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是誰,這個男人是誰

2022-07-05 22:40:24 字數 3104 閱讀 3612

1樓:瘦哥還是瘦

這個人就是普通的一個人吧,不是明星,不是明星,我沒有看到過他在電視上,電影上露過臉,好像是個一般人,只不過是帥一點,可能是蘑菇學校的校草校草。嗯,我覺得吧,我覺得吧啊,嗯,你還是看其他的明星吧,這個不要太關注,這只是一個普通的電腦桌面兒而已。

2樓:厹佩蘭

不知道是誰,但卻是一個標準的大男孩,顏值高,夠帥氣,有十足明星範兒,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如果再有責任有擔當內心強大,就是萬里挑一的好男人

3樓:姑娘你好潑辣

不知道,不過這個有點大眾帥氣的小鮮肉的帥哥,有點明星的氣質,至於是誰我也不知道。

4樓:書皮白

這世界最不缺的就是帥哥,只知道他是帥哥

5樓:喔不住的沙

這個男生是誰?我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反正在**上看,我還是覺得這個男人蠻帥的。

6樓:

從側面也非常帥氣的小夥子,看著像是相聲演員張雲雷

7樓:兒科楊帆醫生

韓國的一位明星,挺帥的,不過明星可以崇拜崇拜就好了,不要動真感情,那樣就沒有什麼意思了!

8樓:

這個男生是誰真的不知,但他好帥好酷好好看喲。他一定是個有知識有文化,會打理生活,工作一切都不誤的能幹人,他無論在哪都要個樣是個獨擋一面的精明能幹的好男人。

9樓:

這個男生是誰我到不認識,最主要的是這個男生真的是帥哥一枚。

10樓:亥其雨

這是誰家的帥哥啊,那麼漂亮,我真不知道他是誰家的,只有他的同事,身邊的人知道我真不認識她

11樓:tw童偉

不認識,像是某個電影演員。

12樓:我的地盤

這個男是帥哥,很帥氣。

13樓:

不認識,也不知道他是誰,希望能找。

14樓:

他是誰我不知道看他帥帥酷酷的跟電影明星似的非常好看都非常喜歡他這種型別的

15樓:美人吃香蕉

這小夥是隔壁老王家賣臭豆腐的兒子。

16樓:

不知道,不清楚沒見過

17樓:

認識的人很多。

他想認識他的人更多。

18樓:臨風若玉慕寒良

給我臺電腦,誰都可以是!

這個男人是誰

19樓:奇形怪狀的心

這個男人是你喜歡的人,或者說是你喜歡的型別。

有陽光,也有些俏皮

性格看起來挺好的,就不知道相處下來如何

畢竟表面的東西不能代表一個人的全部

20樓:

這個男人長得很英俊瀟灑大氣,辦事穩重,是當代社會的好男孩,是值得做男朋友的最佳選擇物件。

21樓:逗趣老爸

請問問他媽媽或認識他的朋友親人,在網上問能有什麼結果,他又不大明星。混臉熟也太無聊了。

22樓:睢鳩樂安

他是誰呀誰知道啊?他是誰呀?我怎麼知道啊?

23樓:幻之終結者終章

誰知道呢,知道這個有啥用?

24樓:來自武當山喜出望外的紫丁香

對不起

這個明星是誰,這個明星是誰?

這個明星是誰,不清楚,也沒見過,但這個人長的太美,太漂亮了,從 看還挺溫柔可爰的,高高的個子,白白淨淨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的女孩,要是心靈在美話,那這個女孩就太完美了。好像王菲啊,是王菲嗎!這個明星是誰?王子異,1996年7月13日出生於山西省,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男子演唱組合nine per...

求助這個明星是誰,這個明星是誰?

你不發 我怎麼知道 哪部連續劇也不提示 這個明星是誰?王子異,1996年7月13日出生於山西省,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男子演唱組合nine percent成員。2017年,加入男子演唱組合bbt,並推出組合首支單曲 mr.lee 從而正式出道 同年,隨bbt推出組合首張 ep 稀有動物 201...

這個女人是誰了,這個女人是誰?

題主您好 薩布里娜 費裡莉是一名演員,出生於義大利羅馬,1987年她參演了人生中第一部電影 利米尼 利米尼 主要作品有 紅色美國人 等。薩布里娜 費裡莉 望採納。抖音廣告裡的這個女人是誰?抖音裡叫什麼?我就沒有從抖音廣告裡看到這個女的是誰,你說的是哪個女的抖音做廣告,但是沒有看到什麼畫面,只聽到過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