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明星是誰?

2023-05-17 14:50:09 字數 5377 閱讀 9438

1樓:將軍夫人第七豹

李弘基(2023年3月2日-),韓國藝人,慶熙大學演劇電影科09年新生, ftisland 樂隊成員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李弘基(2023年3月2日-),韓國藝人。

3樓:mars弘基

當然是我最最喜歡的弘基啦 超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的還是女的哦!有點像陳綺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是韓劇《天橋風雲》中扮演宋慶琳的金南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認識,應該還沒出道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不會是你的**吧,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張晨光,2023年10月3日生於臺灣省高雄市岡山區,中國臺灣演員、製片人、綜藝節目主持人。2023年主演電視劇《情義無價》。2023年主演華視連續劇《京城四少》獲得電視金鐘獎、電視最佳男演員獎。

9樓:白鶴素琴無塵客

lee so-hee-ii

職業: 演員。

出自電影:日曆女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子異,2023年7月13日出生於山西省,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演員,男子演唱組合nine percent成員。

2023年,加入男子演唱組合bbt,並推出組合首支單曲《mr. lee》,從而正式出道;同年,隨bbt推出組合首張**ep《稀有動物》。2023年,參加愛奇藝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獲得第7名,並加入男子演唱組合nine percent;7月13日,推出首支個人單曲《amh》;11月20日,隨nine percent推出組合首張****《to the nines》 ;12月19日,推出個人單曲《6am》;12月20日,獲得搜狗in盛典年度時尚先鋒藝人獎。

2023年7月13日,推出個人單曲《overdrive》;10月13日,推出個人單曲《海》;10月17日,入選2019福布斯中國30歲以下精英榜;11月17日,獲得亞洲**盛典年度最佳唱作男歌手獎。

11樓:進愷乜弘新

周柏豪(pakho,chau

pakho),2023年11月12日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創作歌手、演員、模特。

12樓:生紫雪賁弘

ze:a

可稱帝國之子。

ze:a是由韓國star-empire

entertainment

明星帝國娛樂)公司策劃推出的9人男子組合。該公司曾成功策劃並推出韓國最長壽女子組合jewelry和男子3人和聲組合等,是韓國知名娛樂經濟公司。

因為是爪機。

所以**看不大清楚。

也不能很確定。

若答錯請見諒。

13樓:柔兒伏子騫

不曉得,但看起來不咋地。

14樓:鄺君雅鈄楚

看樣子很像演過太極宗師的吳京,他現在都在演香港的電視電影,女朋友是葉璇。

15樓:從夏瑤印倚

基本資訊欄。

中文名:深田恭子。

外文名:kyoko

fukada

別名:恭主,公主,小恭,深恭,恭子。

出生地:東京都東京女子醫大第二病院。

出生日期:2023年11月2日。

經紀公司:horipro

inc代表作品:

天國之吻,華麗的間諜。

血型:o型。

16樓:洛學智慄芬

姓名:劉棟。

性別:男。出生日期:

籍貫:上海。

出生地:杭州身高:

178cm體重:68

kg血型:a型特長:

計算機應用、游泳、騎馬、滑冰、各種球類。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94級本科。

電視作品。2023年《東周列國》飾演急。

子2023年《雙人雨傘》飾演陸。

揚2023年《雷雨》飾演周。

衝2023年《高考在今夏》

飾演白雲飛。

2023年《大明宮詞》

飾演太子李弘。

合作演員:陳紅。

周迅2023年《青春出動》飾演梁。

梁合作演員:李冰冰。

范冰冰任 泉。

潘粵明法提麥·雅琪。

劉佩琦2023年《你的生命如此多情》飾演吳曉2023年《中關村風雲》飾演衛。

翼2023年《宰相小甘羅》

飾演秋無雪。

2023年《斷仇谷》

飾演方有為。

2023年《買辦之家》

飾演餘子鶴。

2023年《雙響炮》飾演英。

俊合作演員:陳好。

胡兵楊冪。2023年《黑槍》飾演趙。

棟2023年《美女也愁嫁》飾演寧。

凱合作演員:陳好。

掌聲響亮》飾演。

兒子《戀愛真好》

飾演秦莘莘。

沒完沒了的愛》

飾演《討個老婆過新年之愛情對對碰。

2023年《輪椅上的奇蹟》

飾演程捷

17樓:樊秉竺承

原名:吳更霖。

妮稱:阿布。

是臺灣最強天團組合飛輪海組合中年齡最小的一名成員生日:2023年11月20日。

身高:177cm

體重:70kg

血型:o型。

粉絲名稱:布丁。

18樓:鐵娜蘭譚恬

這個如果是奧黛麗赫本我就跟你姓,這個是一個模特啦,就是做做什麼眼睫毛高的廣告的,也許他有點名氣還說不定,不過絕對不是奧黛麗赫本。

19樓:板晗琴勵逸

中文名:景甜。

外文名:sally

別名:甜甜、甜兒、小甜、公主。

國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族:漢族。

出生地:陝西西安。

出生日期:2023年7月21日。

職業:演員、歌手。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經紀公司:北京星光燦爛影視文化****。

代表作品:電影《狂蟒驚魂》、電視劇《一個女人的史詩》、ep《你是誰》

身高:167cm

體重:44kg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20樓:太極豆

丹尼爾·金(英文名:daniel dae kim),男,2023年8月4日出生於釜山,韓國演員。

代表作品有《迷失》、《撞車》、《蜘蛛俠》、《夏威夷5-o特勤組 》等。

21樓:勾音

這個愛誰誰。

看著就討厭。

我就喜歡中國人。

胡哥胡哥。逍遙嘆六月的雨。

22樓:滑衍

這個明星我知道他是誰。他就是周杰倫。

23樓:馥

韓國演員 丹尼爾·金。

24樓:使用者

像蒙古人臉型,很有蒙古人面孔特色。

25樓:清漪

梁家輝(2023年2月1日-),出生於香港,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中國香港演員、歌手。2023年,主演《火燒圓明園》、《垂簾聽政》,並以影片《垂簾聽政》獲第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主演《愛在別鄉的季節》,奪得第2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2023年拍攝《情人》,獲頒香港藝術家年獎演員獎,並打破法國電影兩年來的票房紀錄,成功晉身國際影壇;2023年,監製並主演電影《天上人間》;2023年12月,前往南極考察成功而返,成為亞洲藝人登陸南極第一人;2023年,憑藉《寒戰》第四次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及2023年獲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影帝;2023年,主演徐克導演的電影《智取威虎山》,併入圍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2023年9月,出演電影《寒戰2》。

2023年7月13日,主演的奇幻電影《阿修羅》上映。2023年,參演電影《金錢帝國:巔峰之戰》,在劇中飾演伍世豪。

26樓:匿名使用者

梁家輝 tony leung

性別: 男。

星座: 水瓶座。

出生日期: 1958-02-01

出生地: 中國香港。

職業: 演員 / 配音 / 導演 / 製片人 / 編劇。

27樓:對空望月

這個明顯是hong kong影帝,梁家輝,真心在幫你期待,

2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香港 演員 梁家輝。

29樓:丨丨mephisto丨丨

梁家輝年輕時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nichkhun (韓國男團2pm成員)

名字:nichkhun buck horvejkul泰國名字:นิnichkhun horvejkul)

韓國名字:닉쿤nichkhun

中國名字:官方暫時沒有確定給出(暫譯為「尼琨」)別名:khun、khunnie、khunnie boy、khunnie boo、nichy、nickakoong(爸爸喜歡叫的)

生日:2023年6月24日。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身高/體重:180cm/64kg

出生地:加利福尼亞州,rancho cucamonga中泰混血(媽媽是臺灣屏東人,爸爸是中泰混血,奶奶是中國海南人,爺爺是泰國人,所以他有3/4的中國血統。)

31樓:一顆鹿啊

他是中泰混血兒 泰國名字是nichkhun buck horvejkul

在韓國出道 是男子組合2pm的成員 一般都叫他nichkhun

中文無翻譯 一般根據音譯 叫他尼坤。

32樓:瘋大童

nichkhun

泰國人韓國藝人。

2pm組合裡的。

33樓:網友

圖中人物為:金明洙。

金明洙(韓語:김명英語:kim myung soo,2023年3月13日-),藝名l,為男子團體infinite成員之一,也是演員。

所屬經紀公司為woollim entertainment。身高178釐米,於2023年2月15日畢業於大慶大學實用**系,現就讀湖西大學實用**系(與infinite成員:聖圭。

東雨同班) 而infinite成員:hoya及成烈就讀於同校的演技學系,但不同校區(聖圭 & 東雨 & l:天安校區;hoya & 成烈:

牙山校區)。

及時採納能獲取 5 財富值哦!

滿意的話千萬不要吝嗇你的採納!謝謝。

這個明星是誰,這個明星是誰?

這個明星是誰,不清楚,也沒見過,但這個人長的太美,太漂亮了,從 看還挺溫柔可爰的,高高的個子,白白淨淨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的女孩,要是心靈在美話,那這個女孩就太完美了。好像王菲啊,是王菲嗎!這個明星是誰?王子異,1996年7月13日出生於山西省,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男子演唱組合nine per...

求助這個明星是誰,這個明星是誰?

你不發 我怎麼知道 哪部連續劇也不提示 這個明星是誰?王子異,1996年7月13日出生於山西省,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男子演唱組合nine percent成員。2017年,加入男子演唱組合bbt,並推出組合首支單曲 mr.lee 從而正式出道 同年,隨bbt推出組合首張 ep 稀有動物 201...

這個明星是誰,這個明星是誰啊

也沒有 也沒有什麼話語描述,讓別人怎麼知道你要問的是誰,還是發個 看看才知道是誰。追星捧星倒不是什麼壞事,但不要盲目的追捧,明星給不了你想要的,畢竟活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朋友請發個 才好幫你辨認啊,什麼都沒有,誰能回答能,猜嘛,那就是神仙知道了,但是,現在明星太多了 不知道要說那個哦。沒有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