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動漫女孩子是誰,請問這個女生是哪部動漫或者漫畫裡的?

2021-04-16 15:35:11 字數 1223 閱讀 4076

1樓:鑑辰影

《天使之卵》。

一個流浪者在荒蕪中到處徘徊著。當他正要休息時, 一個帶著一個貌似嬰版兒的蛋的神權祕年輕女孩走過,她引起了流浪者的好奇, 於是流浪者跟在了她的後面………………荒涼的世界、肆虐的風、神祕的蛋……一幅末世的景象,一幅創世之初的景象,這是開始還是結束…………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天野喜孝人設,押井守監督的意識流動畫作品《天使之卵》。

這是女主角:懷抱著天使之卵的女孩。沒有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之卵》是押井守2023年的實驗動畫。

請問這個女生是哪部動漫或者漫畫裡的?

求助,請問**中的是什麼動漫?那個女孩子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熊出沒探險日記中的小女孩趙琳

5樓:

她叫翠西,是魔帝照著男主腳旦丁的母親製作的魔物,目的是為了引旦丁到他的根據地之後幹掉 。 但是翠西設計殺害旦丁沒有成功,還被旦丁給救了,後來翠西被旦丁感動了,幫助旦丁打敗了魔界之王一起逃走了 ,在解決了魔帝之後,成為工作搭檔,半年後分開工作。 情節大概是這樣子的:

某個夜晚,忽然有一名樣貌與自己死去的母親相似的神祕女子翠西忽然來到事務所,並告之但丁關於魔界帝王蒙杜斯復甦的事情,將但丁引入一座古老的孤島上。 在但丁來到魔界後,卻發覺連翠西也是魔帝為了引誘自己而創造的惡魔,但丁並沒有因此消滅翠西,反而在危機關頭救下了她…… 之後,心痛不已的但丁繼續向著魔界帝王的大殿前去。 終於來到了魔界帝王蒙杜斯的大殿,卻不料魔帝以翠西作為人質,在但丁分神之際將他擊傷,而就在最後關頭,翠西忽然擋在了但丁的面前,替但丁擋住了蒙杜斯的攻擊,倒了下來…… 如同當年母親為了保護自己而死,隨著翠西倒在自己的懷中,但丁的憤怒達到了頂端,自身那魔劍士的血液沸騰起來,揹負了家族宿命,以及所愛之人的痛楚,和母親與哥哥的意願,還有父親的意志。

但丁最終爆發出了自己沉睡著的魔劍士之力,覺醒成為真正的魔劍士,向著魔界帝王衝去。 在魔界的上空,兩人了激烈的決戰。最終,魔界帝王蒙杜斯敗在了化身為魔劍士的但丁的力量之下。

打敗了魔界帝王后,但丁將父親所遺留的魔劍與母親的項鍊放在了翠西身旁,以此守護著她,之後離開了崩塌的魔界洞窟。 當但丁離開魔界之際,卻不料已被打敗的魔界帝王又追了上來,就在勝負難分之際,翠西奇蹟般的復活了過來,幫助但丁一起將魔界帝王徹底消滅並封印了起來。 兩人離開島嶼後,開始一起經營惡魔獵人事務所。

請問這個落款是誰的,請問這個是落款是誰的?

篆書款。釋文右起 陳洪雲制。陳洪雲 我只看到一個篆刻印章 兩個字 震海 篆書印章 海振 請問這個是落款是誰的?看圖 這幅書畫的落款是文燦,書寫於甲午年應該是2014年或1954年。請問這個落款是誰?一手非常好的字,我很佩服!以我的猜測像毛體書法,但落款人又不是 所以不能肯定。賈東!請問 這個落款 是...

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或者影視的人物?

潛行吧!奈亞子 中的主角 滿意請儘快採納 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或者影視的人物?畫師 nahaki 原創角色 角色名 蘿絲緹婭 畫師pid 9685977 附原圖 你提了兩個問 我都答了記得都採納下 謝了 圖呢?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5 動畫 柔道少女 也叫 柔道英雌 以柔克剛 的女主豬熊柔 請問...

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或者影視的人物?

yano mitsuki原創 無動漫 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或者影視的人物?畫師 nahaki 原創角色 角色名 蘿絲緹婭 畫師pid 9685977 附原圖 你提了兩個問 我都答了記得都採納下 謝了 圖呢?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5 動畫 柔道少女 也叫 柔道英雌 以柔克剛 的女主豬熊柔 請問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