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明星是誰

2023-01-23 22:40:10 字數 829 閱讀 8539

1樓:火雲雜談

基努裡維斯

望採納······

2樓:愛慧琳愛**

基努·裡維斯(keanu reeves)

2023年9月2日出生於黎巴嫩貝魯特,美國演員、導演。

2023年,16歲的他以一支可口可樂廣告進入演藝圈,然後他在舞臺劇《狼孩》中得到了平生第一個角色[1] 。2023年,他主演的《生死時速》上映。2023年,他開始主演《黑客帝國》系列電影。

2023年的喜劇片《愛是妥協》讓他轉型。2023年,他執導的《太極俠》和他主演的《47浪人》相繼上映。

基努·裡維斯 電影作品

▪ 甜蜜十一月 ( 2001) ▪ 黑客帝國3:矩陣革命 ( 2003) ▪ 黑客帝國2:重灌上陣 ( 2003) ▪ 正義守望者 ( 2000)

▪ 驚魂眼 ( 2000) ▪ 生死時速 ( 1997) ▪ 觸不到的戀人 ( 2006) ▪ 危險關係 ( 1988 )

▪ 皮帕·李的私生活 ( 2009) ▪ 都是男人惹的禍 ( 1993) ▪ 生死時速3 ( 2003) ▪ 非常任務 ( 1995)

▪ 愛我所恨 ( 2009) ▪ 地獄神探 ( 2005) ▪ 浪人四十七 ( 2012) ▪ 乘客 ( 2008)

▪ 亨利的罪行 ( 2010) ▪ 吮拇指的人 ( 2005) ▪ 盲區行者 ( 2006)

可以參考 http://baike.baidu.

基努裡維斯&fr=aladdin

這個明星是誰,這個明星是誰?

這個明星是誰,不清楚,也沒見過,但這個人長的太美,太漂亮了,從 看還挺溫柔可爰的,高高的個子,白白淨淨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的女孩,要是心靈在美話,那這個女孩就太完美了。好像王菲啊,是王菲嗎!這個明星是誰?王子異,1996年7月13日出生於山西省,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男子演唱組合nine per...

求助這個明星是誰,這個明星是誰?

你不發 我怎麼知道 哪部連續劇也不提示 這個明星是誰?王子異,1996年7月13日出生於山西省,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男子演唱組合nine percent成員。2017年,加入男子演唱組合bbt,並推出組合首支單曲 mr.lee 從而正式出道 同年,隨bbt推出組合首張 ep 稀有動物 201...

這個明星是誰,這個明星是誰啊

也沒有 也沒有什麼話語描述,讓別人怎麼知道你要問的是誰,還是發個 看看才知道是誰。追星捧星倒不是什麼壞事,但不要盲目的追捧,明星給不了你想要的,畢竟活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朋友請發個 才好幫你辨認啊,什麼都沒有,誰能回答能,猜嘛,那就是神仙知道了,但是,現在明星太多了 不知道要說那個哦。沒有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