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vb題,急求,vb題一道,急求

2022-07-05 22:25:16 字數 1050 閱讀 8667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c.輸入10000個數值,計算平均數,適合採用迴圈結構演算法。

a。判斷一個證書是否為偶數,解決該問題僅需一步判斷,也許需要一步賦值,沒有多次重複的步驟,不適合採用迴圈結構演算法。

b。輸入一個圓的半徑,計算面積和周長。輸入資料、計算面積,這三個內容都是一個語句就可以完成的,沒有多次重複的步驟,不適合採用迴圈結構演算法。

c。輸入10000個數值,計算平均數。這裡輸入資料要重複10000個相同步驟,如果與輸入資料同步累加,則計算平均數一步即可完成。

如果後期單獨計算,就需要重複進行10000次加法運算。「迴圈結構可以讓計算機在某個條件成立的情況下重複執行某個步驟」,所以適合採用迴圈結構演算法。

d。輸入一個正方形面積,求邊長,只需要輸入一個資料,資料開方這兩個步驟,沒有要多次重複的步驟,不適合採用迴圈結構演算法。

2樓:匿名使用者

a為判斷,b直接計算,c為迴圈,d也是直接計算就行了。c迴圈式因為用一個迴圈結構讓10000個數值相加

一道vb題

3樓:聽不清啊

一、1二、11

三、21

所以,選答案d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木有財富值 biubiu

vb題一道,急求

5樓:宣辰心理

答案是49,

先執行按鈕1的**從1-5的迴圈,s=s+f(5+i)調取過程f()按照1-5的迴圈進入。6,7,8,9,10過程f兩個分支,輸入值小於10時,f輸出x+2.,分別是8,9,10,11;

輸入值=10時,f輸出x+1,輸出11;

所以列印s=8+9+10+11+11=49;

回答完畢。

一道vb題

6樓:生煎饅頭小籠包

看你是計算單利還是複利

單利:s=1000*(1+r*y)

複利:s=1000*(1+r)^y

急求!一道VB程式設計題謝謝,10道VB題 急求答案!!!謝謝高手了

private sub procmin a as integer,byval amin as integer dim i amin0 for i lbound a to ubound a print a i amin0 a lbound a if a i amin0 then amin a i ne...

一道VB題,一道VB題目

以指定次數來重複執行一組語句。語法for counter start to end step step statements exit for statements next counter for next 語句的語法具有以下幾個部分 部分 描述 counter 必要引數。用做迴圈計數器的數值變數...

一道邏輯題,急求答案,一道邏輯題,急求答案

沒學習過邏輯學,但我猜測應該是丙,首先排除 甲,因為他的話與其他人的無關 再排除丁,他並沒有給出結論,只是做出反駁 最後選擇丙,只有乙和丙說出了具體情況,並且丁說的話,有可能是真的,從而丙是順水推舟,說是乙做的.只是本人猜測,供樓主參考.此邏輯題沒有邏輯性 四人中只有甲。乙,丙三人說話,丙說了二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