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的是誰,這個女的是誰?

2021-05-10 15:02:22 字數 1643 閱讀 1710

1樓:亢高峻

這個女孩是誰我不知道,但是看**這個女孩是一個很陽光很有氣質的女孩,這個女孩五官端正眉眼清秀性格開朗大方,是一個很活潑可愛的女孩,這個女孩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女孩,也是一個很有前途的女孩,這個女孩很沉穩。

這個女的是誰?

2樓:邊界有你

娜奧米·沃茨 naomi watts

性別: 女

星座: 天秤座

出生日期: 1968-09-28

出生地: 英國,英格蘭,肯特,肖勒姆

職業: 演員 / 製片人 / 配音 / 編劇更多外文名: naomi ellen watts(本名) / queen of remakes(暱稱)

更多中文名: 妮奧米·瓦茲 / 娜奧美·屈絲 / 諾米·瓦茨

3樓:d的底

這個女生是誰我不認識,但是我覺得她很漂亮,像個電影演員,難道她還有煩惱嗎?

4樓:青古蒼穹

這個和女的我還真不知道是誰。應該是一個電影演員。長得還挺漂亮的。論身價也是很值錢的。但是我做夢也夢不到這樣的女子啊。

5樓:

不知道她是誰,只知道她是一個外國女人。

6樓:

這個女的不知道,問題男的不是抖森呀?

7樓:傷痕累累

呵呵,中國的還認不全,別說外國的了。

8樓:傅疏

就是一個俄羅斯芭蕾舞演員

這個女的是誰?

9樓:

這個女的我不認識是誰知道她是一個美麗漂亮有氣質的大美女0

10樓:來自下渚湖趣味盎然的薔薇

這個女的不知道是誰,長得好漂亮的,笑得那麼甜,應該也是明星吧

11樓:莊裡記憶

這不是誰家的小誰嗎?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這個女的是誰? 30

12樓:天啟星辰

這個女人的名字叫做漂亮的一個女孩子,我們大家都認識他,而且這個女孩子在等你還是非常有名的。

13樓:楊忠

如果沒猜錯,這是一部韓國****,這女孩好像被綁架了

14樓:江山

一個漂亮的女孩紙,性格,魅力的很。

這個女的是誰?

15樓:卡子灣漫

這個女孩叫什麼我不知道,但是這個女孩是一個很時尚很有氣質的女孩,這個女孩五官端正眉眼清秀性格開朗大方,是一個很善良很有愛心的女孩,這個女孩是一個多才多藝很有前途的女孩,這個女孩是一個很沉穩很漂亮的女孩。

16樓:揭憶辰

我知道這個女的是我國著名女模特韓安琪,長得好看漂亮。

17樓:伍奕奕

這個女孩是誰我不知道,但是這個女孩看是一個很時尚很有氣質的女孩,這個女孩五官端正眉眼清秀性格開朗大方,是一個很善良很有愛心的女孩,這個女孩是一個多才多藝很有前途的女孩,這個女孩是一個沉穩很活潑的女孩。

這個女coser是誰,這個女coser的是誰

咖哩 矮樂多aliga,是咬來人源貓的公認cp,目前人在新加坡。2012年在cos柏崎星奈時,因為某張 上的嘲諷臉表情被各種ps而名聲大噪,也有了 貝嫂 的外號。其實這個表情是習慣與萌點,本人也說明了 希望能擁有 人的笑容d 這個女coser的是誰 出處是 王者榮耀 cosplay 半次元 第一中文...

這個女的是誰

有個叫 大嘴巴 的組合的成員 叫愛紗 來自日本沖繩,除了擁有甜美 的嗓音,還有歌壇較為少見的獨特中低音,加上充滿節奏與力道的嘻哈舞步,令人屏息無法轉睛。前sunday girl成員之一。本名 千田愛紗 senda aisa 小名 愛紗 出生年份 1982 生日 11 08 星座 天蠍座 血型 a型 ...

表情包裡面這個女的是誰,這個表情包是誰

才不是papi醬 以前微博上有妹子模仿的表情秀 出處就不知道了 好像是最近很火的 papi醬 這個表情包是誰 此表情出自日本搞笑團體 的藝人 加藤步 常用於暴走漫畫表情 這個表情包裡的小女孩是誰 這個是抖音裡的草莓果醬ox 有很多表情。不認識,從 上看這個小女孩的挺漂亮的,農眉大眼,胖乎乎的臉,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