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裡的刷圖型機械師怎麼加點,SP點夠的加法

2022-05-13 01:47:58 字數 1557 閱讀 7742

1樓:騰秀芳臧綢

我不復制網上的了

純機械:移動和定時+滿

延長+1或不+

偽裝+1

高達+滿

炮臺+1

或+滿空投+滿機械改良和遠古記憶+滿

引爆+5

狙擊+1

銀彈+1

手雷+滿

拳頭+1

鬥志不+

後期把復仇+滿

魔爆+滿

切記重火器和體術別加

賽利亞那除遠古記憶魔爆外

其他不加

否則為廢號

我的加點方法sp絕對夠不懂的+q:99560853845小機械

希望採納謝謝!

2樓:貴淑英逢媼

體術膝撞

5(bbq前置)

浮空彈1(自帶的)

迴旋踢1(pk中防止近身的人)踏射1

(踏射時自身無敵哦)

機械追擊機器人

滿(沒有原因)

自爆機器人

滿(沒有願意)

機械改良

滿(很好的1個buff)

偽裝1級或5級(1級其實夠用了)

毒蛇炮滿(大家對這個技能爭議挺大的,不過還是加滿好)風暴滿(不滿你還是機械?)

空投5級或滿(5級威力不是很大哦)

引爆滿(pk中很好用的技能)

機械復仇

0(相當垃圾的技能)

鬥志機器人

1(自帶的,覺醒技能,效果不錯,不過寓意不好,唱葬歌...)大拳頭1(覺醒技能,再垃圾也點1點,至少很場面很壯觀)子彈銀彈

1(配合踏射)

毛雷 滿(可以浮空的)

重火器機槍 1(bbq前置)

bbq  1(很好用)

通用後跳 1(不要出強制)

遠古記憶 滿(加智力的)

受身蹲伏 1(防止掃地連)

大家可能會說要加不屈意志,其實沒必要,機械最長的施放時間是空投0.7秒,有時裝和一身布甲,不怕被打斷的。魔法暴擊個人感覺很雞肋,10%的機率。

打十下出一下。這種機率實在是(機械是瞬間的高傷害,不是彈藥那樣開好子彈,然後猛按x)

3樓:歷遐思德未

不用多說了!就是直接所有的cd大招自爆和追擊都點滿手雷滿主要就是這些了!

4樓:裔彩榮秦香

機械的加點方法

技能推薦加點

說明rx-78追擊者

+滿自動追蹤,範圍傷害,前期唯一能召喚的機器人ez-8自爆者

+滿不能移動版rx-78

ez-8延遲自爆

+1可以讓3秒定時的ez-8變成30秒的

機械改良

+滿使同一個地圖上的我軍機器人增加威力

空投支援

+滿空中打擊,交叉火力必修

ex-s毒蛇炮

+4自動火炮,還會自爆,刷圖pk必修

空中機械:風暴

+滿空中打擊,交叉火力必修

機械引爆

+3引爆周圍的rx-78和ez-8

偽裝sp剩餘+

pk輔助技能

機械復仇

sp剩餘+同上

dnf機械師怎麼點技能,DNF機械師(女)怎麼點技能?

技能 推薦加點 說明 rx 78追擊者 滿 自動追蹤,範圍傷害,前期唯一能召喚的機器人 ez 8自爆者 滿 不能移動版rx 78 ez 8延遲自爆 1 可以讓3秒定時的ez 8變成30秒的 機械改良 滿 使同一個地圖上的我軍機器人增加威力 空投支援 滿 空中打擊,交叉火力必修 ex s毒蛇炮 4 自...

dnf機械師怎麼加G系列,DNF機械師 可以不加G系列的技能嗎?

機械 追擊者10 15 自爆者滿 機械改良滿 引爆5 嗜戰追擊者滿 g1科羅娜3 g2雷旋者 g3捕食者5 蛇炮1 高達滿 空投滿 攔截機工廠滿 蓋博家之拳1 通用 遠古記憶滿 受身蹲伏1 刷圖除了雙暴主要靠強大的晶塊技能,很耗藍很耗晶塊,但是刷圖絕對牛b,而且有那麼多牛b的機器人輔助,你是絕對安全...

dnf機械師怎麼樣,DNF機械師這職業好不好?

槍炮師吧,升級快。但是漫遊比較厲害 機械前期pk基本無敵,猥瑣流王道的 技能頻率不如彈藥,但爆發力強 可 惜穿布甲 皮薄啊 但是這個職業也不需要你衝到前線廝殺 在後方放機器人就好了 後期機械是組的最多的職業之一 攻擊範圍大 傷害高 只是機器卡圖的時候很麻煩 40級後出空投就更爽了 可是這個職業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