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刷圖型毒王怎么加點,DNF刷圖型毒王怎麼加點

2023-01-23 22:40:09 字數 660 閱讀 597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方論壇上去看看吧,上面有很多型別的加點方法,你自己在綜合一下,絕對適合你自己!別人說的對你個人來說並不一定適合!

2樓:

背摔+1 破霸體+無敵

狂暴:蹲伏+1 技能前置,刷圖pk用好了很不錯.

拋沙+5 技能前置,前期用用後期無視掉.(無強制,浪費.)

擒月炎+5 出強制 好用+無敵.我最愛的招.但是加高浪費.

爪精通+10 不管是不是刷圖點都建議點滿.

塗毒+10(必滿) 街霸的命.

毒影針+10(必滿) 一針見血.不僅傷害高且技能姿勢超有型.(無強制,浪費.)

磚襲+16(必滿) 出強制 一句話:好使!

伏虎霸王拳+16(必滿) 繼續一句話:超好使!

狂 · 霸王拳+7(必滿) 再繼續一句話:比超好使還好使!

挑釁+9(滿) 有miss總比沒miss強,且起到減異常抗和聚怪之妙處.

天羅地網+13(必滿) 我一如既往的一句話:你相信tx那lv1就能百分之百束縛的機率麼?不信就加滿.

街頭風暴+1 控怪+眩暈+出血.總之相當不錯.加高雖然傷害高點但是沒啥用.反正眩暈是百分之百的所以街頭加1就行.

毒雷引爆+1 超長無敵時間用來拖cd.而且怪的智商沒玩家高.雖然才1級但傷害相當高.

DNF 求絕對的刷圖毒王加點

我毒王58級 我的意見你採取不採取無所謂.首先上鉤拳 5出強制.打怪pk連技能用的.挑釁改版後是費技能,一點都不用加 擒月炎 5出強制,大怪時要的是他抓怪時的無敵效果而且比如你被一群怪圍上用的話,會把怪全炸開拍磚 滿啦.這樣威力大不說,基本上不會出現miss的情況伏虎 5就可以勒,主要是前置技能 狂...

dnf女彈藥刷圖加點,dnf女彈藥刷圖加點

職業 瓦爾基里 等級 60 總sp 4151 已用sp 4120 剩餘sp 31 任務獲得 670 已借sp 0 技能分類 射術 瑪麗蓮玫瑰,等級 5 強制 瑪麗蓮玫瑰,等級 1 浮空彈,等級 1 因為主要是冰住對方後我方在空中向下射擊,浮空並不重要。瞬踢,等級 1 空中射擊,等級 10 靈魂技能 ...

Dnf鬼泣刷圖加點疑問求解,DNF刷圖鬼泣這樣加點好嗎

現在都說價效比,也就是說嘴划算,嗜靈鬼斬滿,加5還真沒聽說過,60版本的時候都把鬼斬點5,噬靈鬼斬滿,現在加5都腦殘了吧,噬靈鬼斬配合滿鬼斬可以打出3w以上的貧民傷害,暗月降臨必滿,你說在怪群裡放,這是應該的,必須在群裡放,你可以再放之前先把冰鎮放了,你冰鎮就是控場,你以為為了那點傷害嗎?紅陣滿,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