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一份幼兒家教工作,各位有沒有好的經驗或建議

2022-11-22 05:25:07 字數 2615 閱讀 8055

1樓:萬能充電器

1. 家教老師必須配合家長及學生的上課時間, 且願意盡最大的努力,協助學生在課業上的學習。並且不得任意更改所約定之上課時間。

2. 家教老師必須配合中心、學生及家長,並就其建議來修正教學方式,以達到最佳教學效果。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家教教師:

1、有禮貌,如 向家長問好,不要在房間到處走動等

2、詳細掌握孩子的的學習狀況,以尋求學習解決方案。

一名優秀的家教教師在第一次同家長見面時通常會這樣做「某某阿姨,讓我首先來了解您孩子的學習狀況,以有針對性的幫助他提高學習成績」

3、清晰地向家長(孩子)闡述你的學習解決方案,讓對方確信你能幫助他(孩子提高學習成績。

4、學會鼓勵孩子,樹立和增強他的信心。要學會發掘孩子的每一個閃光點,並熱烈地表達對他的讚許。發現他人的閃光點並不容易,你要學會經常轉換角度來欣賞他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心理學 你先看看

我覺得你要是做這個

必須要有耐心 否則還是想想其他工作吧

現在的孩子很不好帶的

特別是單個帶

碰上的聽話懂事的 還行

要是碰到個不聽話的 能折磨死你

當然 看得出來你是很喜歡這件事情

不過有時候現實不是想的那樣 我不是破你冷水 而是讓你做好心理準備祝好運

3樓:

家教最重要的一點是有愛心,象母親一樣的愛心。

幼兒學習文化知識是次要的,要在生活中學會自理等很多能力,學會控制情感等很多方面,而養成良好的習慣是最最重要的。所以鼓勵是必不可少的,象你真棒,這類語言很必要。

做遊戲時,比如一根繩子,可以玩輸液遊戲,可以玩風吹樹葉的遊戲等等,培養孩子的想象力……

當然,具體問題還要具體解決!

祝你好運!

4樓:人土土水令

哦,多多學習教育學,心理學

看一看孩子關注的東西,

和他玩到一起

你好,你是家教老師嗎?我想找一個小學家教老師,不想讓孩子上幼兒園了,想找一個家教老師教孩子

5樓:chou可心

家教老師固然好,可以一對一教孩子很多東西。但是弊病也很大,孩子去幼兒園不僅僅是學知識去的,更重要的是學會如何交朋友,如何與小朋友相處,培養有愛心有責任,懂得謙讓的品格。還能參加很多有意義的實踐活動,各種比賽甚至是畫展舞蹈演出之類的集體活動,從小培養出集體榮譽感也是很重要的。

在家裡的孩子往往以自我為中心,驕橫無禮,不懂得謙讓(因為家裡人不會跟他爭)。同齡的孩子往往出於好奇,搶玩具,爭食品,不吃虧等等,鬧出許多矛盾。幼兒園老師會及時化解疏導他們,讓他們懂得什麼是友愛,友情。

從培養他們而謙讓懂禮貌的品德。

孩子是開心成長的年齡,應該讓他們在快樂的環境中長大,而不是窩在家裡獨自玩耍,長久以來會造成性格上的問題,內向的孩子會更不願意說話,從而失去與人溝通的機會。嚴重的會自閉,越來越不喜歡與人打交道。

還有一點就是他在家裡不愛吃飯,在幼兒園孩子們搶著吃會增進食慾。而且現在的幼兒園條件都不錯,各種主食副食水果蛋奶,加餐玲琅滿目,品種花樣齊全,很受孩子和家長的歡迎。

我認為孩子還是扔在幼兒園這個小社會鍛鍊鍛鍊的好。有利於孩子身心健康,快樂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三千把 在學校的話一個月也就三四千

7樓:楓葉今秋紅

到當地的人才市場上,為自己的孩子聘請一個師範類院校畢業的幼師專業的求職者作為孩子的專職家庭教師,並不難。

專職家庭教師的基本工資每月標準4000元(限於在三線、四線地區)起步,只要待遇、職責雙方談妥,這個願望能夠實現。

8樓:兔兔學習化學

您好!給您點贊!我看到了一個注重教育

的家長。

1)我是一位與教育相關的教育工作者。

2)孩子到了年齡一定要去幼兒園,這樣孩

子懂得協作、交朋友、謙讓、禮貌、自理能

力等,這些的事情,只有在一個特殊的群

體完成,所以您要讓孩子去幼兒園。

2)家長是孩子的老師。古人云:「養不教,

父之過」。家長可以選擇一些幼兒書,每天

陪著他讀一會,循序漸進後,孩子已經養

成了讀書的習慣,增進了父母與子女的感

情,何樂而不為呢?

3)我不反對您請家教,請家教能有收穫,

但是,孩子不去幼兒園,到了小學他會不

合群、膽子小、不願意去小學。

9樓:莊靜柏

上網查詢。會找到的。

想找一個幼兒園家教老師

10樓:未月九

您還是送他去幼兒園吧,這樣可以鍛鍊孩子的獨立性,而且與幼兒園裡的小朋友在一起也可以讓孩子更活潑開朗,幼兒園裡學的東西跟家教教的也不一樣,可以讓孩子更增長見識,還可以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如果實在不想每天早上在外面凍著可以讓孩子住長託啊,一直在室內也比較暖和,還能讓孩子更懂事些,我們幼兒園住長託的那幾個孩子都很懂事,而且還主動幫老師幹活,同樣一件事情交給他辦可能比新實習的老師辦的還要好。

總是如果只想在家裡教學,對孩子的教育可能適得其反!希望家長慎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海晨希家教諮詢一下

我想找份工作,我是做足療的,我想找一份工作,足療店可以嗎

您是 的?我們群有足療技師招聘。我是江西的我是江西的。我想找一份工作,足療店可以嗎 那裡最好不要去,真的很有危險的,如果你不想變成失足女子 男子 的話真的不要去,裡面很黑暗,有的甚至被監視,還有一些見不得人的事等等,一定要慎重選擇。想找只做足療的工作,去 找 很多地方都有足療的,要看工資高低。早在唐...

我想找一份保姆工作,我想找個保姆工作,不通過家政怎麼找?想自己在那個網上能找到?

朋友你好!做保姆工作責任心要很強才能做好,現在的小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建議你多關注些趨勢性的行業,在照顧家庭的同時還能擁有一份好的事業,這也是大勢所趨 我想找個保姆工作,不通過家政怎麼找?想自己在那個網上能找到?人才 智聯招聘 中華英才等等 分類資訊 58 趕集等 都可以。在你找這份工作之前,想...

想找一份工作,女生,學前教育專業,之前在幼兒園現在辭職了不知道該找什麼樣的工作,什麼樣的工作比較熱

熱門工作還有很多。關鍵看你能不能做,適不適合你。我要是按照你所學的專業的話,是學前教育還是比較適合的,但是教育工作如果做好了,作任何工作都沒有問題 學前教育本身就是熱門行業,是根的教育,關乎社會民生的大事。殊不知多少家長為了送孩子到好的幼兒園,幾個月就在做準備。如果你沒有其他的一技之長,建議你最好回...