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啊求高人幫我做一道邏輯題,急啊!!!!!!!求高人幫我做一道邏輯題

2021-07-24 14:33:44 字數 3535 閱讀 7811

1樓:打頭陣的豬八戒

1.c是出於接通狀態

2.甲不是來自上海

3.a壞了

請給我一道邏輯推理題,一定要原創,急急急急!!!!!

2樓:奧數風暴

a,b.c分別在清華,北大,郵大讀書他們又分別讀化學,數學,醫學。a不在北大,在郵大的讀數學,讀醫學的不在清華,b在清華。請問a,b,c分別在哪讀?讀什麼?

答案:a在郵大讀數學,b在清華讀化學,c在北大讀醫學。

謝謝!希望能幫助你

誰能幫我做一道邏輯學的題啊~要有推理過程~~謝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從45推出,c是參加的。再從3推出,b也是參加的。

因為a不參加,所以bcd不能同時參加,所以d是不參加的

有一道邏輯題。普通邏輯學考試急需,求高人幫助!!!!!!!!!!!!!!!求過程哦!!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題意

bai 只有一個du盒子的話是真的 銀和zhi鉛的話相互矛盾

兩者dao必有一真

專一假。

1.假設銀盒說的都是屬真的 那麼 鉛盒說的都是假的肖像在鉛盒中;金盒說的話是半真半假 符合題意。

2.假設鉛盒說的都是真的 那麼 銀盒說的都是假的肖像在金盒中;那麼,金說的都是假話,不符合題意 :只有一個盒子的話都是真的 只有一個盒子的話都是假的

3.所以 肖像在鉛盒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推理bai。

假設1:金盒子是真du,“肖像不zhi

在此盒中,肖像dao

在銀盒中”為真回

考量銀盒, "肖像不在金盒中"為真,“答肖像在鉛盒中”為假考量鉛盒, “肖像不在此盒中”為真,“肖像在金盒中”為假。

判定,其餘兩個盒子均有一真一假,與已知“只有一個盒子的話都是假的”矛盾,故假設1不成立。

假設2:銀盒子是真,“肖像不在金盒中,肖像在鉛盒中“為真考量金盒, “肖像不在此盒中,”為真,“肖像在銀盒中”為假考量鉛盒, “肖像不在此盒中”為假,,“肖像在金盒中”為假。

判定,一個盒子都是假的,一個盒子一真一假,符合已知條件,假設可以成立。

假設3:鉛盒子是真,“肖像不在此盒中,肖像在金盒中”為真考量金盒,“肖像不在此盒中,”為假,,“肖像在銀盒中”為假考量銀盒,“肖像不在金盒中”為假,“肖像在鉛盒中”為假判定,其餘兩個盒子均為假,與已知“只有一個盒子的話都是假的”矛盾,故假設3不成立。

結論:銀盒子的話都是真的,肖像在鉛盒中。

6樓:上弦月

銀盒說的是bai真話,肖du像在鉛盒中。

首先在這三zhi句話中看它們的變數dao

,銀盒和鉛盒說回的話中的變數答都是金盒和鉛盒,因為題目說只有一個盒子說的話都是真的,所以銀和鉛說的話必有一個是真,假設銀說的是真,經檢驗金盒說的話半真半假,鉛盒說的話全假,符合題意,所以銀說的是真話。

反之,可以假設鉛盒說的是真話,代到其他兩個盒說的話中,並不符合題意,所以結論是,銀說的是真話,肖像在鉛盒中。

7樓:南方小小人物

為了表述清楚,稱逗號前的為前半句,稱逗號後的為後半句。

結論一:則三個後版半句中,一定只有權一句話是真的,而其它兩個後半句是假的。

比如說“肖像在銀盒中”是真話,那在鉛盒和在金盒都是假話。依此類推而已。

結論二:因為三個後半句只有一個是真話,易知三個前半句一定有且僅有兩個是真話(否則不滿足題設“只有一個盒子的話都是真的,只有一個盒子的話都是假的”,若不清楚,請追問)

結論三:假設金的前半句是假話,則銀的前半句也為假話,不符合結論二,因此這兩個都是真話,既而鉛的前半句“肖像不在此盒中”為假話。所以最後得出畫像在鉛盒中。

兩道邏輯題求思路!都是圓餅題

8樓:鬼採

34題:選a

解釋:中間的數=左上角的數*右下角的數+右上角的數+左下角的數35題:選b

解釋:中間的數=左上角的數*右上角的數+左下角的數-右下角的數

9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左上*右下+左下+右上=中 應該是39 選a右邊:

一道邏輯題求高人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實際上是一道資料統計分析題。

從上面的敘述可以看出:吸菸患肺癌的肺癌患者與吸菸的人群總量的比例並不高於肺癌患者對於全體人群總量的比例。換句話說,統計人群中,10萬個人當中有150個患肺癌,患肺癌比例1.

5/1000,1000個吸菸的人當中只有1個患肺癌,患肺癌比例為1/1000,在這個統計人群中,吸菸的人患肺癌的比例較低。因此說明,患肺癌與吸菸沒有必然聯絡。

11樓:ok我是菜刀手

說明吸菸並沒有增加患肺癌的危險這個邏輯根本不成立。

上述:有吸菸史的肺癌患者佔整個世界總人口的比例,絕不會高於有吸菸史的人佔世界總人口比例。這是肯定的,因為都是將世界總人口作為分母,而分子分別是有吸菸史的肺癌患者和有吸菸史的人,你想想看,後者是不是包含前者。

即後者肯定大於前者。所以這句話“有吸菸史的肺癌患者佔整個世界總人口的比例,絕不會高於有吸菸史的人佔世界總人口比例。

”根本不能推論出後面的“說明吸菸並沒有增加患肺癌的危險?”這個論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說明。

能說明的應該是

有吸菸史的肺癌患者佔有吸菸史總人口的比例,不高於肺癌患者佔整個世界總人口的比例。

你說的那個,是必然的。它並不能說明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吸菸史的人不一定得肺癌,所以命題成立。

求一道邏輯推理題,萬分感謝!!!!!!!!!

14樓:夢曉夕

8歲首先我來假設最大的,也就是

10歲的那個孩子是男孩

則根據“最大的男孩比最小的女孩大4歲”,得出最小的女孩子6歲。那麼最小孩子就不可能是女孩了,就是男孩=4歲。女孩子的年齡分別是9,8,7,6歲,不符合“最大的女孩比最小的男孩也大4歲”,9-4=5歲

10歲的那個孩子是女孩

則根據“最大的女孩比最小的男孩也大4歲”,得出最小的男孩子6歲。那麼最小的孩子,也就是4歲的那個是個女孩子,則根據“最大的男孩比最小的女孩大4歲”,4+4=8,得出最大的男孩子8歲

15樓:

8歲 理由與殺小刀一致

用假設發得出兩種可能,再根據“他們的年齡各不相同”排除一種,剩下的就是正確的了。

求一道邏輯推理題,萬分感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甲可以看到乙和丙的帽子..

如果前面是兩頂藍帽子.那甲頭上就是黑帽子.

而甲不知道.所以前面是一頂黑一頂藍或者兩頂黑.

乙可以看到丙的帽子.如果丙是藍色.乙就是黑帽子.

如果乙還不知道.那麼丙頭上只能是黑帽子

一道邏輯題,急求答案,一道邏輯題,急求答案

沒學習過邏輯學,但我猜測應該是丙,首先排除 甲,因為他的話與其他人的無關 再排除丁,他並沒有給出結論,只是做出反駁 最後選擇丙,只有乙和丙說出了具體情況,並且丁說的話,有可能是真的,從而丙是順水推舟,說是乙做的.只是本人猜測,供樓主參考.此邏輯題沒有邏輯性 四人中只有甲。乙,丙三人說話,丙說了二句,...

一道vb題,急求,vb題一道,急求

答案是c.輸入10000個數值,計算平均數,適合採用迴圈結構演算法。a。判斷一個證書是否為偶數,解決該問題僅需一步判斷,也許需要一步賦值,沒有多次重複的步驟,不適合採用迴圈結構演算法。b。輸入一個圓的半徑,計算面積和周長。輸入資料 計算面積,這三個內容都是一個語句就可以完成的,沒有多次重複的步驟,不...

求解一道邏輯推理題急,一道很難的數學邏輯推理問題,向高手求助,高懸賞,急!!!!!!!!

首先確定幾個核心思想,觀察那幾個答案之間有著必然聯絡。1 7 8 9.8與9來說就是互補,8的23456就相對應9的87654。9a 2357,9b 6,9c 49,9d 8,9e 5 23不可能,5又產生了重複,所以9題打死不可能選e。9變成了7648。同理8不可能選d。繼續看7 8關係。說差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