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人是誰了,這個女人是誰?

2021-04-24 08:23:28 字數 1312 閱讀 1414

1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您好:

薩布里娜·費裡莉是一名演員,出生於義大利羅馬,2023年她參演了人生中第一部電影《利米尼·利米尼》,主要作品有《紅色美國人》等。

薩布里娜·費裡莉

望採納。

抖音廣告裡的這個女人是誰?抖音裡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沒有從抖音廣告裡看到這個女的是誰,你說的是哪個女的抖音做廣告,但是沒有看到什麼畫面,只聽到過聲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清楚,現在身邊的人看直播都去( 46?9f .cc ),裡面有很多有意思的主播在直專

播,顏值高的,萌妹子屬,遊戲高手,還有唱歌的很多內容可以**,看直播也很流暢,不會卡頓,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獨院裡,沒有刷到過這個女的呀,當時在讀英語挺火的嗎?你是在哪看的?你可以直接去的抖音裡面,別看一

5樓:唐明皇

蒲街坊主持人瑩瑩,據說是個富婆,少年醒醒吧,得不到的還是不要版想太多才行!

你再怎權麼喜歡也得不到,人家即是支援人,又是富婆,有身份 有地位,也算小有名氣

再漂亮咱們也只能看看,永遠得不到,得到她的人只有和人家相匹配的有錢人而已!

希望可以幫到你,醒醒!

6樓:又要寫名字很煩

蒲街坊 廣州 瑩瑩

7樓:左臂上de情傷

叫樑紅,劉老根大舞臺演員。

8樓:佳瑾之夫

就憑這個要想知道她的資訊,太難了!

9樓:穩中略皮

蒲街坊瑩瑩抖音裡可以搜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廣州人,還是個富婆,你該醒醒了哥們,你再怎麼喜歡也得不到她的。

11樓:車掛怒感嘆詞

[最佳答案] 蒲街坊主持人瑩瑩,據說是個富婆,少年醒醒吧,得不到的還是不要想太多才行! 你再怎麼喜歡也得不到,人家即是支援人,又是富婆,有身份 有地位,也算小有名氣 再漂亮咱們也只能看...

這個女人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他是誰,這是國家的女兒,是你我的兄弟姐妹,只要是她是中國人,只要沒有違法法律,都是好人,我們要愛護她,保護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知道是誰啊

這個明星是誰,這個明星是誰?

這個明星是誰,不清楚,也沒見過,但這個人長的太美,太漂亮了,從 看還挺溫柔可爰的,高高的個子,白白淨淨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的女孩,要是心靈在美話,那這個女孩就太完美了。好像王菲啊,是王菲嗎!這個明星是誰?王子異,1996年7月13日出生於山西省,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男子演唱組合nine per...

這個男生是誰,這個男人是誰

這個人就是普通的一個人吧,不是明星,不是明星,我沒有看到過他在電視上,電影上露過臉,好像是個一般人,只不過是帥一點,可能是蘑菇學校的校草校草。嗯,我覺得吧,我覺得吧啊,嗯,你還是看其他的明星吧,這個不要太關注,這只是一個普通的電腦桌面兒而已。不知道是誰,但卻是一個標準的大男孩,顏值高,夠帥氣,有十足...

求助這個明星是誰,這個明星是誰?

你不發 我怎麼知道 哪部連續劇也不提示 這個明星是誰?王子異,1996年7月13日出生於山西省,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男子演唱組合nine percent成員。2017年,加入男子演唱組合bbt,並推出組合首支單曲 mr.lee 從而正式出道 同年,隨bbt推出組合首張 ep 稀有動物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