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富有的明星是誰,中國明星十大首富是誰

2021-04-22 22:24:37 字數 1730 閱讀 7190

1樓:兵宅子

第一名:林志穎

林志穎17歲就釋出了第一張唱片,幾個月就紅遍全亞洲。18歲就自內己賺錢買了法容拉利跑車!沒人知道他現在有多少錢,有人說過百億人民幣,50億還是有的。

他還是hac俱樂部會員,這個俱樂部全球只有11位會員,他就能進。

第二名:成龍

成龍身家數十億,他也是全世界最有錢的藝人之一。拍《環遊世界80天》時,酬勞高達2億多元人民幣,驚呆下巴。據說他有30多輛跑車,很多價值千萬。

第三名:趙本山

遼寧省民間藝術團年收入2億,影視劇投資年收入3億,煤炭運輸年收入5億,還有每年上千萬的廣告代言,和收入幾千萬的房產投資。大家可以算算趙本山一年能賺多少。當然,這裡還得扣除發給別人的工資。

第四名:趙薇

趙薇不僅是演員,更是商人,她投資阿里影業,一日獲利港幣20億元,現在身家不低於45億港幣。

第五名:陳道明

陳道明片酬為大陸之最,現住在800平米的大別墅裡,家裡有路虎等名車,在香港有價值8100萬港幣的別墅。別看他很低調,錢多著呢。

第六名:郭德綱

郭德綱有德雲社,有500平米豪華別墅,他的身家比較隱蔽,據說在北京的別墅不止一棟兩棟。

中國明星十大首富是誰?

2樓:驚天動地闖世界

成龍章子怡

李宇春周杰倫

范冰冰李冰冰

蔡依林孫燕姿

姚明 郭晶晶鞏俐

3樓:snow的魔幻果

成龍 姚明

梁朝偉張曼玉

章子怡蔡依林

周星馳周杰倫

李冰冰鞏俐

4樓:天意淚

到目前為止,姚明第一,劉德華是第二(許多人看了去年新聞的財富明星排行,就以為成龍是第一,其實他的財產遠沒有劉德華的多)至於那些周杰倫什麼的,一邊待著去

5樓:手機使用者

周星馳,周潤發,成龍,李連杰,梁朝偉.**雲,張曼玉,林青霞,鞏俐,萬梓良.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命和周星翅應該在裡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和成龍最有錢其它人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話不要太偏激啊````你是什麼東西```憑什麼叫周杰倫一邊待著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姚明,周杰倫。強調,姚明nba啊,工資 最高,談的都是美元

10樓:

成龍,不是的話就是姚明

11樓:棟然冒舞

哈哈!搞笑!

是他嗎?

12樓:雀瑤愚雨凝

說明星的話,那就是劉德華。

13樓:計睿閃以筠

你說的是體育還是明星

姚明李連杰

世界十大最富有的明星

14樓:會有什麼

濱崎步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十大女明星之一,但是.應該是亞洲唯一進榜的女明星。她的資產在那時候統計是約27.15億rmb但是現在肯定不一樣了。蔡依林和濱崎步

目前中國最有錢的明星是誰,中國最富有的明星是誰

最有錢的明星第一名 陳麗華 很多人都記得86版 西遊記 的唐僧扮演者遲重瑞,而對於其妻子卻很少有人知曉 陳麗華,現任富華國際集團董事長,在北京擁有數家房地產企業,身價高達340億,就連遲重瑞都退出影壇,跟著老婆去賺錢 最有錢的明星第二名 林志穎 旋風小子 林志穎,他的財富在各界早已不是個謎,他18歲...

中國大陸明星誰最有錢,中國最富有的明星是誰

2013年明星首富排行榜中一定要說的就是林志穎,林志穎早些年出道的時候就十分的有錢,今年林志穎以及兒子kimi兩個人賺翻天身價早就已經過億 趙本山在明星首富排行榜中一直都名列前茅,主要是趙本山除了自己演戲之外還有趙家班底,絕對收入豐富,趙本山一年賺多少已經無人能知道了 范冰冰一直都是吸金能力超強的明...

中國最富有是哪個省份啊中國最富有的是哪個省份?

中國最富有是廣東省。自1989年起,廣東國內生產總值連續居全國第一位 成為中國第一經濟大省,經濟總量佔全國的1 8,已達到中上等收入國家水平 中等發達國家水平 廣東省域經濟綜合競爭力居全國第一 2016年,廣東高新技術企業數量達到19857家,總量居全國第一 pct國際專利申請量連續15年領跑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