv1血氣爆發:lv8浴血之怒:lv6魔煞血隕:

lv3血魔弒天:lv1>>>>>特性技能《強化 - 崩山擊:lv1強化 - 死亡抗拒:

lv5強化 - 暴走:lv5強化 - 血氣喚醒:lv1強化 - 崩山裂地斬:lv5

dnf85級版本女機械刷圖加點,dnf85級版本女機械刷圖加點。

第四季職業 機械之心 等級 85 純刷圖點 總sp 10770 已用sp 10770 剩餘sp 0 總tp 36 已用tp 35 剩餘tp 1 總qp 3688 已用qp 3600 剩餘qp 88 技能分類 普通 後撩踢 lv1 浮空彈 lv1 rx 78追擊者 lv1 m 137格林機槍 lv1 ...

DNF85版本修羅純刷圖加點,自己總結的,大家看看怎麼樣?我不刷異界!求高手給點建議,謝謝

你的這套加點相當明顯是固傷流的,基本上把固傷技能都加滿的 而且尤其注重邪光斬和不動明王陣的傷害。裝備推薦高智力和獨立攻擊即可,可不用強化!但是你的加點不夠純!邪光陣是百分比技能,你加滿了,這個技能的傷害一般,我只看重加滿時的範圍,傷害我覺得是其次,不知你的意見如何?我建議你把降魔杵加1級作為輸出補充...

dnf85版本疥裝備選擇,DNF85版本劍魂裝備選擇

目前主流三種流派,猛龍,拔刀,裡鬼 個技能流派特點主要為cd短,傷害高,其中裡鬼流傷害逆天,前提必須刷出ss裝備 1 裡鬼流配裝 魔戰無雙肩甲 真男人的證明 魔劍阿波菲斯的劍鞘 時空旅者的 懷錶 巴魯姆克之劍 無影劍艾格斯 mr根之源三件套,其他部位可用魔戰無雙胸甲 戰神套 春華 魔女 30屬強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