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學習怎么辦,我不想學習怎麼辦

2023-01-23 22:40:10 字數 897 閱讀 97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欠捱餓 欠捱打嗎?學習有什麼不好的?很多窮人的孩子上不起學 求都來不及呢 你不想上,那隻能代表你脆弱 你懶惰 你沒堅強的意志 你以後也不會有自尊。

也許你們學校要求你們的東西太多作業太多了吧 累的嗎 現在的教育確實有問題 如果是你們學習科目太多昨夜太多壓力太大的話 你可以反抗的 新時代的青年活的要懂得突破要打破 知道什麼意思嗎?如果學習科目太多你覺得沒太大用途的就不學 把主要的數理化學什麼英語品德啊主要的東西學好了就ok 其它不太要緊的就不學 老師不同意 你就和他們理論你說壓力太重我們受不了 要瘋了!

平時好好聽課 要是太多的作業 也不必都做挑著有意思的做 每天放學做完昨夜要玩兩個小時 最好是出去玩戶外的 不用腦子的 然後每週 休息要多玩玩 至少玩一天半 出去跑跑到戶外到空曠的地方 去看看大自然 最好別玩電腦 然後週一好好去上課唄 該學還得學習 不會錯的,不然你以後受的苦會讓你天天流淚 甚至活不下去。

2樓:無名風浪

在你提出這個想法前,必須要有後路。

那就是,你不想學習。那麼你可以學技能嗎?

學技能的途徑是什麼呢?結果呢?等等。

你要好好地去想一想。

除了唸書,還有其他技能可以謀生。

如果,你不是念書的料,那就想辦法學習某種技能。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休息一個月,去幹活,看看,難道你想在家宅著?

4樓:匿名使用者

喊你老爸提把刀站在你面前 學習和小命 這是個單選

5樓:

說實話,我還不想活呢!可我還不得好好的在地球浪費資源麼?

6樓:向日葵小跟班

那就談戀愛,學玩jj

不想學習怎么辦,不想學習怎麼辦

因為青春期所以會厭學 很正常的 不要灰心 你現在不是迷茫的時候,你還這麼小,要好好學習,學習之餘找點自己喜歡做的事,培養點興趣 弱弱的問下你是北方的還是南方的?北方人都覺得要有學歷,可我們南方的人卻不這麼認為 主要看自己,自己覺得真沒辦法學了,不如早點出去學點一技之長,學做生意,這社會,只要你能賺錢...

我現在不想學習,不想背書。怎麼辦

首先你要明確學習的目的是什麼?學習與情緒該如何把握?眾所周知,我們學習的目的是為了我們的將來做鋪墊,對自己的將來負責,對父母的養育有個交待。老師只不過是我們學習過程中給我們授業解惑的人。不管班主任是否是更年期,她的出發點總是從學生從班級整體管理的角度出發的,只不過在處理問題上可能偏激一點而已。換個角...

為什麼我想學習又不想學習

學習相較於其他活動,本來就是一件比較枯燥 無趣的事情,很容易讓人失去學習的動力。第一,幫助孩子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列出學習可能給你帶來的好處,不學習有哪些危害。然後給自己制定一個合適的目標,並進行不斷的調整 完善。採用激勵 獎勵等各種方法,實施和完成計劃,養成學習習慣。其次,掌握高效的學習方法,在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