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美女是誰,請問這個美女是誰?

2021-12-23 11:56:14 字數 4389 閱讀 3341

1樓:

姓名:任斯璐

星座:金牛

民族: 漢族

性格:活潑,開朗

專長:表演、跳舞

興趣:看書、聽**、上網、逛街

第一次拍戲:14歲

喜歡的運動:游泳

最喜歡的身體的部分:眼睛

最喜歡季節:秋天

喜歡的顏色:黑色

喜歡的零食:巧克力

喜歡的水果:荔枝、櫻桃

喜歡的歌手:周杰倫、宇多田光

喜歡的異性型別:溫柔體貼、帶點怪異

喜歡的服裝:休閒、舒服、帶點怪異

喜歡的地方:希臘

喜歡的飾物:墨鏡

喜歡的飲料:雪碧

最大的心願:環遊世界

最討厭的事情:被別人誤會

婚姻狀況:已婚

希望採納謝謝

2樓:貓女郎懂時尚

這位美女是誰?有認識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任斯璐(rosechanel),後改名為任珈銳,內地女演員,2023年5月15出生於溫州,曾參演過《女生賈梅》、《流星雨》、《功夫》等影視作品。2023年,由於在《縣令黃馬褂》劇中的形象與她現在本人容貌的反差很大,有觀眾懷疑任斯璐曾經整過容。2023年,任斯璐因爆料明星隱私事件而紅遍網路,2023年其與相戀10多年的吳瀚舉行了婚禮。

之後,她在2023年8月湖南衛視推出的青春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演重要角色。2023年,任斯璐在央視熱播電視劇《非緣勿擾》**演了「小野貓丁娟」一角。

姓名:任斯璐

星座:金牛

民族: 漢族

性格:活潑,開朗

專長:表演、跳舞

興趣:看書、聽**、上網、逛街

第一次拍戲:14歲

喜歡的運動:游泳

任斯璐寫真(19張)

最喜歡的身體的部分:眼睛

最喜歡季節:秋天

喜歡的顏色:黑色

喜歡的零食:巧克力

喜歡的水果:荔枝、櫻桃

喜歡的歌手:周杰倫、宇多田光

喜歡的異性型別:溫柔體貼、帶點怪異

喜歡的服裝:休閒、舒服、帶點怪異

喜歡的地方:希臘

喜歡的飾物:墨鏡

李米的猜想宣傳活動(14張)

喜歡的飲料:雪碧

最大的心願:環遊世界

最討厭的事情:被別人誤會

婚姻狀況:已婚

2023年的1月2日,任斯璐與相戀10多年的吳瀚舉行了婚禮,吳瀚和任斯璐屬於「早戀晚婚」,風風雨雨走過了十多年。任斯璐正是為了他才息影多年,此前2人早已在深圳共同居住多年。

「情歌王子」吳滌清的大公子吳瀚與任斯璐的婚宴在溫州最豪華的五星級賓館萬和豪生國際廳舉行,主持司儀是愛是唯一的老闆.更是花下15萬元請來了上海歌劇院交響樂團、音協合唱團到現場為嘉賓和婚禮助興.步入賓館就別開生面,門口的樹上掛著滿天星、地上鋪著紅地毯、兩側擺著一尊尊鮮花、空中用燈光打射出中國結、每一個轉彎處就有迎賓小姐迎接、參加宴會猶如奧斯卡頒獎大典。

來自全國各地**界、文藝界的名流,溫州政界、文化界、**界、商界等有名人士、活躍分子都來了,親朋好友更不用說。每位來賓的席位前都放置了一朵閃亮著的水晶玫瑰、一張新人的合影照和一張《婚禮交響**會曲目單.再看桌上的那張選單,其中有紅燒金鉤翅、蔥油大黃魚、鮑汁扣南非幹鮑、幹蒸大閘蟹等十二道精美菜餚。

請問這個美女是誰?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我看這張**上的美女是小紅其實我覺得她很好很漂亮很有氣質感所以我看她好看極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這個美女不認識,但是她是一個女明星。

6樓:好好258好

古代四大美女,她們分別是:西施、王昭君、貂蟬、楊玉環。且分別代表著「沉魚」、「落雁」、「閉月」、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興趣的時候,看看4пne.cᴏm 

的,對應的稍微記一下,然後看你使用的場景,自然就用起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張**上的美女是小紅其實我覺得她很好很漂亮很有氣質感所以我看她好看極了

這個美女是誰

9樓:門建青

不知這個美女子是誰,但長的非常漂亮,白白靜靜的,雙眼皮大眼睛,給人一種美的感覺,是一名中國的大美女。

10樓:包震博

這個美女我真的還是不太熟悉,但是他可以在**什麼**時看一看或者再連線別人的那啥,我覺得這個女的還真的不錯,他是誰我好像真的是不太清楚。

11樓:塔天韻

這個美女在電視 沒少看見 ,可我一時叫不出名字 ,是不是叫小芳 ,陳小芳 ,你看對不對 。

12樓:

她長好像明星,不錯很漂亮,很美受人愛慕。

13樓:

說飄亮,她長的很好看,特別身材長的好看,看她的眼睛好飄亮,笑容也好看,給人一種美的感覺,看見她的神態,她的生活一定很,很舒服,在戀問題上可能很得意,很自信,自於說出她的名字,很象是個明星。

14樓:蜜柚子

這美女是誰?說實話,我也不清楚你是誰。等看上去還是很美的。

精神十足,服裝搭配越不錯。很好看。這麼年輕。

在生活上有什麼煩惱?在戀愛上碰到什麼困難嗎?怎麼年輕漂亮。

朋友說一起的小夥子來找你。放心吧,會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助力成功。

15樓:

這個美是誰,沒人知到,但是很漂亮,大萬自然,使人看上去很迎人,沒有讓人看得不自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乍一看我還以為是李小璐呢,但究竟是誰我也不知道哈

17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姓名:劉孟姍

性別: 女

年齡: 23

生日:2023年8月13日

星座:獅子座

血型: ab型

身高: 163cm

體重: 43kg

現居地:臺灣省臺中縣

故鄉:臺灣省嘉義縣

婚姻狀況:未婚

討厭的人:沒素質,雞婆,愛管別人閒事,造謠生事,小題大做的人

喜歡做的事:看好看的書、過簡單的生活、逗我家的狗狗、發呆 ,看帥哥,靚女(養眼)

討厭做的事:討厭媽媽逼我吃不愛吃的東西(說有營養) 討厭被別人討厭 -

最大的優點:有毅力,萬事都看的開,不記仇,再大的仇恨睡一覺起來就忘記了

最大的缺點:說話太直,得罪人,粗心,愛丟三落四,太冷,對很多人和事都沒興趣 -

最喜歡的顏色:白,紫,粉,藍

喜歡的地方: 郊外,開滿鮮花的地方,安靜,沒有喧囂的地方

最喜歡的衣服:學生裝,淑**,都市時尚裝扮

最喜歡的歌曲:說唱,嗨歌,舞曲,及所有的傷感**

18樓:陳

這兩個都很漂亮啊,沒有必要比來比起的,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都有自己的特點,這兩張**都很漂亮,各自有自己的特點,但是具體要說誰漂亮每個人有自己的看法,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就有不同的看法

這個美女是誰?**是什麼? 50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長的乖巧可愛。看上去就是討人喜歡的那種女孩兒。將來會是一個溫柔善良賢妻良母型的。

如果你想追女朋友,那麼幹淨下手吧。你們將來會幸福的。她是溫柔賢惠善良的那種女孩兒。

要有信心去追求她。

20樓:璜satyaraz粿

動畫吧,不過挺美的 你不覺得嗎?看名

21樓:熱情的捷信

在這裡拿的(ⓒkb續啊31,c○м)應該會很棒的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是誰不知知,但是她一定會是個美女。

23樓:划船吥用漿

一路向西ʕ•̫͡•ʕ*̫͡*ʕ•͓͡•ʔ-̫͡-ʕ•̫͡•ʔ*̫͡*ʔ-̫͡-ʔ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興趣的時候,看看4пne.cᴏm 

的,對應的稍微記一下,然後看你使用的場景,自然就用起來了。

美女,這個美女是誰,**出自**?

2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從8мjb.c๐m 

看到個,貌似不錯,很少看到有人提但是東西都不錯。

26樓:槿年

兄弟 --我 --知道 。 --kk77b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清純的妹子,lutusee裡面也有喲~

這個歐美女模特是誰啊

來自西bai班牙的alexandra per,說她的名字可能大du家zhi都感覺比較陌生,但 lovely pepa dao應該有很多人知回道吧?alexandra 就是lovely pepa的博主答,目前很風靡的一個西班牙美妞。這個歐美女模特是誰啊?中文名抄 琳賽 威克森襲 英文名 lindsey...

這個美女是誰啊?誰知道,有誰知道這個人是誰

劉濤 1978年7月12日 中國演員。出 這位美女是誰?有認識的嗎 劉濤啊 中國演員 現在已嫁入豪門了 演過內地版天龍八部的阿朱 原來就是你 還珠格格第三部的緬甸公主 還演過新白娘子傳奇的青蛇 還跟林心如演過大理公主 看過的就這些了 劉濤,劉大小姐,已為人婦 分有嗎?劉濤 劇照是天龍八部裡的阿朱 劉...

請問這個落款是誰的,請問這個是落款是誰的?

篆書款。釋文右起 陳洪雲制。陳洪雲 我只看到一個篆刻印章 兩個字 震海 篆書印章 海振 請問這個是落款是誰的?看圖 這幅書畫的落款是文燦,書寫於甲午年應該是2014年或1954年。請問這個落款是誰?一手非常好的字,我很佩服!以我的猜測像毛體書法,但落款人又不是 所以不能肯定。賈東!請問 這個落款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