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召喚刷圖怎麼加點

2022-12-23 17:10:12 字數 1208 閱讀 2960

1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加點

gbl<10級前置》

姐姐 和 王 滿 《主力輸出》

小雷 16《僵直 帶眩暈》

小暗 小火 小冰 《前置》

上雷 滿《群攻》

上冰 上暗 上火《推薦加冰。 傷害輸出高點》

丸子+1 稻草人+1 蹲點+1 跟隨+1鞭子 <5級前置》

狂化 強化 滿《狂化是召喚buff技能裡算是最強悍的 強化不需要解釋》

遠古 滿《對於姐姐的輸出能力大小而已 智力是很重要的 並且影響寶寶召出來的血和防禦》

圖書 滿《加智力 加藍 挺不錯的 對於平民來說》

剩下的還有550-600左右的sp

可以加花 可以加主動覺醒

但是花的作用比主動覺醒的作用大,可以卡怪。可以做盾牌。

被動覺醒可以放棄。 因為那是pk用的。

這樣加點 除了遠古地圖 異界地圖 還有冰龍邪龍 比較難打點 其他的都很容易打 王級隨便ko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大眾小精靈都加10了?頂多小雷加滿好不,都加10那是獻祭才加好不,而且你也沒加獻祭好不,你放棄了暗精還怎麼出精靈王?追求純攻擊放棄花加小龍?

你不拿丸子當技能啊?一級加每隻bb30%攻擊力,而且可疊加3次,召喚是不能自己直接殺怪的,這是在把召喚90%魔攻託付給bb幫召喚打的,幻想一下每隻bb的背後都有一個召喚,而每個召喚都隨著bb的攻擊而做出90%魔攻的攻擊,那就是19只bb(所有bb都算上了)再加19個召喚了!怎麼樣?

是不是很瘋狂?而且滿丸子是165%魔攻呀!所有職業想打出bb的連擊數都難了,更別說每一下都165%魔攻了!

騎士不要?要是有4個滿騎士的召喚組隊,你猜會怎麼著?滿騎士分擔全隊包括『任何』召喚獸29%的傷害,4只都各分擔29%那會是怎麼樣的效果?

4乘以29%等於116%!傷害都被分得乾乾淨淨了!而且騎士會給全隊增加防禦的,防禦也增多了3倍!

騎士要分擔的傷害就更少了!就算只有一隻那效果也是不可理喻的。

3樓:_淡淡de藍

昂 很多流 你捨得砸錢哪個都一樣的。大眾加點目前的,gbl加10,小精靈全部10,大精靈三滿,放棄暗,精靈王姐姐滿,狂化強化滿,花兒酌情,10左右,如果追求純攻擊放棄花兒加小龍。跟隨一,主動覺醒四級以上,被動不要。

騎士不要。草人1,盾不要,魔法書有點了再加。如果剩下的點如果堆智力就加遠古,不堆智力就頂覺醒。

dnf70召喚刷圖加點,dnf70召喚刷圖加點

職業 月之女皇 等級 70 總sp 7014 已用sp 7005 剩餘sp 9 任務獲得 850 總tp 23 已用tp 18 剩餘tp 5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 1 光電鰻,等級 1 召喚 召喚獸強化,等級 10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0 契約召喚 路易絲,等級 18 精靈召喚 瑟冥...

DNF平民召喚師刷圖加點,DNF平民召喚師刷圖加點

通用技能 後跳 lv1 受身蹲伏 lv1 基礎精通 lv1 魔法暴擊 lv10 普通技能 暗影夜貓 lv1 魔法秀 lv20 契約召喚 赫德爾 lv1 鞭撻 lv38 天擊 lv1 魔法護盾 lv1 替身草人 lv1 魔法星彈 lv1 挑釁人偶 舒露露 lv1 召喚師布甲精通 lv1 召喚獸強化 l...

dnf女彈藥刷圖加點,dnf女彈藥刷圖加點

職業 瓦爾基里 等級 60 總sp 4151 已用sp 4120 剩餘sp 31 任務獲得 670 已借sp 0 技能分類 射術 瑪麗蓮玫瑰,等級 5 強制 瑪麗蓮玫瑰,等級 1 浮空彈,等級 1 因為主要是冰住對方後我方在空中向下射擊,浮空並不重要。瞬踢,等級 1 空中射擊,等級 10 靈魂技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