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需要裝底盤裝甲,和貼膜嗎

2022-11-22 05:25:07 字數 2542 閱讀 5637

1樓:匿名使用者

底盤裝甲是在原車的底盤增加金屬保護層或高強度高分子塗料, 防止地盤生鏽,新車出廠已經做過防鏽處理,沒必要一定做,當然了可以做,做了效果肯定會更好,同對降低噪音有一點效果。

至於貼膜的話肯定還是要貼膜的,可以防晒保護隱私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2作為一款suv來說新車有必要做一下底盤裝甲可以很好的避免底盤鏽蝕,貼膜可以很好的防晒跟防紫外線最好貼,市面上3m貼膜質量就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底盤裝甲可以不用的,出廠的時候已經有了一層了,貼膜還是很有必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底盤裝甲的話,這個不需要去做的,沒有多大的用處。

如果是貼膜的話,這個還是需要貼的,防止紫外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經常走爛路的話底盤裝甲的話就沒有必要裝了,貼膜還是要貼的,可以防止太陽暴晒對內飾損壞

6樓:匿名使用者

底盤裝甲看你路況,路況好的話就沒有必要做,貼膜建議貼,可以防爆防紫外線,還可以保護隱私。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在市區開的話,路況比較好,沒有必要裝底盤裝甲。貼膜可以貼一個,可以隔熱,而且保護隱私。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底盤裝甲是需要根據你的情況呢,如果你現實情況需要加裝具加裝,不需要就不加裝,貼膜是,可以保護你汽車裡面的隱私防紫外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的話,建議貼膜,除了保護隱私外,還可以防止紫外線照晒,底盤裝甲看個人需求,如果行駛路況不好的話,可以加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做一下底盤上的裝甲,這個的話可以有效的保護底盤,而且隔音,太陽膜最好貼,這個是防紫外線,側玻璃容易碎。有太陽膜不會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底盤裝甲可以加裝的,對於底盤有一些保護的作用,貼膜也是可以的,可以隔熱的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平時所開路況都比較好的情況下,我覺得沒有必要做底盤裝甲,貼膜的話還是有必要的,可以有效的防止紫外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你可以選擇底盤裝甲和貼膜,但是並不是硬性要求,如果經常走四驅的話,個人覺得底盤裝甲做不做都是可以的,貼膜的話最好是貼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正常行駛的路況了,一般來說就是需要張貼太陽膜的,底盤裝甲不用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在出廠的時候就已經有一層底盤裝甲了,就沒有必要再噴塗了,貼膜可以考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底盤裝甲可以做,路況不好,雨雪天氣也是對底盤有個保護,不過一般新車底盤都會噴一層的,貼膜還是貼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出廠底盤一般帶防鏽,但是比較薄,建議再做一個底盤裝甲,提高效果,貼膜有必要,防紫外線,隔熱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之後都是可以貼膜的,貼了膜的時候好看一點,而且可以隔熱,還有就是底盤裝甲,有條件的話也是可以加裝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底盤裝甲還是需要坐下的可以有效的保護底盤生鏽的,車子貼膜還是要必須貼膜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底盤裝甲可以不用做了,前擋貼膜建議貼,可以防爆安全一點了

請教哈弗h2需要不需要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護板是需要的,可以有效保護發動機底部,地盤裝甲這個個人考慮吧

哈弗h2需要做底盤裝甲嗎

22樓:哈弗汽車官方

你好,您可以自行選擇是否裝配底盤裝甲。

底盤裝甲的一個最大功能,就是防撞擊。從底盤裝甲的材質來說,一般由類似於橡膠的合成材料構成,在底盤表面進行覆蓋處理。從原理上來說,小編認為底盤裝甲對於防撞擊來說並無太大作用。

其次,底盤裝甲的另一個大作用是防腐蝕。如今的新車在出廠前底盤都會做防鏽處理,所以新車做底盤裝甲的意義並不大。

但針對一些車齡較長的老車來說,底盤裝甲覆蓋在底盤上的物質,能夠讓底盤的部件和空氣、水等物質隔絕開,是具有一定的防腐蝕能力的。所以,如果你的老車上了一定的年紀,底盤裝甲是可以對你的愛車底盤有一個防腐蝕能力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南方下雨天比較多的情況下,建議做底盤裝甲這樣有效勒,防鏽防腐蝕,隔音

2023年的哈弗h2出廠有底盤裝甲麼?.

2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的 需要自己噴 底盤裝甲挺有必要的,做一個底盤裝甲可以有效的防止底盤生鏽,腐蝕,噴得厚還帶有隔音的效果,有效的防止砂石對底盤擊打造成的傷害,一般幾百塊錢可以搞定的

哈佛H2和哈佛H6有什麼區別,哈弗H2和H6的區別是什麼?

哈弗h6及h2車型產品及人群定位存在明顯的不同。哈弗h6是哈弗品牌的一款緊湊型suv,截止2018年12月累計67個月全國suv銷量領跑,客戶保有量超過200萬,目前在售的有h6運動版 h6 coupe 全新h6 3款車型,其中h6運動版側重於家庭實用,指導價為10.3 11.9萬,新哈弗h6 co...

哈佛汽車h2和h6的區別,哈弗h2和h6的區別在哪裡?

哈弗h6和h2車型產品及人群定位存在明顯的不同。哈弗h6是哈弗品牌的一款緊湊型suv,截止2019年1月累計68個月全國suv銷量領跑,客戶保有量接近300萬,目前在售的有h6運動版 h6 coupe 全新h6 3款車型,其中h6運動版側重於家庭實用,指導價為10.3 11.9萬,新哈弗h6 cou...

長城哈弗h6和h2有什麼不同,長城哈弗h6和長城h2的區別在哪

哈弗h6及h2車型產品及人群定位存在明顯的不同。哈弗h6是哈弗品牌的一款緊湊型suv,截止2018年12月累計67個月全國suv銷量領跑,客戶保有量超過200萬,目前在售的有h6運動版 h6 coupe 全新h6 3款車型,其中h6運動版側重於家庭實用,指導價為10.3 11.9萬,新哈弗h6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