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邏輯題,急求答案,一道邏輯題,急求答案

2021-03-04 06:53:26 字數 1791 閱讀 406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習過邏輯學,但我猜測應該是丙,

首先排除

甲,因為他的話與其他人的無關;

再排除丁,他並沒有給出結論,只是做出反駁;

最後選擇丙,只有乙和丙說出了具體情況,並且丁說的話,有可能是真的,從而丙是順水推舟,說是乙做的.

只是本人猜測,供樓主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此邏輯題沒有邏輯性

四人中只有甲。乙,丙三人說話,丙說了二句,如最後一句是丁說的。

則丙跟丁的話意思其實是一致的。那就變成了兩句真話,必然是乙說的真話。

那甲說的話根本就沒有聯絡!

3樓:古德納克

首先要找到解決問題的突破口,四人中,只有一人說了真話是關鍵。

分析四個人的口供,可以發現,有兩個人說的話是互相矛盾的。乙說丁是罪犯,丁說我不是罪犯,兩人說的話必是一真一假。

又知四人中只有一個人說真話,所以甲、乙二人說的都是假話,而甲說我不是罪犯,那麼實際上甲就是罪犯。

一道智力題 急求答案!! **等

4樓:長河之水

三人共花了8元錢,每抄人應花3/8元;

甲為丙花了15/3-8/3=7/3;

乙為丙花了9/3-8/3=1/3;

總數是8/3,

那麼甲為丙花的錢佔的比例應該是(7/3)/(8/3)=7/8;

乙為丙花的錢佔的比例應該是(1/3)/(8/3)=1/8;

所以80萬*(7/8)=70萬;80*(1/8)=10萬;

正確答案是:甲分70萬,乙分10萬最公平。

5樓:匿名使用者

靠,這麼簡單,老題了。8塊,三個人,每人8/3塊,陌生人掏的80萬,每1/3塊10萬,吃了甲7/3快,吃了乙1/3塊,所以,甲分70萬,乙10萬。

這道題目是以前初一還是初二我忘了,數學競賽的訓練題目。

6樓:匿名使用者

甲(8/3)*(80/8)*5

乙(8/3)*(80/8)*3

可能是,不確定

7樓:柚子年華

甲5塊,乙3塊

剩下的平分

8樓:匿名使用者

給甲五十萬,給乙三十萬。

一道邏輯題,答案是b,求b、c、d選項的詳細解釋!

9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實際是d 。

d.「南江

教育諮詢公司」的培訓師還不是很充裕,恐怕很難滿足育才和新世紀這兩所高中這麼多學生的不同需求。

這道題網上很多題庫列的答案是b,不要迷信這些文件。實際這是一個流傳很久的錯誤答案文件。正確答案d,因為本身教育諮詢公司的培訓師就很難支援育才和新世紀兩所高中的學生不同需求,所以即使題幹中的市場分析再對,也實際對於該諮詢公司無法保證滿足。

因此,此項最為有力消弱上述結論。

錯誤答案糾偏,參見:

mpa邏輯真題錯題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b,有家庭教師,所以提高成績不一定是江南公司的結果。

c,就不用說了,質量不能保證,當然不能得到提高成績的結果。

d,師源不足,當然不能保證成績提高。高考是綜合成績,不是單科。

11樓:nuo大本營

b的諮詢公司尋求高考輔導的資源對於育才

求解一道邏輯推理題急,一道很難的數學邏輯推理問題,向高手求助,高懸賞,急!!!!!!!!

首先確定幾個核心思想,觀察那幾個答案之間有著必然聯絡。1 7 8 9.8與9來說就是互補,8的23456就相對應9的87654。9a 2357,9b 6,9c 49,9d 8,9e 5 23不可能,5又產生了重複,所以9題打死不可能選e。9變成了7648。同理8不可能選d。繼續看7 8關係。說差幾,...

求助一道邏輯題

答案是d。樓上對題理解有誤,他不是隻用說來回答問題,要指出哪個盒子作為回答。a很簡單,不管明明說真話假話都無法判斷哪個盒子是禮物,b和a差不多意思,亮亮不管指的是哪個盒子都不能確定他說真話還是假話,也就無法知道哪個盒子是禮物,c,如果亮亮說真話,那麼亮亮指裝禮物的盒子1,假設是盒子1有禮物,盒子2沒...

一道vb題,急求,vb題一道,急求

答案是c.輸入10000個數值,計算平均數,適合採用迴圈結構演算法。a。判斷一個證書是否為偶數,解決該問題僅需一步判斷,也許需要一步賦值,沒有多次重複的步驟,不適合採用迴圈結構演算法。b。輸入一個圓的半徑,計算面積和周長。輸入資料 計算面積,這三個內容都是一個語句就可以完成的,沒有多次重複的步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