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韓國女明星是誰?這位韓國女明星叫什麼?

2023-06-12 03:50:04 字數 2260 閱讀 3310

1樓:咕嘰咕嘰呦

2ne1成員 sandara(vocal)

姓名:樸山多拉、樸山達拉 英文名:sandara park 藝名:

dara(sandara park) 暱稱:ssandara(cl所取)、ssan兔子(山兔子)、達翁(自稱)、達拉、山妞 出生日期:2023年11月12日 出生地:

釜山 (小學5年級移居菲律賓) 2ne1組合成員樸山多拉(13張) 星座:天蠍座 隊內職務:vocal、帥氣擔當 宿舍擔當:

四次元氣氛活躍者 身高:161cm 體重:40kg(參加家族誕生時自己說的) 血型:

a型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妹妹(樸多拉米 dooram park)、弟弟(天動- mblaq成員,本名樸尚玄) 特長:演戲、唱歌、舞蹈、菲律賓語、英文、中文 興趣:

**鑑賞、上網、睡覺 喜歡的顏色:粉紅色、紅色 喜歡的食品:拉麵 最喜歡的物品:

tamtami(cl親手做的布娃娃) 偶像:徐太志和孩子們,李孝利(在家族誕生72期中講述了自己與李孝利的粉絲情緣) 出道:2023年abs-cbn『star circle request』演藝人公開選拔節目第2名。

2樓:

中文名:樸山達拉、樸山多拉 英文名:sandara park 藝名:

dara 暱稱:ssandara(cl起)、ssan兔子(bom起)、達翁(달옹自稱)、山兔子、山妞、sandy 出生地:韓國 釜山(小學4年級移居菲律賓) 出生日期:

2023年11月12日 星座:天蠍座 身高:162cm 體重:

40kg 血型:a型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妹妹、弟弟(樸尚玄 - mblaq成員) 特長:

演戲、唱歌、舞蹈、菲律賓語、英文、中文 興趣:**、上網、睡覺 喜歡的顏色:粉紅色、紅色 寵物:

tamtami(由cl手工縫製的一隻貌似兔子的布偶) 偶像:徐太志和孩子們、李孝利(在家族誕生72期中講述了自己與李孝利的粉絲情緣) 所屬組合:2ne1 隊內職務:

vocal 所屬社:yg entertainment

3樓:珈藍浩博

李採潭。李採潭(이채英文名:chae-damlee,韓國女演員。樓主可百科或者豆瓣電影檢視驗證。

中文名。李採潭。外文名。

別名。chae-damlee

這位韓國女明星叫什麼?

4樓:善於發現生活美

這位韓國女明星是河珠熙。河珠熙(譯文:하주2023年9月18日-),韓國女演員。2023年出生於韓國,在多部影視劇中擔任重要角色。

出演過的電視劇。

年出演電視劇《偉大的遺產》,飾演陳如靜;

年出演電視劇《水瓶座》;

年出演電視劇《我人生的**期》;

年出演電視劇《拜託了,機長》,飾演空姐;

年11月21日參演的電視劇《赤月青日》。

5樓:邊界有你

金旼序韓國女演員,因飾演熱播韓劇《成均館緋聞》中的「貂蟬」一角色,被觀眾熟知。

這位韓國女明星叫什麼?

6樓:

韓孝珠中文名: 韓孝珠。

外文名: han hyojoo

國籍: 韓國。

出生地: 忠清北道清州市。

出生日期: 2023年2月22日。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東國大學。

代表作品: 《燦爛的遺產》《同伊》《一枝梅》《天國的郵遞員》《只有你》

主要成就: 百想藝術大賞tv最佳女主角。

首爾國際電視節最佳女演員。

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

韓國影評獎最佳新人演員。

7樓:匿名使用者

韓孝珠,這貌似是她在燦爛的遺產中扮演的角色。

8樓:申彥珺

韓孝珠 燦爛的遺產。

9樓:微微一笑很親城

韓孝珠,演過《燦爛的遺產》

這個女的是韓國那位明星

10樓:enjoy唐李

圖看的不是很清楚,是洪真英吧。

韓國女明星,你覺得誰最做作,感覺韓國女明星很做作,是公司要求她們這樣的嗎?

樸信惠算不上驚豔,但耐看,讓人看了心生好感的清純形象。比起一些國內偶像劇的女主給我印象好,演技好不做作。她大亮眼,高挺鼻,飽滿脣,可愛的下巴,一顰一笑所有五官都會牽動。林允兒的臉型是較為標準的瓜子臉,三庭五眼比例正確,鼻型很秀氣,長得比較討巧,沒有韓國人典型的小塌鼻,下頜骨的骨頭很小,從側面看,耳朵...

想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想知道這個韓國女明星是誰?

周韻周韻 來原名周斯拉 源,1978年12月17日出生於浙江省bai溫州市。畢業於中du央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大zhi 陸女演員。2001年與dao梁朝偉合作拍攝廣告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3年首次出演電影 天地英雄 飾演小和尚覺慧 隨後與孫紅雷合作,首次主演電視劇 走過幸福 2005年與夏雨主演電...

有哪些韓國女星熱舞很好看,韓國女明星誰跳舞好看

有泫雅少女時代 exid girl friend 尤其exid,特 金泫雅,被稱為跳舞機器,特別贊 韓國女明星誰跳舞好看?金泫雅吧,說是李孝利的 人呢,目前被譽為韓國女子團隊最會跳舞的 1李孝利 2金泫雅 又稱李孝利繼承人 3全孝勝 第一 寶兒或者孝利姐姐 第二金泫雅 李孝利,boa,4min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