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韓國帥比是誰

2022-11-22 05:25:06 字數 638 閱讀 7695

1樓:lose海底撈心

俞承豪俞承豪(yoo seung ho,2023年8月17日—),韓國著名男演員,生於韓國仁川市。2023年,6歲的俞承豪通過拍攝lg n016手機廣告作為童星出道,並於2023年底出演mbc電視劇《刺魚》,正式走上演藝之路。

2樓:愛你已殘缺

俞承浩,因為《想你》裡的亨利很喜歡他

3樓:葉落似殘夢

俞承豪(yoo seung ho,2023年8月17日—),韓國著名男演員,生於韓國仁川市。2023年,6歲的俞承豪通過拍攝lg n016手機廣告作為童星出道,並於2023年底出演mbc電視劇《刺魚》,正式走上演藝之路。2023年通過電影《愛·回家》成為韓國「國民弟弟」,且該影片為「韓國最優秀100部影片」之一,讓他成為韓國最知名的童星。

2023年收視率突破40%的mbc月火劇《善德女王》中,年僅16歲的俞承豪首次出演成年角色併成功擺脫童星定位。此後因主演《學習之神》、《武士白東修》、《阿孃使道傳》、《想你》等多部大熱作品,擁有超越實際年齡的成熟演技的他已順利躋身一線男演員之列。與多數明星不同,2023年3月5日,實際年齡未滿20歲的俞承豪卻選擇履行和普通同齡人一樣的義務祕密入伍,希望能夠作為普通的陸軍士兵到前方部隊服役,預計將於2023年12月4日退伍。

這個女的是誰,韓國那個女團的,這個女的是韓國哪個女團的成員?叫什麼名字?

stellar組合的朱敏希 朱敏希 joo min hee 1993年1月3日出生於韓國,女子演唱組合stellar成員,畢業於首爾專 漢陽大學舞蹈專業。歌手。屬2012年1月26日,加入stellar組合正式出道 女團stellar,她們的刺痛特別好聽 這個女的是韓國哪個女團的成員?叫什麼名字?乃...

這個韓國小男孩是誰

韓國綜藝節目 超人回來了 裡宋一國的三胞胎老二 宋 很可愛的小萌娃 三胞胎名字 大韓 萬歲 很好記,三個孩子的性格完全不一樣 超人回來了宋一國的三胞胎裡面的老二宋 畫面是電影 超速緋聞 裡打牌的時候 中文名 王錫賢 也有翻譯成王錫玄 英文名 seok hyun wang 韓文名 角色 演員 性別 男...

這個韓國女明星是誰?這位韓國女明星叫什麼?

2ne1成員 sandara vocal 姓名 樸山多拉 樸山達拉 英文名 sandara park 藝名 dara sandara park 暱稱 ssandara cl所取 ssan兔子 山兔子 達翁 自稱 達拉 山妞 出生日期 1984年11月12日 出生地 釜山 小學5年級移居菲律賓 2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